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植樹節作文集錦15篇
在日常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嘗試過寫作文吧,作文要求篇章結構完整,一定要避免無結尾作文的出現。那么一般作文是怎么寫的呢?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快樂植樹節作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快樂植樹節作文1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了。
今天是植樹節,上午我去植了樹,是和宋陽還有大姨一起去的。today is warm,可是我還穿著小紅襖,結果植樹的時候熱死我了,真是春天的感覺了。
我們先去吃了肯德基,植樹的時候好有力氣。又去接了宋陽,到了銀河公園。
有很多人也都來了,我們先去拿了櫻花樹苗。大姨拿著像錘子一樣的镢頭,宋陽提著小桶,我扛著鏟子,我們來到了規定的植樹點,我們選好了一個地方,剛想挖,發現旁邊已經有挖好的坑了。大姨就用镢頭刨,刨出來很多土,大姨又拿來一個鏟子,我和宋陽一起挖,挖的時候感覺好累呀,但是我們還是很賣力的挖,挖了一會,宋陽提出來要換鏟子,原來她那個大鏟子更難用,我挖的更用勁了。因為我想快點把小樹栽上,不然小樹就像離開了水的小魚,會渴死的。
坑終于挖好了。我們把樹放在坑里,樹根不知為什么都用繩子捆著,可能是怕樹根受傷吧。然后我們就齊心協力往坑里填土,邊上還留了一些土,大姨說好讓水不漾出來。滕柏翔過來了,他上去用腳踩了踩,讓小樹站得更穩當些。他又給我們提來了滿滿一桶水,我們就拿著小瓶子給小樹澆水,澆完了一桶還不夠,宋陽和大姨又去打來一桶水,也都給小樹澆上了。我好像看到了小樹在大口大口地喝水,喝飽了水趕快發芽長葉。
最后我們又在小樹上掛了兩個牌子,寫上我和宋陽的名字,以后我們會經常來看它的。
其他人也都栽好了小樹,掛上了牌子。過一段時間,這兒就會開滿了櫻花,那會很漂亮。
今天我實在過得太有意義了,因為我為春天做了一件事,讓我們的春天開滿鮮花,變得更美麗!
快樂植樹節作文2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我很榮幸地被同學們選舉為植樹代表,參加學校組織的植樹活動。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龍灣府。看,春姑娘已悄無聲息地來到人間。小草從土里探出了稚嫩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小花三朵一群,五朵一伙,好似說著悄悄話……多么富有生機的畫面。
我和俞點一組,拿著鏟子,挑了一塊顏色較深的泥土,開始挖坑了。我們用盡吃奶的力氣,你一鏟,我一鏟,坑越挖越深,我們越來越累。我伸出手不停地在額頭上擦汗。這時我發現俞點已經成了一只“小花貓”。瞧,她那滿臉的泥土真像是化了妝的京劇演員,惹得我哈哈大笑。俞點也睜大眼睛,張望著我,不禁也捧腹大笑起來。原來我們兩人都變成了滿臉烏黑的花貓臉。我們的笑聲在龍灣府上空久久回蕩。
終于,一個大坑挖好了。我們齊心協力把樹苗放進坑里,然后把樹苗扶直,再蓋上泥土,用腳踩實。俞點從附近拎來一桶水,從四周小心翼翼地澆灌著小樹苗,讓它能夠痛痛快快地喝個夠。看,我們種的小樹苗多挺拔,就像一位士兵筆直地站立著。
幾只燕子快活地飛來,好像在說:“太好了,我們又有新家了!”它們不停地在上空盤旋,似乎感謝我們為它們又增添了一個綠色家園。
今天真是一個快樂的植樹節!我給大地增添了綠衣,為世界帶來了生機。
快樂植樹節作文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為了給大自然盡一份力,在今天我和我的“死黨”陳光輝去植樹,我們選的是南山。于是我拿了兩棵樹苗,陳光輝拿水和鐵鍬,我們出發了。
