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作文
當來到一個新環境時,我們有必要進行適當的自我介紹,用自我介紹往往可以向他人介紹自己。但是自我介紹有什么要求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自我介紹作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自我介紹作文1
大家好!我叫朱浩天,今年8歲,是雙語實驗小學一年級八班的學生。胖胖的腦袋瓜,戴著一副小眼鏡,這就是我。
我喜歡看書、看電視,書本和電視幫我認識了很多生字,增長了許多知識。我喜愛的運動是跑步,每天早上上學前,我總愛在小區里跑上幾圈。我的愛好是下象棋,最近又迷上了拉二胡,雖說沒有拿過獲獎證書,不過我相信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我會一點一點進步,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解放軍,因為解放軍很英勇,總能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是我心目當中的英雄。
在學校里,我是個遵守紀律、熱愛集體、團結同學的好學生,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在家里,我是個熱愛勞動、能幫媽媽干很多家務的好幫手。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沒有耐心、缺乏恒心、時常粗心,我將努力克服缺點,爭取做個更好更優秀的學生。
聽了以上的介紹,你總該對我有些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記住我——朱浩天,一個平平常常的小男孩。
自我介紹作文2
大家好!
我是張益芳,今年我十一歲了,上四年級了,我喜歡游泳,我游的可快了,都能比過學過游泳的人。我喜歡吃火鍋,因為吃火鍋的那種氣氛我很喜歡。
我很粗心經常會忘帶東西,記得第一天開學的時候我還忘帶了一張重要的紙。
我很善良我以前幫助過許多小朋友,記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名同學的.腿不能走路我還扶過他呢!
我很膽小有時候我都不敢進教室和辦公室,而且有問題也不敢和老師說,我的同桌就會經常在課上玩泥我都不敢和老師說當時老師讓我旁邊的那位同學當組長的時候我很氣憤!
這就是我,你們如果和我一樣就來偷偷告訴我吧!
自我介紹作文3
我,支瑞萍,個子不高,有一頭烏黑的頭發,有點男孩的性格,玩得跟男生一樣,yoyo球,陀螺,打游戲機。我干脆轉世當男的算了,唉。
有一天,我準備上學,一會沒帶紅領巾,一會沒帶小黃帽,就這樣折騰了半天,到了學校,我遲到了。老師雖然沒有打罵我,但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出生在太原的一個家庭中,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姓支。這種姓氏是很稀有的,就感覺我像稀有動物,我在迎澤區第二實驗小學的五年六班上課,在這五年,我和同學老師們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最讓我放不下的`是我三四年級的老師——嚴老師,我和嚴老師的感情最深,突然換了老師,心里還真不是滋味啊,換個說法就是一個字:想;兩個字:很想;三個字:想想想。
我有一個情同手足的同學,她叫羅淑寧,今年10歲,因為她生日比我小,所以他又稱我是姐姐,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真想和她在同一學校,同一教室,訴說同一感受啊!
自我介紹作文4
大家好!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今年10歲,個子中等。我喜歡的事很多:看書、打乒乓球、滑旱冰、下象棋、下跳棋、寫毛筆字等等。
我有很多優點:樂于助人,有愛心,……我最大的優點是——愛看書。在家里,我早上看,中午看,晚上也看。你猜猜我看了多少本書呀,不知道了吧!咳,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你一跳!我看了270本書。你可別說我在吹牛,我媽媽可是有做記錄的。我也有缺點:膽小、不大方,……你猜我最大的缺點是什么?也是看書呀!我每次吃飯的'時候都看書,所以吃得特別慢。我會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的。
假期里,我每周一、三、五下午1:30-3:00在樂清將軍閣書法室學毛筆,傍晚5:30-6:30在體校打乒乓球。這兩場學習的中間兩個半小時,我都在新華書店度過。我還每天堅持寫日記和寫作業。你看我的暑假多忙碌呀。
自我介紹作文5
我是一個小女生,今年十歲了。我和媽媽有很多共同點,我是小美女,我媽媽是大美女。爸爸姓王,我當然也姓王,我的名字叫王颯,我姓王感到自豪,因為你比如說:大王呀,森林之王,國王……都是很厲害的人物。
我的特長是跳舞,我走在大街上,人人看見了都說我是學舞蹈的人,說明我的身材好。我也很喜歡跳舞,在家里一有時間我就打開音樂,給爸爸媽媽跳。去年在鄭州舞蹈比賽的`時候,我還拿了兩個一等獎呢!在家里每次給爸爸媽媽跳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很羨慕我,都說我跳的很棒!今年六一兒童節我還在全校表演了一遍,同學也都說我跳得好,都很羨慕我,我也高興的笑了。不過我舞蹈跳的好,學習也要在努努力,爭取五年級孝個好成績。
看見了吧!這就是一位活潑可愛的我——王颯,我們做朋友吧!
