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成長是人生的必修課,也是延續生命的過度期,雖然避免不了煩惱,但我依舊渴望成長,哪怕帶著一顆煩惱的心!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作文,歡迎大家閱讀!更多相關信息請關注CNFLA的相關欄目!

篇一:
長大的感覺真爽
一直以來,我總有個永不變更得習慣。每當我長大一歲,我便會往我的星星罐中放入一顆可愛的紙星星,這可是我親手折的。每每這個時候,便是我最得意、最高興的時候。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早上,我把星星倒出來,細細一數,哈!我已經擁有了16顆星星,這也就意味著,我已經16歲了。在別的地方,16歲還有個成人禮呢!看著捧在手心的星星,我樂得一蹦三丈高:我長大了!
想到過去那幼稚的`我,我不禁笑出了聲。
小時候,跟在爸爸后面,好痛苦啊……那時候,爸爸一個大大的步伐,我得連續走兩步還不止,再加上他走得快,這可讓跟在他后面的我手忙腳亂。那時候,爸爸拉著我的小手走,而我呢?只能馬不停蹄地跑著跑著。而如今,我倒有點嫌爸爸走得慢了。這樣子,我便一直走在前,好像帶領著爸爸走似的,想起來這種感覺真爽……
小時候,到公園玩可是我的至愛。可一到公園,由于人兒小,年齡不夠,很多刺激好玩的東西沒我份,心情真是大打折扣。有一次,當我下定決心玩過山車時,起初確實有點樣子,可到后來,大人們(包括游客)都勸我回去,說:“你這么小,這玩意兒很刺激的,你敢玩嗎?不怕?”就這么說著,眼前就快要輪到我了,我又跑了下來。后來過不了多久,心里不是滋味兒,便又壯了膽,于是又沖了上去,可不久還是以失敗告終。我不禁耍起了脾氣:“哼!年齡小就不能玩嗎?我還不玩呢!有什么大不了的……”然而現在?要玩什么就玩什么,無所顧忌,多瀟灑,再也不用心驚膽戰派不夠高、不夠年齡……簡直就是放飛的鳥兒,好不快活……
想起小時候,真是樂得我可恨又可悲,真不知什么味兒,現在,我長大了,感覺真爽!
你知道放飛的鳥兒是什么心情嗎?我知道!
我小心翼翼地把這16顆星星放回罐中珍藏起來……
篇二: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時間河流的沖刷下長大了,回首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猛然發現要說時間漫長,不如說時間是惡魔,不知不覺把你的時間吞噬掉。人們常說長大的感覺是美妙的,我說長大的感覺是煩惱的。
長大的煩惱:1.我的長大、父母老了
時間沖淡了一切,小時候,媽媽那年輕的容貌,在我的印象里已經不復存在了,有的只是一個擁有一張爬滿皺紋的臉和一雙結了許多老繭的手的媽媽。雙休日,我從學校回到家,在家門外迎接我的媽媽,五天不見,竟然消瘦了許多,我沖上去,緊緊地抱住媽媽,生怕時間又把現在的媽媽容顏一點點的偷走。一種莫名的的感動涌上心頭,我帶著哭腔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傻,不好好休息,出來接我干嘛!”一切都變了,好在媽媽的口氣依舊沒變了,還是一種慈祥的語氣中摻和著一中母愛:“傻孩子,你長大了,媽媽也會老,只要你長大有出息,媽,干啥都愿意!”長大了,生活用費貴了,爸爸的工資只夠供讀大學的哥哥,家庭的經濟問題,使父母老的腳步快了。
成長的煩惱2:獨立生活
要說成大,人們一定會想到我們會脫離父母,獨立生活,在校生活使我們脫離的父母的管束,有的同學心中喜不自勝,雖然我在同學面前總是嘻嘻笑笑,就像一只無憂無慮的小鳥,可當她們進入夢鄉后,也許,那時才是真正的我,一個煩惱多多的我。這段時間,也許是我煩惱最多的時期,夜深了,獨立生活得一天又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和生活累極了,小時候感覺睡覺只是浪費時間,可現在,我覺得睡覺是在校里,最輕松、奢侈的享受。天上的星星依舊亮著,像一盞盞小明燈,卻不能像父母的光輝照進我的內心,望著星星,自己不由地想起小時候,父親總是在我的身后開導我,母親總是在我的身邊關心我,想到這,便不住地流下眼淚……
長大的感覺,給我的記憶是煩惱,但是,我相信,雨總有停地時候,彩虹總會出現,只要我能留住微笑,留住堅強,這將會是我追逐夢想,前進的動力!
篇三:
告別童年,我踏上了駛向青春的列車,車外,童年在揮手,他說“我將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我揮淚告別,雖不舍,但我相信,在我的花季年華里,也會過得同樣美好!
