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寫弟弟的作文9篇
在平平淡淡的學習、工作、生活中,許多人都寫過作文吧,作文是一種言語活動,具有高度的綜合性和創造性。那么一般作文是怎么寫的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寫弟弟的作文9篇,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

寫弟弟的作文 篇1
啊,我終于有弟弟了。
我的弟弟叫吳陳蒈,小名叫心心,我的小名叫安安,合起來是“安安心心”。不過“心心”這個小名有點像女的,你可能會聯想到他很膽小,對,他是很膽小。有一次,我們都在睡覺,他卻大哭起來,吵得我們都睡不好覺,后來才知道他只是做了噩夢。這也怪不得,因為他才只有半個多月大嘛!對了,說到哭,可是他的一項絕活。不管他是被嚇著了還是餓了或者拉屎了,只要一哭,全部搞定。他吃奶的時候也很可愛,小臉紅通通的,這可是需要很大的力氣的,不是有句話叫“使出你吃奶的勁”嘛?
啊,弟弟太可愛了,我以后一定要珍惜他,愛護他,幫助他,保護他;祝他學習快樂,事業成功,考上清華北大
寫弟弟的作文 篇2
我有一個妹妹,她的名字叫文靜。雖然名字叫文靜但是她一點兒也不文靜,整天吵吵鬧鬧的,我真想給她改個名,叫:吵鬧。 我的妹妹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很想當我的妹妹。當妹妹可以受到很多好處。吃什么的時候都是妹妹先吃;買什么東西都是妹妹說要什么就要什么;睡覺也是妹妹睡大床。我的妹妹簡直就跟國家的首領沒啥兩樣,什么都是她做主,我在她的眼里就如一只小蟲,只要她一哭,媽媽就會罵我,說我又欺負妹妹。我委屈的不知所措。我好想當妹妹啊! 我總是幻想穿越時空,跟妹妹換個年代。如果真的換過來就好了,那我現在就不用讀書、做家務、受打、受罵了,但是事實總是那么的殘忍,我不管怎么樣還是當姐姐。誒!杯具啊! 其實當什么都無所謂了,我現在恍然大悟當什么都是一樣的,都有好處也有壞處。四年級:2423497902
寫弟弟的作文 篇3
他長著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和胖乎乎的小臉蛋,他就是我的弟弟楊辰熙。
弟弟今年2歲了,家里人都叫他的小名,熙熙、熙熙……
他是家里的開心果。說他是家里開心果,這可不夸張.比如說他讓我不開心了,他就會走過來摸摸我的臉說:“姐姐,不要生氣好不好?”就這句話讓我開懷大笑。
有時候他太調皮了,媽媽要舉手要“打”他,他會把媽媽的手按下去說:“媽媽不要打熙熙好吧?熙熙哭了。”媽媽聽了這句話頓時就沒了火氣,還忍不住笑起來,你說他是不是很可愛呀?
說他調皮這可不假,他一會兒就把消毒柜里的碗拿出來玩,一會拿起湯勺在地上敲打,把干凈的碗和勺子弄得很臟,最后還很高興的聽媽媽責備他是小壞蛋。
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調皮哦!但我認為,這樣的弟弟才是最可愛的,最有趣的,有他做伴,一家人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我愛這個調皮的小布點!
寫弟弟的作文 篇4
我有個小表弟,名叫響響,今年四歲了。春節我回南方老家,終于又一次見到了他。他明顯長大了,我上次見到他時他還躺在襁褓里。
我和響響很快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看書,他在一旁亂翻;我看電視,他和我一起笑得前仰后合;我放炮竹,他拍著手在一邊又叫又跳。
有一天,我們又象平常一樣玩起了摔跤游戲。他喜歡我抱起他來悠蕩,他“咯咯”地笑個不停。誰知鬧著鬧著,突然我手上一陣鉆心地疼,“啊!”我驚叫著。原來他竟然抓著我的手狠命地咬了一口!手背上咬出了兩個大大的紅色牙印,血滲了出來。我流出了眼淚,他竟然還笑著。我“啪”地撲向他,爸爸一把攔住了我,說:“你是哥哥,他是弟弟,他還不懂事,你就讓著他吧!”“再不懂事也不能咬人呀!”我恨恨地說。
我拿出漫畫書到一邊悶悶不樂地看書。身邊沒有那個“小跟屁蟲”,我還真不習慣。他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我說:“沒關系,你要再咬不真成小狗了嗎?”