自我介紹作文6
HI!大家好!我叫xx,今年9歲了。我有一張瘦瘦的瓜子臉,臉上有兩個大大的眼睛和一個小小的鼻子。哦,等等,我還有一張普普通通的小嘴巴。
我喜歡學習,我幾乎和班上成績好的同學都很要好,但是我偶爾也會幫助那些成績落后的同學。我是個內向的孩子,別人課間談話時嘴巴嘰里呱啦講個不停。而我
呢?總是坐在座位上呆呆的望著窗外,看那像棉花糖一樣的.白云,看那在天空翱翔的小鳥......
我的理想總是千變萬化的,一會兒又想當老師,一會兒又想當明星,一會兒又想當會計師。總之,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想當什么。
這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我,這樣的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嗎?
自我介紹作文7
你好,我叫孫起孟,是永康路小學五(3)班的學生。讓我自我介紹一下。
我,身高1。46米,身材苗條。老天讓我有趙薇那樣的大眼睛,突出的雙眼皮,長長的'黑睫毛,兩道濃黑的眉毛。我的皮膚遺傳了我媽的特點:白嫩。而且,一熱,臉頰就紅了,像胭脂粉。我的鼻子又高又直。和美國人一樣,別人都叫我“美國女孩”。不知道怎么嘴唇總是鮮紅的,像涂了口紅。別人都以為我是“小化妝師”!不幸的是,我的頭發雖然長,但不是黑色的,而且是黃色的。人們說我更像一個美國人。哼,我怎么這么像美國人?
我喜歡和廖、溫文燦、、孫、林萌一起玩,因為他們更有趣!其實我會和很多人一起玩,但是他們對我更好,我更喜歡他們。
我對中文很感興趣。語文成績一般90 ~ 96分,數學…嗯,因為我對數學沒多大興趣,所以…很差。我不好意思說出來。只有80 ~ 90分。哎,我的努力已經趕上了我的數學成績!加油!
這是我,孫起孟,一個11歲的女孩。
自我介紹作文8
呵呵,你好,接下來還記得嗎?答對了。是我—徐莉。
我熱愛古箏。從我學習的那天起,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它,因為從彈奏每一個音符到彈奏一整段音樂,我都沒有努力過。正是因為我永不放棄的精神,我變得更強大!
我喜歡陽光,因為在陽光下,我能感受到陽光的力量,讓我在困難面前不屈服,在委屈的'時候不低頭。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才變得更加活潑!
我也喜歡月亮。星空下的月亮更是耀眼奪目!我愿做明月,在夜色的映襯下,盡力照亮每一條街道,溫暖每一個人!
我的文筆并不出眾,也許我的外表更普通,但我堅信,只要我不服輸,只要我不放棄,總有一天,整個世界會在我的文字里顯得更加多姿多彩!
自我介紹作文9
我名叫xx,今年八歲,我有一張小小的臉,圓圓的耳朵小小的眼睛透出一股聰明勁。
我的優點很多,比方說我愛勞動,有時我望見媽媽干累了,我上去幫媽媽干家務……我自己的東西還是我自己洗。
但是我也有很多的缺點,最讓我頭痛的'還是粗心,每當考試,眼看就要考滿分,最后還是九十幾分。
至于我的愛好嗎,就是玩模型直升飛機,每當我的飛機飛的越高,我就越高興,我仿佛開著飛機在藍天空上飛行。
我的優點多嗎我必須會加強優點克服缺點,讓我做一個活潑快樂的小男生。
自我介紹作文10
我叫肖宏祥,曾經的我十分地瀟灑,想下樓玩就下樓玩。如今,我已被作業“囚禁”。但是興趣并沒有改變,吃貨還是吃貨,只要有吃的,并且身體沒有毛病,我會吃個不停,直到吃到有毛病為止。
班上的同學有的叫我“削皮刀”,我只能苦笑,因為大多是女漢子。回到家,大家都叫我“”,我也只是隨便應一下:干嘛?什么?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音樂是我的快樂支柱。家里人不在家的時候,我會放聲歌唱。因為五音不全,唱得有點難聽,但還是樂在其中。
我并不是活動型的`男生,比較喜歡安靜。我是一個游戲迷,玩起游戲來,我可是可以不吃飯哦,為此,也挨了父母不少罵呢!
我說完了,希望你們聽完后別叫我“削皮刀”“”了,不然會傷自尊的。
謝謝大家!
