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運動會日記9篇
一天的時間眼看就要結束了,相信大家都有不少體會吧,這也意味著,又要開始寫日記了。如何把日記做到重點突出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運動會日記9篇,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運動會日記 篇1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星期四那天,老師通知我們說,明天去開春季運動會了,讓同學們回家都準備一下,還安排了一些注意事項。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感覺非常高興,甚至連那天晚上的覺也沒有睡好,期盼著第二天的運動會。雖然我沒有被選上做運動員的資格,但當拉拉隊也不錯啊!能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吶喊助威,也非常高興。當晚,媽媽幫我準備了一些必要的'物品外,還多準備了一些食物,吃飽了好有力氣給本班運動員助威。
星期五一大早,我就來到了集合地點,看到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微笑,運動員更是精神抖擻。集合完畢,我們坐著大巴車,一路歡聲笑語。看著窗外春天美麗的風景,心里在想,我要是也能當上運動員多好啊!去為班級爭光。車在飛速前進,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我和同學們排著隊來到劃分給我們的觀眾區域,耐心的等待運動會的開幕。
聽到大喇叭里傳出運動會開幕的聲音時,運動場里都安靜先來了,隨著運動員進行曲的響起,一排排的運動員開始進場了,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一年級的同學們,緊接著是二、三、四、五、六年級的同學們,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邁著整齊的步伐,向觀眾席上揮手致意,等到我們班的運動員走到我們的跟前時,我們都給他們吶喊致意。運動員都進場完畢后,賽事就開始了,運動員們都亮出了矯健的身體,個個英姿颯爽,龍騰虎躍,賽事異常激烈,有跑步的,有跳高的,有跳遠的,都使出了看家的本領。廣播員不停地解說著。賽事就這樣繼續激烈地進行著,看臺上的啦啦隊也不停地呼喊著加油。
賽事結束了,我們班雖然得了整體季軍,但我們還是很高興,也不氣餒,我們要繼續努力,爭取來年再在運動場上爭雄。
運動會日記 篇2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早上,我們來到四分部,開幕式馬上就要舉行了,我興奮極了!那顆砰砰直跳的心始終沒有平靜下來,因為我們四(2)的四十個少先隊員就是紅旗隊,我們為了此次運動會已經排練了五、六天了。
開幕式開始了,首先,四位國旗隊隊員伴著激情昂揚的《運動員進行曲》,邁著矯健的`步伐走過了主席臺,緊接著就是舉著校旗、校牌的運動員入場,馬上就輪到我們紅旗隊了,我們個個精神抖擻、昂首挺胸,只聽一位體育老師大聲喝道:“齊步走!”我們迅速地舉起紅旗,嚴肅鄭重地走在了塑膠跑道上,當我們穿過主席臺之際,播音員那悅耳甜美的嗓音飄蕩在整個運動場:“這是我校的紅旗隊,是由四(2)方隊四十位同學組成的……”此時的我自豪極了!我們圍著塑膠跑道走了一圈,馬上走到了自己該到的位置,才停了下來。過了好久,所有的隊員都站在了自己的位置。這時,校領導王老師發言了:“下面請校長宣布,第四十屆運動會開幕!”說完,我校校長馬上站起來,拿過話筒,聲音洪亮地宣布道:“我宣布——石浦小學第四十屆田徑運動會現在開幕!”臺下響起了潮水般的掌聲……
這屆運動會的開幕式真是精彩啊!