從此以后我們還是好朋友。
寫弟弟的作文 篇5
我小姨家的寶寶-我的小表弟,今年只有兩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瞇著眼睛,頑皮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愛。
小寶特別頑皮。禮拜我和媽媽去小姨家了,小姨在用電腦工作,他歪著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于是,趁我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一氣,屏幕上出現的符號更引發了他的興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就會說媽媽寶寶打字。沒辦法就關了電腦。電腦關機的時候,你絕對看不到他的影子,只有開機的時候,他才來“工作”。我小姨拿他一點兒辦法都沒有,只好隨他去玩。唉,這個調皮又聰明的小弟弟。
有時候,小弟弟還會犯傻呢!一天下午,我坐在毯子上曬太陽。小弟弟拿來了一塊糖,遞給我,理直氣壯地說:“婧晗,扒開!”我不理他,一下子咬住了糖的一邊,小寶特別愛吃糖,他抓住了另一邊,往外拽,一邊拽一邊撅著小嘴,說:“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哪里肯松口呀,我們姐倆就這樣拔起河來。他拽不過我,眼珠一轉,又心生一計,拿來了蘋果、餅干、柿子餅、餅干、香蕉、橙子,好多好吃的跟我換。我當然高興,跟他做了這筆“交易”,最后,他終于吃到了那塊糖。
小寶很淘氣。一天晚上,小弟弟拿著彩筆,在我的練習冊上亂畫一氣,我生氣了,故意不跟他玩兒。他就在我畫畫的時候,把手伸過來癢癢我,我忍不住笑了,也不生氣了,正打算癢癢他,可是,小弟弟早已咯咯笑著,飛快地逃跑了。
我的小表弟叫小寶,一聽他的名字就知道他是一個超可愛的男生。白白嫩嫩的臉像是用圓規畫出來的一樣,一雙黑黑亮亮的眼睛里透著機靈。他特別喜歡抿著嘴笑得可愛。
小寶是個非常熱情的小孩,只要你逗他笑,他就會回報你。他會用兩只胖乎乎的'手抱住你的頭,在你的臉上亂啃一通,給你留下滿臉的口水。只要嘗試過他的“熱情”,你下次一定會望而生畏,躲而避之。
寫弟弟的作文 篇6
我的弟弟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大嘴巴。他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文靜,其實呀,他是很淘氣的,我做什么事情他都要跟我爭。我不讓他,他就哭,我真拿他沒有辦法了!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全寫完了,我就想去看一下動畫片,剛到電視機前,弟弟就把我給攔住了,說:“媽媽說大讓小的,所以姐姐,你先給我看吧。”“哎……沒辦法,大讓小嘛。”我小聲嘀咕著。于是我就坐在凳子上看課外書了。弟弟又說:“這把凳子是媽媽買給我的,大讓小,現在我不借你了”。我又嘀咕著:““哎……大讓小嘛。”我又去拿零食吃。在路上我想著:這次我要拿兩樣,免得弟弟跟我搶著吃。我拿了零食之后,給了他一樣,弟弟卻說他兩樣都要,我真拿他沒辦法呀。
這就是我淘氣又可愛的小弟弟了。
寫弟弟的作文 篇7
我的弟弟叫張如,今年6歲,上一年級。
他的臉像個紅蘋果,頭上長著一大堆烏黑的頭發。兩只耳朵直豎著,活像個“3”字。兩顆大眼珠子成天嘰哩骨碌地亂轉,不知什么時候又會生出壞點子來。他有一個名副其實的牛脾氣,凡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真讓人好氣又好笑。
那天,我們全家人正在興致勃勃地觀看電視,弟弟忽然從媽媽的腿上滑了下來,然后用力推著我,想把我從爸爸身邊推開。我知道他又想一個人“獨吞”爸爸媽媽,想躺到爸爸的腿上。難道我每次就該吃虧嗎?今天我偏不讓,看他怎么樣?你猜他怎么著,竟把牛奶一下子倒在我的衣服上,然后往地上一躺,一邊“擦地板”,一邊打開那“高級音箱”狂“唱”起來。才幾秒鐘的功夫,他臉上的眼淚鼻涕已是“飛流直下三千尺”了,弄得爸爸媽媽忙不迭地又哄又勸,滿足了他的要求。他倒好,目的達到了,一下子“陽光燦爛”起來,還沖我直扮鬼臉,氣得我不知說什么好。
你瞧,這就是我那好氣又好笑的弟弟!