自我介紹作文11
我叫王虹懿,今年9歲了。在墊江縣桂溪小學三年級三班讀書。身子矮矮的,有一張幼稚的小臉蛋。顯得天真活撥。
我的成績不是在班上最好的,但我學習認真,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這學期添加了許多新課程,有:信息技術、品德與社會、英語……英語是這學期最難的課程,開始很難學。但是我不怕,除了上課跟老師讀以外,在家我還要讀爺爺買的六張英語光碟。現在我把一、二兩個單元的單詞都會了。
我的`愛好比較廣泛,有玩洋娃娃、下象棋、上網……但我最喜歡下象棋,因為象棋動手又動腦。只要一有空我就要和爸爸較量一下,爸爸抽了雙車雙炮我都下不贏。在爸爸的指點下我的水平越來越高,有時爸爸不抽棋我都把他打敗了,我真高興!
我有時很貪玩,還有在數學題上我都是把最難的做對把最簡單的做錯。這算是我的兩大缺點。
我就是這樣粗心大意、聰明、有時有點貪玩的小女孩。
自我介紹作文12
大家好!
我叫某某某,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學生。我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晶瑩透亮。
我最喜歡下象棋了。每次和爸爸下棋,雖然我用一些小聰明來瞞天過海,但每次都被爸
爸看穿,并把我殺的片甲不留,至今我只贏過爸爸兩次。俗話說得好: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除了下象棋我還喜歡看書。上個星期六晚上,我想
多看會書,媽媽不讓。于是我偷偷鉆到被窩,打開手電筒津津有味地看,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手電筒也忘了關。第二天手電筒的'電也耗完了。這可不怪我,誰叫我這么喜歡看書呢!我還喜歡一些植物,不知什么時候起,我就成了一個“植物迷”。我經常和樓下的小朋友
用植物的刺或者汁液,進行植物大戰,每次都是我贏。
自我介紹作文13
今天在課堂上,李老師叫我們每個人到講臺上來做自我介紹。第一個做自我介紹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男孩子,名叫陳琢,他還介紹了自己的生日剛好是在教師節。又有幾個同學上去做自我介紹了,其中有一個講了一半就說不出來了。
這時,我把小手舉得高高的,李老師看到了就把機會給我,請我上臺介紹自己。我精神飽滿地站在講臺上向大家介紹了自己和我的爸爸媽媽。講完以后,李老師獎我一顆紅星,并且表揚我很大方。聽了老師的話,我心里想我以后要更加積極勇敢地發言。
自我介紹作文14
我是一個如向日葵般的女孩,雖然是一大片中最不起眼的一棵。但我有著夢想,我的夢想是要像向日葵那樣百折不撓,永遠向上,做學習和生活的強者,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是一片向日葵中最耀眼的一顆,有人會向我豎起大拇指喊“張珩棋,你成功了”。
我叫張珩棋,是個膽小卻又善良的'女孩,愛幻想,愛貪玩,又最愛繪畫和過家家。我雖然繪畫也不怎樣。卻最愛畫漂亮妹妹。漂亮妹妹在別人眼里不起眼,但在我眼里卻如此的完美。妹妹不僅漂亮,而且機智、勇敢、幽默,我真想成為下一個妹妹。
這次升學考試后,別人比我好,在伙伴中比成績只有我差。她327,她317,我卻298。只有我沒拿到入學通知書,丟臉,太丟臉了,我不敢照鏡子,我怕我一照鏡子,鏡子會碎去,不僅鏡子會碎,我的心也會跟著一起破碎,用502膠水也粘不住了,并且遭到一陣陣嘲笑。
自我介紹作文15
一個普普通通的我,可是,我總覺得我好像很不一般。
在小的時候,我總是問自己:"我是誰,肯定不是一般的拉,我前世可能是神仙,或許神仙滅絕了,后世就是我……”這件事情在我心里憋了很久,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因為那我還小,我怕別人笑話。
一直到現在,我都有點迷惑,可是我終究明白,我只是一個人,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每次,無論干什么,我都忘掉了我在這個世界上,感覺好像應該像那樣(也說不出是什么樣的,總之我就是那種感覺)。在那一刻時,我總是想:我是誰呀?我在哪里呀?大約過了三四秒吧,我才知道我叫方程,我是一個人……其實,可能是關于這件事情,搞得我忘性很大,比如說,看電視劇或什么的,就忘記了誰叫什么名字,每次我拿東西的時候,總忘記要拿什么了,在那時,大約過了1分鐘,我又想起來了……
總之,我就是感覺我不是一般的人……
【自我介紹作文】相關文章:
自我介紹的作文06-25
作文自我介紹06-26
(精選)自我介紹作文08-12
【精選】自我介紹作文07-09
自我介紹的作文06-25
(經典)自我介紹作文09-18
[經典]自我介紹作文08-02
(經典)自我介紹作文07-29
自我介紹作文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