來到了南山,我們開始找地方,找了一會,小陳發現了一個絕好地方,這里有充足的陽光,肥沃的土壤,看來這里是最佳之地了,我看了看,說:“說干咱就干吧。" 于是我先拿起鐵鍬挖了起來。為了小樹的牢固,我挖了一個深30厘米,直徑20厘米的坑,剛挖第一個鍬,泥土的芳香撲鼻而來,好香呀!挖了一小會總是挖偏,這讓我很生氣,我硬著頭皮,耐心的挖了起來,挖了一會,大功告成了,可我滿頭大汗,四肢無力,于是我坐在地上,我拿起水壺貪婪的吸著水,啊!真舒服,這時清風吹來,樹林里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樹林在給我們上演歡迎交響曲,我想應該是我們給他們增加新成員,他們再感謝我們吧。休息了一會,我的能量補充完畢。我們又開始干活,小陳說:“你放樹,我澆水"。我們說干就干,我又把樹苗拿起,放在先挖好的坑里,先填土,然后再用腳踩土,把樹苗固定,小陳馬上把水澆上。哈哈大功告成了,我們倆不約而同的拍起手來,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想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成就感吧!撫摸著小樹我我們戀戀不舍的下了山,在路上我的心開始遐想,再過20年,這棵我栽的小樹,一定能長成參天大樹的,禁不住暗暗笑了起來。
看來今天是有收獲的一天呀,我們一定也是一名合格的環保小衛士了。
快樂植樹節作文4
三月的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綠色,是生命的顏色,在這生機盎然的日子里,讓我迎來了第一次小記者戶外活動。這次活動是去悠移山莊植樹。因為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又到了。
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悠移山莊,這時已是人山人海了,大小朋友們已經早早地聚集在活動場地。我趕緊找到小記者隊伍,快速奔向簽到處,順利領到了小樹苗和鐵鍬,高興得像小鳥一樣快活的飛翔!
我開心地來到了指定的植樹地點,不由得大吃一驚,忍不住地喊出聲來:“哇!原來我們是在田地里植樹,我以為是在山上植樹呢。”我一手拿著鐵鍬,一手扶著精心挑選的小樹苗,興致勃勃的挖著樹坑。心想著:小樹苗啊,你就在這里住下吧!三下兩下,我就挖好了一個坑。我小心的把小樹苗移入樹坑,然后揮鍬填了幾鍬土。土填滿后,我又在土上踩了幾腳,把土踩的更緊實了。接著,我提來一桶水,慢慢地倒進土里,樹苗喝足了水,隨風擺動,好像在對我招手,微笑著表示感謝呢。最后我在樹葉上掛了一張小卡片,上面工整地寫著我的名字和我對小樹苗說的心里話:小樹苗呀小樹苗,祝你快樂茁壯地成長!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和小樹苗依依不舍的告別了。我大聲說:“我喜歡綠油油的小樹苗!我還喜歡一陣陣溫暖輕柔的春風!我更喜歡絢麗多彩的春天!”
快樂植樹節作文5
每年3月12日,是我們國家一年一度的植樹節。而今年又恰逢我們建設街小學百年校慶。為了使今年這個植樹節過得有意義,我們老師前幾天就號召我們踴躍報名,去新華中心小學,與那里的同學們開展共植一棵樹活動。在班上,我毫不猶豫地舉手,并且積極地報了名。
今天下午,風和日麗,春風送暖,正是植樹的好時節。我和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一道,在我們老師的帶領下,歡歡喜喜、興高采烈地乘上公交車,踏上了趕赴新華中心小學的路程。一開始,我們都一聲不吭,可是心里卻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怦怦的跳。一會兒,我們終于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唱歌、朗誦詩詞。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歡快地下了車,拿起自帶的水桶和鏟子,焦急的等待老師給我們分配任務。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和我們班的張其航同學與新華中心小學的楊明珠同學結成對子,共植一棵樹。
我們植的這棵樹是一棵梧桐樹,有1米多高。因為張其航是個男生,所以就分工挖土和填土,我和楊明珠一開始負責扶正樹苗,后來我們就踩土。等踩實之后,我們就爭先恐后地去提水,認真的給小樹澆水。弄好之后,我們把寫著我們三個人名字的牌子掛在樹上,因為我們是小樹的成長負責人啊。最后,我們一起對著小樹祈禱,盼望小樹一定要成活,期盼小樹茁壯成長。因為我們所栽種的這棵棵小樹,不但能夠綠化我們生存的環境,凈化我們呼吸的空氣,還見證著我們的友誼!