寫弟弟的作文 篇8
我的弟弟,他今年5歲半,在幼兒園大班。他有一張蘋果似的臉,眼睛大大的,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嘟嘟的小嘴,說起話總是翹翹的。
弟弟可可愛了,但有時候還是很野蠻,他做事很仔細認真。他的玩具從來不會弄丟,他還很大方,喜歡的小朋友就把玩具送他們玩。
弟弟的本事還真不小左右手都會寫字畫畫,有一次媽媽叫弟弟不準用左手,可是看見媽媽不在他又用左手。什么小玩具他都會拼裝,你說我弟弟可不可愛。
寫弟弟的作文 篇9
這明明就是自私嘛!媽媽就會給弟弟辯護。我憤憤的想。
這段時間,弟弟自私極了,認為什么都是他的,誰都得讓著他,世界就是為他而轉,沒有他,什么都不活了。
對于其它東西呢,他管得不是很嚴,任你玩,但他想要時,必須還給他。但是,有一些他特別喜歡的東西,你一碰,糟了,他會報復你的再拼命大哭。
我就有一次可悲的經歷。前幾天,媽媽下班回家晚了,媽媽回來時,我沖上去與媽媽擁抱。很不幸很不幸,被他瞧見了,他認為媽媽只屬于他,只能抱他親他。看見我在抱媽媽,像權利被侵犯了似的,哇哇大叫,張牙舞爪得沖過來,活像一頭發怒的獅子。
我毫不理會他,心想:哼,你個乳臭未干的小毛孩,能把我怎么樣?再說了,媽媽又不只屬于你,我跟媽媽親熱一下,關你啥事?他頭一橫,直撞過來,發狠地撞我的腿,媽媽急忙把他抱起來。弟弟一腳把我踢開一些,一回頭;又一把抓來我的手,“啊嗚”一口咬在手背上。天哪,他的勁兒也真夠大的,咬緊牙關,不肯松口。疼得我倒吸冷氣,我企圖用手甩開他,但卻被沒良心的媽媽阻止了,媽媽說:“會傷害到他的牙齒的。”我氣得大叫:“我肉都要被咬掉了,我是不是你親生的?!”這樣,“媽媽捏住了他的鼻子,他會因為想呼吸,張開嘴的,你再趁機抽走。”我強忍了十多秒,他滿臉因為別憋氣而通紅,就是不肯松口。他發起威來還有這股狠勁!倒是媽媽,竟然怕他憋壞了,松開了手,他呼吸順暢了,咬得越起勁。
【寫弟弟的作文】相關文章:
寫弟弟的作文01-09
寫弟弟作文08-14
寫我的弟弟的作文01-09
寫調皮的弟弟的作文01-09
寫小氣的弟弟的作文01-09
【熱】寫弟弟的作文01-06
寫弟弟的小學作文12-17
寫我的弟弟作文11-28
弟弟寫人作文11-29
寫弟弟的作文【熱門】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