運動會日記 篇3
今天老師要我們檢討運動會的事情。
老師說我們這班在運動會上的秩序是全校最差的所以我們要好好改進,盡我們的所能達到最好。
老師還說我們的休息區很臟亂,因為有些家長或小朋友喝完飲料,就把他亂放在地板上老師很頭痛。等到大會快結束時我們大家趕快整理。
我們團隊精神超好的,因為我們在趣味競賽,表現的很好所以我們班也好不容易拿到第一名。還有我們的大隊接力以良好的.團隊精神拿到第二名。
最后新校長告訴我們全校同學都有運動家精神,就是勝不驕敗不餒,今年沒得的到獎的同學們希望,你們明年運動會時在爭取好的成績,使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有更亮麗耀眼的好成績,今天的運動會非常成功大j家都很努力,謝謝大家參與。
運動會日記 篇4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來了,每年的運動會項目都不一樣。今年我們就有了八百米。
今年,我是一名八百米跑的運動員。我的胸牌是3717。星期四下午的項目有,男子女子60米預賽、男子女子800米預決賽、男子女子200米預賽。我也是周四下午的'運動員。
來到比賽場地,我們聽裁判員說:“要跑三圈。”我們都呆若木雞,有人說早知道我就不報了,還有人說我們要跑900米。結果,這兩個人分別得了第一和第二。我跑了最后。
在運動會的前一天,爸爸告訴我:“明天就是運動會,不管是第一還是最后,只要能跑下來就是勝利。”
做什么事情都要做下去,不能半途而廢,我雖然是最后一名,但是我努力了、堅持了。
比完賽了,我總結這次失敗的原因,主要是我把所有的力氣用在前半場,才導致沖刺的時候沒力氣了。我真希望下次運動會我能重返賽場。
運動會日記 篇5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
一年一度的校田徑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充滿著沸騰的氣氛。
在雄壯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中,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昂首挺胸,排著整齊的隊伍進入賽場,而拉拉隊員們則熱情高漲,各就各位等待比賽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發令槍“砰”地一聲,跑步的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出了起跑線,擲壘球的運動員使出了吃奶的勁,扔出了壘球,跳遠的運動員奮力一躍,“砰”的跳進了沙坑……
最扣人心弦的是男子60米預賽。隨著裁判員老師一聲“各就各位、預備”,只聽一聲槍響,比賽打響了。我們班的強強猶如一顆出膛的子彈,第一個沖出起跑線。后面的`一個個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奮力直追,比賽十分激烈。突然,賽場上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第3道的那名運動員追了上來,他和強強并駕齊驅,究竟誰勝誰負呢?這時,啦啦隊的嘴巴仿佛被膠布封上了一般,發不出喊聲,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口,連大氣也不敢出。終于,強強加足了馬力,不負眾望,第一個沖過了終點。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得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了。雖然那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卻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恒。
生命在于運動。讓生命更加精彩!
運動會日記 篇6
“加油、加油……”自從知道學校開運動會的消息后,我的腦海總是浮現出比賽場上你爭我趕的熱火場面。因為我要參加跑步比賽,所以這幾天我又緊張又興奮。
終于到了比賽這一天,我早早地來到了教室。八點左右,運動會即將開始,同學們都和我一樣興奮。比賽開始,各班的同學都在為自己班級加油鼓勁,加油聲、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都快把樓頂掀起來啦!那場面真是太熱烈了!
終于輪到我了,我感覺全場的.同學都在看著我,感覺所有的加油吶喊聲都是給我的。我緊張得心咚咚直跳,感覺呼吸都快停止了。但為了比賽,為了班級的榮譽,我直得不停地提醒自己:放松放松再放松!只聽裁判“呯——”一聲槍響,我就像離膛的子彈一樣飛了出去,耳邊傳來了同學們一陣陣的加油聲,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我拼命向前奔跑。我一咬牙,加快速度,一下子超過了許多選手。突然,我腳有點痛,我忍著疼痛,沖過了終點。
雖然我只拿了第三名,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成功告訴我:只有努力拼搏,才能取得勝利!
