有關于無線鼠標好用嗎?
一、個人感覺無線鼠標不如有線的好用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價格高,同樣配置的鼠標的價格是有錢的一倍以上。
2、無線鼠標需要安裝電池,長期用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3、鼠標一般都在電腦旁邊用,無線的意義不大。
二、市場上的主流無線鼠標采用2.4GHz無線技術,還有少部分采用藍牙無線技術。無線鼠標要使用電池,重量較重
使用方法:
1、按住鼠標商蓋用力推,打開鼠標后蓋(不同的鼠標打開后蓋方法或有不同,參考相應的開法),裝上電池。
2、把接收器插上電腦的USB接口上。
3、鼠標與接收器對碼(接收器一定要接到電腦上。將鼠標底部的小按鈕與接收器上面的大按鈕同時按下約1秒不到的時間。首次作用或更換電池時需對碼,平時使用無需對碼)。注:注意鼠標底部的小按鈕可能是一個小孔,這樣拿筆或者別的東西去“頂”一下即可。
使用注意事項:
1、當鼠標使用一段時間后發現移動不靈或按鍵無反應,請更換電池。
2、使用中假若發現鼠標死機或光標不動時,請檢查電腦配置,打開電池蓋將電池斷電3秒鐘,重新裝好電池(重新對碼)。
【于無線鼠標好用嗎?】相關文章:
win7無線鼠標停頓10-13
如何設置無線鼠標進入對碼模式10-03
為什么藍牙無線鼠標無反應11-26
無線鼠標進入對碼模式如何設置10-04
關于解決無線鼠標沒反應的方法03-26
羅技M186無線鼠標好不好10-04
win7無線鼠標停頓的具體解決方法10-13
關于微鯨55Pro是否支持無線鼠標10-04
無線鼠標反應遲鈍不靈敏怎么辦10-10
windows7系統好用嗎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