小時候,我總會在家里制造混亂,經常弄得父母滿頭大汗,我卻在一旁笑。現在,回到家,看到滿屋狼藉,輕嘆一口氣,卻拿起掃把打掃,在這過程中我享受到了別樣的快樂。父母回到家后驚嘆不已,我卻仍在一旁笑。父母說:“你長大了,懂得孝順父母,體諒我們了。”我有些錯愕,原來,這樣就是長大了啊。
以前,看著老師忙碌的樣子,我偷笑著,繼續在一旁大吵大鬧。小時候的我,喜歡調皮搗蛋。現在,看見老師憔悴的`面容,我會追上去,掏出手絹,輕輕地替老師擦汗。老師覺得欣慰,而我依然在偷笑。老師說:“你長大了,懂得為別人著想了。”我有些驚訝,原來,這樣也是長大了呀。
教室里,不同于往日的吵鬧、嬉戲、追逐,同學們都在安靜地看書,臉帶微笑。忽然,有人問:“你們覺得長大的感覺是怎樣的呢?”大家議論紛紛:幸福,快樂、煩惱、滿足……“那怎樣才算是長大呢?”我問。大家沉默了一陣子,又繼續發言,“應該要樂于助人。”“要關心別人。”“要為他人著想。”“要孝順父母。”“要努力上進。”……嘴角上揚,我微笑著說:“其實,我們都長大了。”
雖然長大后也有很多煩惱,煩考試,煩成績,煩作業……但是,煩惱始終敵不過快樂。長大后,我們的思想成熟了,懂得的知識和道理也就更多了,不再像小時候那么輕浮,那么不懂事——我們真的長大了!
坐在列車上,看著窗外的風景,是那么美好,終點站還有很遠很遠,可回憶已經有了很多。我微笑著,眼望遠方,顯得幸福而滿足。
——長大的感覺真好!
篇四:
小時候,我總盼望自己快快長大,只是希望自己長大后能獨立生活,不再受父母的“壓迫”。雖然父母給予了我許多溫馨,早飯由父母做,衣服由父母穿,床鋪由父母理……但我感得一切都不像是自己的。所以,我渴望長大,渴望快一點兒長大。
我覺得長大仿佛就在一念之間。下雨了,我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而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一頭扎進雨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一只落湯雞。上了初中,在無意間我已走過了幼稚與成熟的分界線。站在成熟的邊緣上,望望身后生活在快樂王國里的我,那些美好的回憶,又浮現在眼前。
今天,是我上學以來第二次站上講臺。上次是我小學三年級時,我的作文《父子情深》發表在《撫順日報》上,老師讓我給讀給同學們聽,我不敢去。最后是老師連拉帶扯把我抱上了講臺。每當想起這件事,都感到特別的難為情。
再次走上講臺,我知道自己走大了。童年固然美麗,但金色的未來更令我著迷,我長大了,就應該堅強地面對坎坷與挫折;長大了,就應該收起自己的天真與幼稚;長大了,還應學會承擔,學會背負。為了那顆美麗的果實,我將大踏步地走下去。我會樂觀地對待一切,因為在我心中有太多的夢想。
長大的感覺真好。感覺像春天里一陣拂面的微風,像夏日里一杯清涼的晚茶,像秋天里一張墜落的楓葉,像冬日里的一堆無暇的'白雪。我長大了,我用心體察著世間的一切,我用知識權衡著人間真善美,我用行動實踐著對人生的諾言。我因長大而成熟,因成熟而思索,因思索而長大。
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么呢?我想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答案。我覺得成長,像一個“調味瓶”,它那齊全的佐料,讓我生活得有滋有味,有苦有甜。在這酸甜苦辣中我體味著長大的感覺……
篇五:
時光匆忙流逝而過,眨眼已是十二年的光陰,回頭看著被自己的腳印走得斑駁的人生道路,才發覺自己已然長大了許多,回憶著心靈的旅程,我的心頭卻竄出了疑惑,我真的長大了嗎?真的嗎?為什么我卻沒有長大的感覺呢?我便暫停了腳步,思索著。
長大的感覺是多愁善感嗎?望著落花紛飛的街道,我會為生命的飛逝而嘆息,望著黑土上平鋪的金黃落葉,我會為地下沉眠的敗葉祈禱,心頭莫名的憂愁讓我喜歡上了陰雨綿綿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湖水和一切脆弱而美麗的東西,那破碎的美感讓我心悸,讓我驚嘆,我沉迷在未知而華美的神秘感中,不能自拔。
長大的感覺是快樂嗎?做任何事情都能讓我甚為歡喜,喜歡在滿布金色陽光的小道上散步,喜歡在操場上一圈一圈跑累了,而后嗅著青草的清香躺在草地里放聲喊叫,喜歡燦爛地大笑,喜歡看自由飛翔的鳥兒,我并不放縱自己,也喜歡靠在椅子上曬著懶洋洋的太陽光看書,這個時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再美好不過的。
長大的感覺是充實嗎?沉浸在書的海洋中,沉浸在學習的歡快中,多么美好的知識,我和朋友們一起探討,向老師提問,每每解出一道難題總是有一種滿足的自豪感,每每遇到一道難題也樂此不疲地在草稿紙上演算,在腦海中推理,當一切都明白了之后,我的心胸便豁然開朗,在這個過程中,心靈也一步步地走向了成熟。
成長的感覺是悲哀?是喜悅?是痛苦?是成熟?還是……
記憶的齒輪還在轉動,一幕幕畫面像電影一樣在眼前閃現,那么多的我,歡樂或傷心,喜悅或痛苦,自由或固執……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啊,我終于明白了,成長就像是多棱鏡,每一面倒映著一個本我,最終匯成一個自我,人生是多彩的,成長亦是多彩的,不管怎么樣,我一直都是那個我,正因為有了那么多的,成長的,“感覺”,才有了有血有肉,會哭會笑的我!
我終于明了,成長的路還要自己去闖,我便昂首挺胸,繼續風風雨雨的成長中闖蕩前行。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相關文章:
長大的感覺作文03-25
長大的感覺08-25
長大的感覺04-28
(精)長大的感覺作文10-05
長大的感覺真煩惱作文02-22
長大的感覺作文600字08-06
長大的感覺作文500字08-01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03-09
長大的感覺作文15篇03-25
長大的感覺作文(15篇)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