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二年級日記匯總六篇
已到了一天的末尾,在你心中有什么感想呢?是時候靜下心來好好寫寫日記了。那么什么樣的日記才合適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二年級日記6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二年級日記 篇1
太陽把它那溫暖的陽光灑向了大地,當然也灑向了我。
我在不停的'奔跑,
風在我耳邊呼呼得吹過,也不時停下等我一會。
枝頭小鳥喳喳得叫著,
路旁的大樹嘩啦啦的響著,
像是都在為我助威——加油!加油!
等這一切都停止了,
而我仍然在奔跑。
二年級日記 篇2
新年登高是我們節慶的傳統活動之一。在20xx年新年到來的第一天——元旦,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錫惠公園爬山登高。
我們沐浴著和煦的陽光,走在這風景如畫的公園里,心情格外舒暢。遠處,九龍壁前的鴿子“嘩——啦”一下地飛了起來,像是在迎接著我們的到來;從樹上飄落的葉子,迎著寒風,扭動著身姿,翩翩起舞,為我們鋪起了一條金黃的大道。
我們來到了惠山公公的腳下,看著上山的臺階,真是激動啊!“我們來比賽吧,看看誰爬的快!”爸爸指著惠山說道。我和媽媽都贊成。接著,在媽媽的一聲令下,我們三人就飛快地爬了起來。
起初,我的速度很快,一直在第一個,但不一會就氣喘吁吁了,有點爬不動了,想停下來休息了。這時爸爸從旁邊的小路直接爬了上來,不一會兒他便搶到前面去了。爬到半山腰時,我對爸爸說:“你這樣老走近路,太危險了,萬一摔下來怎么辦?”爸爸說:“沒事”。誰知,話音剛落,爸爸便被腳下的碎石滑了一下,險些摔倒,把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過后,爸爸聽取了我的建議,回到正道上一級一級地往上爬。這時,媽媽說:“爬山和我們的學習是一樣的,都是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和不斷的進取,不能停頓不前。雖然起初的速度不快,但要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最終的'勝利一定屬于我們的。”沒過多久,我們便爬到山頂。
“哇!”原來無錫是這么美麗啊!蜿蜒曲折的古運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充滿著生機。遠處的高樓林立,一幢更比一幢高,無錫在不斷的發生變化,今年好像又比去年長高了一些。
元旦登高也寓意著“新年步步高,節節向上攀”。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學習和生活上不斷進步,學習成績也要更上一層樓!
二年級日記 篇3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飛機去內蒙過年。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在院子里放花炮,花炮五顏六色,可好看啦!有的花炮像一朵花兒綻放在夜空中。大年初一,奶奶給我們包了香噴噴的餃子,可好吃了!
奶奶還給我們準備了一個幸運餃子,吃到它的人新年會有好運氣,可是我沒吃到,心里有點失望。但是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我收到樂高禮物和壓歲錢。明年我還去奶奶家過年!
二年級日記 篇4
慢慢地,冬爺爺走了,人們盼望己久的春姑娘正向人們輕快地走來!
春天在哪里呢?看,小河里的冰溶化了,小鴨子們跟著鴨媽媽下水游泳了;小魚、小蝦也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還不時地把頭探了出來,仿佛在聞著春天的氣息。
看,春天的迎賓公園里那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老樹舒活舒活自己那強壯的筋骨,擺擺樹枝,上面就慢慢地長滿了綠色的葉芽;小草們也在人們不知不覺中偷偷地探出了嫩綠的小頭,好像嬉笑著與春姑娘說些什么;桃花、杏花和梨花也不甘示弱,一個個都爭奇斗艷地競相開放,那些美麗的蝴蝶在忙著為花兒傳播花粉,那些勤勞的蜜蜂也飛來飛去忙著采蜜。就連我家的小烏龜,小龍蝦也從冬眠狀態中醒來了,開始活動了!人們也脫去厚厚的棉衣,換上美麗的春裝,小孩們都一個個跑出家門,放起了五顏六色的形態各異的風箏……
啊,我找到春天了!春天萬紫千紅、絢麗多彩,讓我怎么也看不夠,相信你也一定能夠發現春天!走,讓我們一起去找春天吧……
二年級日記 篇5
過新年的時候最熱鬧的就是一家人能夠團聚在一起,這樣才有過年的感覺,對于很多人來說,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哦,如果一家人不在一起,就會很不開心了哦,下面我們來看看作者是怎樣寫的`吧。
這次過春節是我17年來最無聊的,去些年都有一大堆家里人過年。我的兩個姐姐都相繼已結婚,在外已有了房子,都要回男方家里去過年,還有一個沒結婚的,但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來,家里只剩爸媽我和外婆。
大年三十啊!外婆總是抱著筆記本玩她的斗地主,晚上只有爸媽和我看春晚,現在的春晚越播越落后,本山大叔都不在了,有好些都是生面孔,新人們都在為一鳴驚人而努力著!沒什么創意,都是些“舊段子”看到一半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果斷上網看小說,爸媽都是一副要睡不睡的,沒有了打鬧,沒有了以前打麻將吵鬧,沒有了歡聲笑語,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氣氛,突然有些懷念了。不曉得為什么還在堅持。這天好無聊,無聊得刺眼,突然感覺好空虛好寂寞,像是失去了什么卻又抓不回來的那種難以言喻。
好吧!就到這里,新年快樂!
二年級日記 篇6
那天上完科學課,老師要求我們回家種一種植物,觀察它的生長過程。一回家我就找媽媽要了幾粒黃豆,小心翼翼地把豆子埋在花盆里,媽媽告訴我,種黃豆要足夠的水。我把黃豆種下以后就開始給黃豆澆水。幾天過去了,沒發現什么變化。
一個星期以后,我發現種黃豆的地方,土比別處的.高出一些,輕輕扒開土一看,原來是黃豆長出了淡黃色的小芽,出土沒幾天,小芽又變成綠色的了。又過了兩天,淡黃色的小?里長出了幾片葉子,嫩嫩的,綠綠的,非常惹人喜愛,我天天都要去看它。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芽漸漸長高了,我拿來幾根棍子插在土里,黃豆的藤就繞著木棍向上爬,沒過多久,居然爬到了棍子的頂部。
半個月后,藤上長出了豆莢,豆莢上有一層細細的毛,摸起來軟軟的,很有意思。豆莢也由開始的淺綠色漸漸變深去。外婆告訴我,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毛豆,我看著它一點點長大,心里充滿了喜悅。等到豆莢變黃以后,就可以把豆子摘下來了。我把豆莢從藤上摘了下來,嘿,收獲還真不小。一個豆莢里至少有兩顆黃豆,我總共收獲了10來個豆莢,竟然有20多粒黃豆呢!
通過這次種豆子,我懂得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有收獲。
【二年級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精]二年級日記12-24
(必備)二年級日記12-25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精)二年級日記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