快樂植樹節作文6
因為去年的小記者植樹活動我有事錯過了,所以今年我要好好體驗一下其中的過程。
3月10號吃過早飯,我和媽媽提著水桶,帶著鐵锨乘21路公交車來到了城市園林管理處的苗圃基地。天氣很好,風和日麗。下了車,我們和很多小記者聚在一起形成了一個龐大的植樹大軍,浩浩蕩蕩的一路西行奔向基地。到了目的地一看,好多小記者已經熱火朝天的干了起來。小記者部的張老師舉著話筒高喊著領取樹苗和種樹的具體位置。我和媽媽挑了一個比較粗壯的樹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抬到了東邊的小樹林中。我們先找到一個樹坑,把小樹立在坑中央,由媽媽扶著樹,我來填埋樹根。樹坑可真深啊,不一會我的頭上就滲出了小汗珠,媽媽笑著說“干點體力活不輕松吧?”“是啊,看來我得加強體育鍛煉了”,我笑著說。等小樹的根基埋過一半能單獨站立時,媽媽又借來旁邊一位爺爺的鐵锨和我一塊填土。
終于,樹苗種好了。我顧不上休息,提著水桶直奔取水處,這樣來來回回大約有四五次,小樹肯定能喝飽水了才罷休。我從包里拿出事先做好的樹牌掛在小樹上,又記錄下來這棵小樹苗的具體位置,希望來年再次回到這里看到它枝繁葉茂的樣子。
在植樹節來臨之際,我為綠化家園,保護環境盡了自己的綿薄之力,感到非常有意義!
快樂植樹節作文7
今年的植樹節在周六,不容易集中活動。所以,我們三到六年級的師生,就在今天,用實際行動提前過了植樹節。
我們的校園外有兩大片將近八百棵的楊樹,春夏秋三季,楊樹林枝繁葉茂,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
春天來了,小楊樹也該美美容了。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給楊樹穿上干凈,漂亮的衣服。
為了不耽誤上課,我們利用了中午休息的時間。剛到一點鐘,孩子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的提著桶,有的拿著碗,還有的拿了大刷子。浩浩蕩蕩來到樹林里。康老師早就準備好了白色的涂料。分配了任務后,老師們就帶著大家熱火朝天地干了起來。
三年級的孩子較小,就把臨路邊的一排樹分給了他們。他們在華偉老師的帶領下,一棵棵樹,認真的涂著。不一會兒,一排小樹全穿上了雪白的衣服,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孩子們真開心啊。
四年級的任務比較多,但他們以小組為單位,在滿意老師和武芳老師的示范下,有條不紊地涂著,速度也不慢。
五年級的任務最重,“工作”條件也最惡劣。他們分到了洼地里的樹,積累了一個冬天的落葉,人一踩,蕩起了厚厚的灰塵,嗆得人眼睛都睜不開。但孩子們在紅祥老師和靳老師的帶領下,一點也不怕臟不怕累,轉眼間就涂了一大片。
六年級孩子分的是甬路西邊的一大片。他們的年級最高,年齡最大,效率也最高,不僅把自己的分到的樹涂得又快又干凈,還奉命做了“善后”工作,把所有的樹都檢查了一遍,有漏涂的他們就補上。
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勞動,小楊樹全部穿上了雪白的'衣服,真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是啊,春天到了,小楊樹已經長了芽胞,馬上就要冒出新葉子了。我們用勤勞的雙手,讓我們的小楊樹干凈漂亮的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快樂植樹節作文8
3月12日是植樹節,小剛、小明和小冬背著樹苗,帶著工具,開開心心地來到一個美麗的山坡上植樹。他們齊心協力,不大一會兒,就把兩棵小樹苗種好了,非常高興。
當他們種第三棵小樹苗時特別認真。小剛先用鏟子使勁地挖呀挖,終于挖出了一個大坑。小明再把小樹苗放進大坑里,并把它扶得筆直的。小剛又輕輕地用鏟子鏟起土,把坑填平,然后用腳踩結實。
這時,小冬說:“你們堅持一會兒,我去提水。”小冬把水提來后正要往樹上澆,小剛見了急忙說:“小冬,你把整桶水往小樹身上澆,小樹澆了這么多水,它也會沒生命的。”小剛又說:“小冬,你把水桶給我吧,讓我來澆水。”小冬就把水桶提給了小剛。小剛拎起水桶在每一棵小樹苗的旁邊都澆了一些水。
不一會兒,水就澆好了。小冬說:“我們一起來慶祝一下吧!”小剛、小明聽了,興奮地說:“好的,好的!”躲在旁邊的小動物聽到這句話,就都出來了,跟小剛、小明、小冬一起慶祝。
這時,天上飛來了兩只黃鶯。小剛說:“小黃鶯,小黃鶯,你們可不可以把這三棵樹上的蟲子全部除掉啊?”小黃鶯嘰嘰喳喳地說:“好的,好的,我們愛吃蟲子。”然后,他們就和旁邊的小動物一起盡情地玩起來了。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植樹節!
