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中成長的作文
媽媽病了,聽說還要動手術。我真的好害怕!媽媽、爸爸去了濟南,我和奶奶在家里,因為我要迎接幾天后的期末考試,這次考試非常重要。關于到初三的分小班,我必須要好好努力,不光是為了我自己,而且為了在濟南手術的媽媽不要讓她在為我多操一份心,讓媽媽好好養病 ̄。媽媽走的`那幾天我經常給爸爸打電話,媽媽剛做了手術,不方便接聽,爸爸就對我說“不用擔心媽媽,有我在那,你媽媽讓你好好考試,乖,考試完來就行了”。我一直在心里默默祈禱,媽媽不要有什么事。考試完的那天下午,我和大媽就趕到了濟南。

躺在病床上的媽媽臉色是那么憔悴,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么,也不知道該做什么了。只是呆呆的站在媽媽的病床前,望著她……媽媽用十分虛弱的語氣對我說“傻妮子,見了我也不知道問問呀!”我只是苦苦的一笑,因為在我心中早已問候了媽媽千遍萬遍。我看爸爸也瘦了整整一圈,在心里,也默默的說一聲‘爸爸您辛苦了’!因為爸爸有事要提前回菏澤,我和大媽當了爸爸的接班人。大媽畢竟比我年長,有經驗,所以教會了我許多東西,例如:教我給媽媽端尿盆,給媽媽捏捏腳,捏捏腿;每天晚上我去賓館前都要給媽媽洗洗腳,媽媽總會對我欣慰的一笑,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那天爸爸打來電話,說什么什么11名,我以為是爸爸選拔賽那!搞得我興奮得不得了,我就說“爸爸通過了呀!耶 ̄!考的還不錯來!”誰知是這次我在班里考得成績!我一驚,我嗎?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什么來 ̄媽媽一笑“是你這次考的成績呀!不錯,有點進步。但是語文……太差了!以后多看書啊!”因為媽媽在生病,也沒有多說我什么。我想,這不就是給媽媽的一份不錯的禮物嗎!
這件事告訴了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那?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要好好照顧媽媽,更要好好學習,不讓家人在因為我多操心了!有時多經歷一些坎坷,不僅會讓我們變得更成熟,也許還會是以后成功的基石!
【在經歷中成長的作文】相關文章:
成長中的經歷作文6篇06-30
在溫暖中成長的作文12-13
在傾聽中成長作文02-17
在挑戰中成長作文03-21
在跌倒中成長作文03-21
在旅行中成長作文03-15
在感悟中成長作文03-13
在磨煉中成長作文04-21
在獨立中成長作文04-07
在活動中成長作文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