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二年級的日記錦集八篇
一天終于結束了,我們一定有不少所感觸的事情吧,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寫一篇日記了。那么寫日記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是小編精心整理的二年級的日記8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二年級的日記 篇1
那天,數學的一個單元學完啦,老師就進行啦一次測試。
拿到試卷,我先大致瀏覽啦一下,嘿,好簡單!我不禁沾沾自喜,立即拿起筆馬不停蹄地奮筆疾書起來!吧成成场辈坏20分鐘,我就一口氣答完啦所有的題目,筆朝桌上一扔,也不檢查,就趴在桌上神思起來。想著想著,我好像聽到啦馮老師那響亮的又略帶點喜悅的聲音:“徐浩宇100分!”又仿佛看見啦我滿面春風,伴著同學們羨慕的目光和掌聲走向講臺……我越想越得意,竟控制不住地笑啦起來。
真的到啦報分的那天,我自信滿滿地來到學校,走路時甚至連門都嫌小,更別說拿正眼看人啦。報分啦,看著同學一個個沮喪地下臺,看著座位上等待報分的同學擔憂的`模樣,我又忍不住地漾起笑容。突然一個冷冷的聲音傳來:“徐浩宇84,要嚴重批評!蔽乙幌伦咏┳±。我以為自己聽錯啦,環顧四周,發現全班同學都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我確定啦這一現實。我羞得滿臉通紅,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鉆進去。我呆呆地站起來 ,呆呆地取回啦試卷。
下課啦,我獨自趴在桌子上,看著試卷上一個個的紅叉,又想到自己之前的驕傲自滿,自以為是,真是后悔不已。突然,我感覺自己的視線模糊啦,眼淚從眼眶里順著鼻梁流下來,滴在桌子上,滴在試卷上……
那一次,我哭啦,傷心地哭啦!
二年級的日記 篇2
早上,我推開門我聽到了嘩啦啦的響聲,原來是在下雨,小雨滴嘩嘩啦啦的響聲真好聽。
這場春雨來的真是時候呀!媽媽告訴我小麥現在正需要雨水,如果不下雨的.話,小麥苗和小樹苗就會枯萎,我聽了非常高興。原來這場春雨這么重要啊!哈哈!
二年級的日記 篇3
我幫家人買早餐
二00九年八月十八日 晴
星期二早上,爸爸叫我起床,我想昨天晚上答應幫爸爸媽媽買早餐,就一下子從床上跳起來。穿好衣服,媽媽給了我十元錢,我高興的出了門。我一邊走一邊唱,路邊的小鳥嘰嘰喳喳還在給我伴奏呢。
一會兒,就到了賣早餐的地方,我給媽媽和自己買了兩個面包,給爸爸買了一個包子。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美滋滋的。到了家,爸爸媽媽夸我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心里樂呵呵的,決定每天早上都給爸爸媽媽買早餐。
洗 碗
二00九年十月五日 晴
放假期間,我天天幫媽媽洗碗,為了讓媽媽多多休息。每次吃完飯后我都和媽媽搶著洗碗。洗碗的時候我總是按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去洗。
首先,把所有的碗沖一沖,然后把洗潔精擠在洗碗布上,用洗碗布把所有的'碗都擦一遍,最后把碗上的洗潔精沖掉,碗就變的像雪一樣白了。媽媽看見了夸我洗的干凈,說我長大了,我心里非常高興,感覺洗碗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指導老師:高建芳
二年級的日記 篇4
我家養了兩只可愛的小烏龜,它們的殼是綠色的,有幾條黑色的斜線,殼非常堅硬像一個堅固的城堡。小小的頭上有圓溜溜的眼睛,尾巴短短的。我用手一摸,它們的'四肢、頭、尾巴都縮進它堅固的城堡里,有趣極了!
每天我把小蟲子撒在地板上,兩只小烏龜就像賽跑似的過來搶蟲子吃,蟲子一看見烏龜就向后爬,好像在叫救命啊!救命啊!可是它倆裝作沒聽見,飛快的向它們爬去,拼命地吃起來。看著它倆那副搶食的有趣模樣,我哈哈大笑起來,又往地上撒了一些小蟲子。最后兩只小烏龜都吃的飽飽的,在陽臺上悠閑地散起步來。
我真喜歡這兩只可愛的小烏龜。
二年級的日記 篇5
今天,天氣特別好,陽光明媚,萬里無云,我們決定到山上掃墓。
我們先搭上了一輛車,開在馬路上清風送爽。到了山上,一片綠色,一眼望去,真像個綠色的海洋,那里環境非常好,山清水秀。我爬上陡峭的山路,往下面一看,房子都變成了螞蟻般大小,寬寬的馬路猶如一條條小帶子……往上一看,不禁大吃一驚,祖宗的'墳墓,快變成草的家了。我們開始掃墓了,我和其他老街舊鄰們一起拿起小耙子在除草,不一會兒就把草除得一干二凈。我連忙下跪燒了假錢和紙家具,就說:“老祖宗,
拜托你,保佑我學習好,將來考上大學!蔽艺\心地拜了一會兒,大人們就開始分東西了,長輩們和年輕人們,一起放鞭炮,那鞭炮打起來可真熱鬧,不一會兒就招引來了許多人,山上一下子就變得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了。
后來,我好不容易“突出重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二年級的日記 篇6
我和媽媽吃完早飯,媽媽說我們去后面的`小花園散步好吧。我和媽媽收拾好了餐具,穿好外套就下樓了。在樓道口剛打開傘就聽見雨傘上面傳來沙沙沙。
下春雨了,我聽到綠樹說謝謝您春雨,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會發嫩芽。小花說謝謝您春雨,要是沒有您我就不會那么漂亮。小草說謝謝您春雨如果沒有您,我就不會那么綠。
春雨聽了大家的夸獎下得更歡快了,沙沙沙。
二年級的日記 篇7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我非常喜歡春天。
春風拂面,已不再像冬天那樣寒冷。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柳樹開始發芽了,慢慢的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朵朵桃花笑開了臉,漂亮極了!小草芽兒鉆出了地面,各種野花競相開放,五顏六色,充滿了生機。
春天真美啊,整個春天就是一個五彩的世界!
二年級的日記 篇8
我翹著二郎腿,吃著零食,看著電視!鞍蛇蟀蛇""哇塞!薯片也好吃過頭了吧!"我回味無窮"嗯-嗯""零食總算吃光了。"我伸伸懶腰朝地上一看:"我家怎么成垃圾場啦!""不行,不行,得收拾收拾了!"我生氣地跺了跺腳,"這么臟,怎么行呢!"
說干就干,我拿起拖把拖了起來,我左拖拖,右拖拖,再加上一豎,哇!寫成了個"十"字唉!突然,我靈機一動,拖把不就是一支巨型的毛筆嗎,水不就是墨汁嗎?說著我就開始畫畫寫字了,我把我的大名工工整整地寫在了地上,又畫了一支鳳凰,不過很難看。再寫個"葛子皓"吧!一橫,一豎,咦?怎么拖不動了了呢?我拿開拖把一看,哦!原來是口香糖啊。我用力的'拖了幾下!我生氣了:"你這個頑固分子,就讓我代表正義鏟除你吧!"我向廚房走去,拿了把菜刀送它去"十八層地獄"了??
【二年級的日記】相關文章:
二年級日記【精選】03-24
(精選)二年級日記12-30
二年級日記12-24
二年級日記(經典)01-24
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九篇03-12
精選小學二年級日記日記7篇01-18
[精]二年級日記12-24
(必備)二年級日記12-25
二年級日記[精品]12-27
(精)二年級日記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