快樂植樹節作文9
春回大地,綠意盎然。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又到來了,讓我們跟隨潮流,一起走向郊外去植樹吧,為共同創美麗地球而行動起來。
在植樹節這天,我們一百二十多人的隊伍開始登山了,領隊給我們的分工很細,有刨土組、提水組、澆水組,植樹組和質量監督組等好幾個小組,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被分到了植樹組。我們拿著鍬,扛著鎬、鋤,提著桶,開始種樹了。男生提水及刨坑,女人和孩子澆水和植樹。我們對植樹的質量非常講究,樹坑要挖30公分長、40公分寬、40公分深。我先把樹坑挖好,再栽種小樹。我在挖樹坑過程中挖到一塊大石頭,我就拿手使勁把大石頭挖出來,并把坑里的小石頭一個個撿出來,再把小樹苗放進去,用手把無雜質的好土放在小樹的周圍,再用我的小拳頭把土砸實了,接著再用剛撿出來的小石頭在小樹的周圍壘成一個小圍堰,便于保存水土,然后澆上滿滿一花生油桶水,這樣我的小樹種完了。再把提前做好的寫著我的名字及希望語的小牌子掛在我的小樹上。
托著疲憊的步伐,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在下山的小路上,當回頭望見剛剛種下的小樹苗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好像對我們招手說拜拜!,希望來年我能看見滿山的郁郁蔥蔥。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愛護大自然,愛護一草一木,人人都來植樹,人人都有綠色意識,我們的社會才和諧。愿天下人都種一棵小樹苗,看著它們長大,那多么有趣!地球的未來一定是綠色的。
今天雖然疲憊,但是心里卻感覺很愉快。
快樂植樹節作文10
“太棒了!我們今天去植樹!” “太棒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
中午,我們坐上大巴車快樂地出發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顛簸,終于到達了這次植樹的地點——曲江農博園。
在工作人員的組織下,植樹活動正式開始了。一開始,植樹專業人員給我們簡單講解了植樹的要點。之后,植樹活動正式開始!
爸爸排隊我們有序的領取了鐵鍬、樹苗、水桶,準備開始植樹。我眼疾手快,和爸爸占領了一個有利位置。說干就干,立刻我搶過爸爸手中的鐵鍬開始挖坑。可是泥土地很堅硬,真不好挖。我靈機一動把鐵鍬插到土里,雙腳站到鐵鍬上,鼓足了勁,用力一跳!什么情況?土地竟然絲毫未動!好吧……還是
爸爸在旁邊微笑地看著我,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說:“爸爸,還是你來挖吧。”只見爸爸卷起袖子,接過鐵鍬,左一下右一下,不一會兒,一個深深的大坑就挖好了。爸爸讓我把小樹苗輕輕地放入坑里,擺正,爸爸開始填土了,他一邊填土,一邊用腳踩踩樹根周圍,我一直小心翼翼扶著小樹苗,生怕她它長歪了。這時,媽媽提來了一大桶水,我們把水倒入樹坑里,爸爸再給樹坑的最上面又填了一些土,小樹栽好了!
我給小樹掛上了美麗的心愿卡,還和小樹合了影。照片中,爸爸的眼鏡掉了,媽媽的裙子臟了,我呢?一張十足的花貓臉……看看照片,再看看這棵直立的小樹,我們都笑了起來……真希望小樹苗快快長大!我想很多年以后這里將是一片森林!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植樹節!
