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風作文5篇
在現實生活或工作學習中,大家都寫過作文吧,作文要求篇章結構完整,一定要避免無結尾作文的出現。一篇什么樣的作文才能稱之為優秀作文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七月的風作文5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七月的風作文5篇1
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發穿過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聽著許愿甜美動聽的聲音,伴隨著溫嵐的《夏天的風》那委婉優雅的曲調,真不謂是種享受!
奔走于這個城市的夏天的傍晚,感覺悶悶得,太陽的余熱也沒完全退去,7月的風熱熱的,渾紅的蒼穹似乎被什么罩住,壓抑的讓人無法喘息。
難得的假期,沒有悠閑漫步在有點物質的步行街,沒有徜徉陶醉于這城市夜空,還是那樣快步急行,并不是我不愿意或是麻痹,習慣,覺得不足為奇,只是無暇顧及。我無法控制我的腳步,也不能。或許馬路的十字路口是我唯一的停頓,紅綠燈機械的指揮,我也機械的走著,走著。我知道人總有一天會停下來,并且永遠的停下。白天最終會變成黑夜,因為這是必然的。
我們還年輕,我們有花不完的資本。在一次次失敗挫折過后,我總是這樣鼓勵自己,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是種麻痹,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麻痹,起碼不會讓自己很痛。
“七月的風懶懶地連云都變熱熱地不久后天悶悶地一陣午后雨下過喔。”
七月的風作文5篇2
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發穿過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聽著許愿甜美動聽的聲音,伴隨著溫嵐的《夏天的風》那委婉優雅的曲調,真不謂是種享受!
奔走于這個城市的夏天的傍晚,感覺悶悶得,太陽的余熱也沒完全退去,7月的風熱熱的,渾紅的蒼穹似乎被什么罩住,壓抑的讓人無法喘息。
難得的假期,沒有悠閑漫步在有點物質的步行街,沒有徜徉陶醉于這城市夜空,還是那樣快步急行,并不是我不愿意或是麻痹,習慣,覺得不足為奇,只是無暇顧及。我無法控制我的腳步,也不能。或許馬路的十字路口是我唯一的停頓,紅綠燈機械的指揮,我也機械的走著,走著。我知道人總有一天會停下來,并且永遠的停下。白天最終會變成黑夜,因為這是必然的。
我們還年輕,我們有花不完的資本。在一次次失敗挫折過后,我總是這樣鼓勵自己,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是種麻痹,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麻痹,起碼不會讓自己很痛。
“七月的風懶懶地連云都變熱熱地不久后天悶悶地一陣午后雨下過喔。”
七月的風作文5篇3
夏天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發穿過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風輕輕說著”
聽著許愿甜美動聽的聲音,伴隨著溫嵐的《夏天的風》那委婉優雅的曲調,真不謂是種享受!
奔走于這個城市的夏天的傍晚,感覺悶悶得,太陽的余熱也沒完全退去,7月的風熱熱的,渾紅的蒼穹似乎被什么罩住,壓抑的讓人無法喘息。
難得的假期,沒有悠閑漫步在有點物質的步行街,沒有徜徉陶醉于這城市夜空,還是那樣快步急行,并不是我不愿意或是麻痹,習慣,覺得不足為奇,只是無暇顧及。我無法控制我的腳步,也不能。或許馬路的十字路口是我唯一的停頓,紅綠燈機械的指揮,我也機械的走著,走著。我知道人總有一天會停下來,并且永遠的停下。白天最終會變成黑夜,因為這是必然的。
我們還年輕,我們有花不完的資本。在一次次失敗挫折過后,我總是這樣鼓勵自己,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是種麻痹,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麻痹,起碼不會讓自己很痛。
“七月的風懶懶地連云都變熱熱地不久后天悶悶地一陣午后雨下過喔…Yeah…”
七月的風作文5篇4
七月的風正暖暖吹過,穿過頭發穿過耳朵,你和我的七月風輕輕說著”
聽著許愿甜美動聽的聲音,伴隨著溫嵐的《七月的風》那委婉優雅的曲調,真不謂是種享受!
奔走于這個城市的七月的傍晚,感覺悶悶得,太陽的余熱也沒完全退去,7月的風熱熱的,渾紅的蒼穹似乎被什么罩住,壓抑的讓人無法喘息。
難得的假期,沒有悠閑漫步在有點物質的步行街,沒有徜徉陶醉于這城市夜空,還是那樣快步急行,并不是我不愿意或是麻痹,習慣,覺得不足為奇,只是無暇顧及。我無法控制我的腳步,也不能。或許馬路的十字路口是我唯一的停頓,紅綠燈機械的指揮,我也機械的走著,走著。我知道人總有一天會停下來,并且永遠的停下。白天最終會變成黑夜,因為這是必然的。
我們還年輕,我們有花不完的資本。在一次次失敗挫折過后,我總是這樣鼓勵自己,可能在別人看來這是種麻痹,不過我喜歡這樣的麻痹,起碼不會讓自己很痛。
“七月的風懶懶地連云都變熱熱地不久后天悶悶地一陣午后雨下過。”
七月的風作文5篇5
“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我相信我會一直想念,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好,我相信我相信的一切變成火焰,照耀彼此的.臉,茫茫人海相互看見。”。
當七月的風吹過,當畢業考結束后,九二就要散了吧,沒有太多的不舍,只是心頭有些苦澀。
三年來的成長,七張卷子終了。三年來的感情,畢業二字拆散。三年來的迷失,等到以后悔過。每次說起初中,腦子里都會有廣播體操時的身影,國學朗誦時的深情,校運會上的吶喊以及聯歡會上一個個好笑感人的段子……像很多人一樣,初中舍不得的東西太多太多,但是日子在繼續,我們不得不分離。
初中的最后一天,班長在上課前說這節課上課前要起立然后集體喊一句“老師我愛你”。班里同學聽了無一不覺得矯情,可當上課玲打響,班長喊了起立之后,大家還是特別整齊地站了起來,然后鞠躬,特別響亮又飽含深情地說出了那句話。班主任詫然,隨后還我們一個深深的微笑。這最后一節課老班沒有講那些乏味的幾何題,而是把之前拍的畢業照發到了我們手里。畢業照總有些難看,每次看到卻覺得特別的暖。教室里鬧哄哄的,都在相互議論著誰和誰拍的很好看,誰和誰的眼睛太小了,誰和誰的那些曖昧小動作。班主任沒有像往常那樣聲嘶力竭地喊安靜,因為她也知道這可能是我們初中的最后一次閑聊了吧。
放學了,有些人沒心沒肺地傻笑著,嘴里還說著不要太想我;有些人的淚水已經爬上眼眶,臉上卻掛著最燦爛的笑容;還有些人把所有的試卷撕成碎片,從樓上往下撒……這一切的一切無非就是想掩住內心的悲慟,可惜再怎樣不舍都是無用的,因為我們無法阻止時間的流逝,就像風決定要走,云沒法挽留。
“再見了相互嫌棄的老同學,再見了來不及說出的謝謝,再見了不會再有的留堂作業,再見了我留給你畢業冊的最后一頁……”
最好的我們,最后的青春,最美的九二,最真的情話。
世界是個圓,九二不會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