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學做菜三年級作文
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做菜,我就很想幫媽媽做菜。雖然媽媽說做菜很難,但是我想我一定會認真學好做菜。

上午八點,媽媽教我在家里做菜。因為我還小,所以媽媽沒有教我做炒菜,而是做了沙拉。做沙拉的材料有:木耳、黃瓜、梨和酸奶。我先把泡發的木耳的根摘掉,然后把黃瓜和梨洗凈切成丁,最后撒上酸奶,攪拌均勻就完成了。這道菜有黑色的木耳、綠色的黃瓜、黃色的.梨、白色的酸奶,媽媽說就像一件美麗的藝術品,我心里美滋滋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做菜,切的速度有點慢,累得腰都疼了。媽媽和我嘗了以后,都覺得很好吃。媽媽說不管我做得什么樣,她都會覺得很好吃,因為有我的愛心在里面。
我覺得做菜不太難,這次爸爸沒在家,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做給爸爸品嘗。通過這次做菜,我體會到爸爸媽媽做菜的辛苦,以后我一定不會挑食的。
【我第一次學做菜三年級作文】相關文章:
第一次學做菜作文13篇03-03
第一次做菜的作文02-26
我學會了做菜三年級作文10-26
我學會了做菜05-09
第一次做菜作文4篇04-06
第一次做菜作文(10篇)03-22
第一次做菜作文合集10篇04-30
第一次做菜作文(集合10篇)04-28
第一次做菜作文(通用10篇)04-26
第一次做菜作文(精選10篇)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