快樂植樹節作文11
昨天,我參加小手拉大手的活動。本來是班里的活動,我們到了植樹的現場只看見了來鈺穎。她說在植物園東門集合的只有我們倆。我們還發現,別人都帶了工具就我們沒帶。過了一會,我們看見一個拉著鐵鏟的車。以為是給我們的,然后從我們的面前徑直開過了。
在我們看時,任紫萱也來了。我們問他帶沒帶工具,他爸爸說帶了一個小鏟子。緊接著,王姿含也來了。我們往南門走的路上,碰上了白金平。我們五個組成了一個小團體。最后終于跟著別人團隊走到了植樹地點,我們問人借了把鏟子,就開始刨坑了。一開始我們四處亂刨,后來才知道是順著一個圈刨的。
我們先用小鏟子刨,才只能拋開一個小洞。我們用大鏟子使勁往下挖,后來挖到一塊大石頭,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只好再換了個地方挖。我精挑細選,終于看中了一塊土質肥沃的土地,我開始用鏟子挖樹坑,一挖還挖出了小蚯蚓,看來我的眼光還不錯。接下來就是種樹苗,這種也是有講究的,必須把樹苗放直,不能東倒西歪,要是放歪了,那樣長大了也是歪的,手忙腳亂的忙了好大一會兒才弄好。最后該填土了,我一鏟一鏟地將土填上,生怕把小樹苗壓歪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于種好了我的小樹苗。
真希望它快點長大啊!我以后還會來看他的。從這次植樹中我懂得了不少道理“只要做了就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快樂植樹節作文12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我們學校組織了植樹活動,我很早的就來到了曲江公園跟同學老師們會合。
只見曲江公園內綠樹成陰,鳥兒們早已在枝頭開起了演唱會,晨練的老人們一個個精神抖擻。眼前的這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諧,那么的美好,似乎都是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而精心準備的,現在就等我們來為它添上一片新綠了。
與其他同學會合后,我們便是同老師一起去領樹苗,我所在的這個小組一共領了4棵樹苗。隨后我們便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搬運到植樹區。
來到植樹區,我們首先選了一個能夠讓我們心愛的小樹苗吸收到足夠養分,照到足夠陽光的地方,然后就便開始挖坑了。剛開始我們還不會使用鐵鍬,只的笨拙地,一點一點地把土挖開,體育老師見了便過來幫忙,只見他三下五除二就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剛挖好,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把桂花樹苗放進坑里,將它扶正。
終于開始填土了,我們用小鏟子輕輕地把土一點一點地填進坑里,生怕一不小心就傷害到小樹苗,把它給弄疼了。再填好土,我們又把樹苗旁的土踩實,再用小鏟子鏟出一個壩來,好讓小樹苗喝的飽飽的。
“啊,終于大功告成了!”隨著一聲感嘆,我們終于幫小樹苗們安好了新家。看著我們辛苦了一上午的勞動成果,我的心里如打翻了蜜罐子一般,不知有多甜。微風吹來,我仿佛聞到了桂花盛開時那濃郁的香味,看到了桂花盛開時那繁星點點的美麗景象。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植樹節,因為我學會種樹了。
快樂植樹節作文13
上一次的植樹節,我們全班都去植樹!那一天的早上,我興奮地很早就醒,因為我終于可以有一棵小樹,陪著我一起成長!
過一會,我們就坐上車準備去植樹!在車上,我大體的想一下我們植樹的過程、情景,我越想心里就越想快點到達植樹的地方。想著想著,又過幾分鐘,終于到達目的地!我高興得幾乎跳起來。
到植樹的地方以后,我們首先一人找一個地方栽樹,然后有一個叔叔就給我們每一個人拿出來一把鏟子和一顆小樹苗。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植樹嘛!所以都不太懂,于是那個叔叔就給我們講一下關于植樹的問題。
叔叔講完之后,我二話不說就拿起鏟子準備挖土。可是我挖接近20分鐘,看上去就像一點都沒挖似的,但是我并沒有放棄,因為媽媽說過:半途而廢的人,干什么事情都不可能成功的!然后我又開始挖。慢慢地一個小時過去,我終于挖出來一個坑,于是我就喊道:“我終于挖出來一個大坑……!”