運動會日記 篇7
十月,陽光燦爛,十月燦爛,十月燦爛十月。
伴隨著風寒,我們每年都有秋季運動。在開幕日,陽光燦爛。看,整齊的步伐,聽著,熱烈的掌聲。在藍天中,白云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很快,比賽正式開始了。
雖然很多比賽,但男子800米。我班的小英雄同學也參加了。
第四篇:運動會
上個月我們開了一次運動會。雖然那天天氣不是很好,學生們都很興奮,整個學校都還活著。
這一次,我更興奮了。因為我參加了運動會,我的項目是跳高。我不想去任何地方,我只想享受比賽,因為我知道我不擅長運動。
輪到我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后朝前跑去。在桿子前面,我開始跳起來。哦,不!我的右腳桿。“沒有,我沒有.”我想。然后,另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沒有站穩腳跟,摔倒了。我的背傷得很重。那一刻,我感到我的背被打破了。它太痛苦了。周圍的'人似乎都不知道,他們只是嘲笑我愚蠢的姿勢。休息了一會兒之后,我站了起來。
我把我的疼痛往后推,然后用我的紅臉離開了田地。我的朋友急忙來找我。他問我這是不是很糟糕。我太痛苦了,沒有回答他的問題。我只是搖了搖頭。我很傷心。不僅我的背傷了,而且我也不能繼續比賽了。我不得不看到其他人跳起來,希望他們能找到一個好地方。
雖然我沒有整場比賽。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的很多同學在比賽中都盡力了,他們得到了很多好地方。他們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的。我感謝他們為我們班盡了最大的努力。
運動會日記 篇8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一陣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一潮高過一潮,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小學生運動會。
李主任站在臺上,用有力的聲音宣布:“自由路小學南校區第五屆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我代表全體裁判向大家保證運動會的':公平、公開、公正。”場下響起了一陣如雷鳴般的、熱烈的掌聲。
一至四年級的男子比賽跑步之后,就該我們女將上場了,我和其他三位女同學英姿颯爽地走到了深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槍聲“啪”地響了一聲,每個班的第一棒開始奮力地向前跑,沒過多久,接力棒像一個乖寶寶一樣落在了我的手中,我努力地向前方跑去,這時,我的心里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堅持到底,超越自我。
終于,我從六個人之中脫穎而出,順利地將接力棒交給了第三個人,這時,我和第一棒的同學變成了啦啦隊,跟同學們一齊喊道:“五五班,必勝!五五班,必勝!”接力的那兩個同學,好像聽到了我們為他鼓勵,為他加油的口號聲,向終點奮力地沖刺。
我們的心情,也變得更加激動,一直喊道:“五五班,加油!五五班,必勝!”終于,比賽拉下了帷幕,我們五年級,分校和總校一共有十個班級,我們班排在了第一名,我們高興地互相擁抱,老師也興奮地跳了起來。
說時遲那時快,不知不覺間,運動會就結束了,我們帶著既喜悅又高興的心情離開了。
運動會日記 篇9
三跳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啦!我是小繩隊的隊員!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隊員。我們每個班都有6名小繩隊隊員,男生3名,女生3名。都是跳小繩一分鐘能上100下的!
終于開始比賽了,前挽花的小朋友先開始比賽!完了后就是小繩比賽了。我的心情又緊張又興奮。老師說:“加油啊!”,然后我們就去檢錄了。當我聽到:“胡港楓在第十五臺”的時候,我別提有多緊張和激動了。哨聲一響,比賽就開始啦!我告訴自己要沉住氣。半分鐘跳了82個!比賽的時候,我聽到了我們班女生的加油聲,男生好像只有吳卓凱在給我加油。其他男生都忙著和一六班斗嘴了!他們喊“一五班加油!一六班漏油!”所以等我賽完回去的時候,小朋友都沒顧上看我。只有周老師說:“跳得不錯!”
下午的時候,一個哥哥過來給我送了一個上面有個大毛絨球的油筆,說:“胡港楓,半分鐘跳了82個,獲得第12名,這是獎品!”我非常高興。第二天,我們還看了大繩隊的`小朋友的比賽。我們班得了第2名,全班同學都很高興!
這真是一場難忘的運動會,因為,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三跳運動會。明年我要好好練,爭取還當運動健兒,而且拿第一,為班級爭光!
【運動會日記】相關文章:
運動會日記[精選]10-17
(經典)運動會日記09-05
運動會日記(經典)11-11
【精選】運動會日記09-21
運動會日記[經典]09-08
運動會日記(精選)11-19
(精選)運動會日記11-27
運動會日記(經典)08-10
運動會日記【精選】12-09
(經典)運動會日記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