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初一作文
期末考試結束了,暑假來了,我喜愛的初一就要離開了。盡管這一年中有些讓人傷心的事……

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忘拿自我介紹表了,被班主任老師臭罵一頓,還讓我做一百個蹲起做為懲罰,盡管老師那憤怒的面孔至今還不時在我的腦海浮現,在我面前晃動,但她的這一舉動讓我改掉了常常丟三落四的壞毛病,讓我一直也忘不了她。
記得那次運動會,我報了男子四百米,當發令槍一響,我就奮力向前奔跑,由于自己平時不鍛煉,剛跑了一百多米就感到兩腿發麻,快支撐不住了,這時我遠遠地聽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吶喊聲“王舒民加油、王舒民加油”,我精神一振,不能當逃兵,在大家的鼓勵下,我終于堅持跑完全程,雖然沒有名次,但我堅持下來了。
記得那次誦讀比賽,我們班表演的是白居易的作品《賣炭翁》,是第幾個上場的,我記不清了,但那個賣炭“老翁”一次次撲倒的身影和他滿臉“煙灰”的形象除了讓我捧腹大笑,更讓我佩服的是他的敬業和不怕臟的執著精神。這次比賽令我記憶猶心的,不是我們取得的名次,而是排練過程中的辛苦和同學們之間的團結合作,我深深懂得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學習也是如此,要想取得好成績僅靠聰明是不夠的,必須是勤學苦練,努力、努力、再努力!
記得每次一下課,我們一群男生就沖到操場練習跳遠、跑步,我們一起打鬧,一起學習,互相幫助,也暗暗比拼,如果沒有幫助,我們之間不會如此友愛,如果沒有比拼,我的跳遠成績不會那么快從1.5米進步到2.1米。
回首初一,它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展望初二,又會有許多新的友誼、新的故事。新的學期即將來臨,讓我們記住初一的美好,一起說聲“初一,再見!”
【愛在初一作文】相關文章:
愛在我家初一作文06-18
愛在我身邊初一作文06-18
愛在春天作文07-03
愛在秋天的作文11-27
愛在秋天作文01-01
愛在我家作文10-02
愛在春天作文10-14
愛在感恩的作文10-10
愛在等待作文10-12
愛在的溫暖作文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