挖完之后我就開始在小樹苗,小樹苗很好栽,我一栽就栽上。當我栽上小樹苗的時候,我仿佛看見它正在對我笑,那時候我就感覺全世界誰都不如這一顆小樹苗美麗、可愛、善良……這時我心里有說不出來的高興、開心、快樂!于是我就蹦啊!跳啊!喊啊!叫啊!
那一天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快樂!高興!……
快樂植樹節作文14
盼望已久的植樹節終于到了。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春風徐徐,楊老師把我們帶到烈士陵園植樹。
一路上,我們高舉著隊旗,排著整齊的隊伍,幾位家長跟隨在后面。我們踏著輕盈的步伐,看見路邊的柳樹冒出了嫩綠的新芽,聽著小鳥的歌唱,真是心曠神怡!
我們每個組都在老師規定的地方植杜鵑苗。我們先挖坑,在一旁的閆萬祺的爸爸看見我們吃力的樣子,說:“我來幫你們吧!”我們說:“謝謝叔叔。”他爸爸拿著工具彎下腰,握緊鐵鍬,后腳蹬地前腳用力一踩,鐵鍬直插土層,雙臂再一使勁,一鍬土鏟起來了。就這樣,他反復做著這個動作。他的額頭上已滲出一顆顆豆大汗珠,沿著臉頰往下淌,他的爸爸也顧不得去擦,只用袖子一揩,又一鍬一鍬地挖起來。
不一會兒,他爸爸就幫我們挖好了幾個又大又圓又深的坑。我彎下腰雙手小心翼翼地把杜鵑苗放進坑里,蔡昶坤用鐵鍬把土一鍬一鍬的填入坑里。“哎!輕點,別弄斷了。”“培土要看著點,別走神,千萬別讓它歪斜。”我們相互提醒著。我提來一桶水,給杜鵑苗澆上適量的水,就像老師對待學生那樣,真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了。
耶!終于大功告成了!我們看著自己種的杜鵑,心里美滋滋的。一陣微風吹過,杜鵑苗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彎腰觸地,時而左右搖擺,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盡情地跳舞嬉戲。好像在說:“謝謝!”
快樂植樹節作文15
每年3月12日,是我們國家一年一度的植樹節。而今年又恰逢我們建設街小學百年校慶。為了使今年這個植樹節過得有意義,我們老師前幾天就號召我們踴躍報名,去新華中心小學,與那里的同學們開展“共植一棵樹”活動。在班上,我毫不猶豫地舉手,并且積極地報了名。
今天下午,風與日麗,春風送暖,正是植樹的好時節。我與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一道,在我們老師的帶領下,歡歡喜喜、興高采烈地乘上公交車,踏上了趕赴新華中心小學的路程。一開始,我們都一聲不吭,可是心里卻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怦怦的跳。一會兒,我們終于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唱歌、朗誦詩詞。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歡快地下了車,拿起自帶的水桶與鏟子,焦急的等待老師給我們分配任務。在老師的安排下,我與我們班的張其航同學與新華中心小學的楊明珠同學結成對子,共植一棵樹。
我們植的這棵樹是一棵梧桐樹,有1米多高。因為張其航是個男生,所以就分工挖土與填土,我與楊明珠一開始負責扶正樹苗,后來我們就踩土。等踩實之后,我們就爭先恐后地去提水,認真的給小樹澆水。弄好之后,我們把寫著我們三個人名字的牌子掛在樹上,因為我們是小樹的成長負責人啊。最后,我們一起對著小樹祈禱,盼望小樹一定要成活,期盼小樹茁壯成長。因為我們所栽種的這棵棵小樹,不但能夠綠化我們生存的環境,凈化我們呼吸的空氣,還見證著我們的友誼!
【快樂植樹節作文】相關文章:
植樹節的快樂作文11-03
快樂的植樹節作文08-09
快樂植樹節作文11-13
植樹節快樂的作文08-18
快樂植樹節的作文04-07
植樹節的快樂作文12-11
快樂的植樹節的作文02-03
植樹節快樂作文02-04
快樂植樹節作文01-08
快樂的植樹節作文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