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oot id="wg9qp"></tfoot>
    <blockquote id="wg9qp"><tbody id="wg9qp"></tbody></blockquote>
    <nobr id="wg9qp"><listing id="wg9qp"><optgroup id="wg9qp"></optgroup></listing></nobr>
    <wbr id="wg9qp"></wbr>
    <button id="wg9qp"><noscript id="wg9qp"></noscript></button>

      天堂a无码a无线孕交,日本激情久久精品人妻热,日韩人妻无码精品久久久不卡 ,国产精品无码专区,影音先锋在线资源无码,蜜臀av久久国产午夜,日本一区二区三区专线,亚洲日韩性欧美中文字幕

      第一次月考作文

      時間:2023-07-26 14:22:07 月考

      第一次月考作文(優秀15篇)

        在日常學習、工作抑或是生活中,大家都接觸過作文吧,作文可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論文)。你所見過的作文是什么樣的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第一次月考作文,歡迎閱讀與收藏。

      第一次月考作文(優秀15篇)

      第一次月考作文1

        這個學期的月考到了,同學們都進入了緊張的復習。在考試前兩天,老師說月考不排名次。我們一聽到不排名次的信息,教室里馬上沸騰了起來:拍手叫好的、深感不滿的——————雖然反映不一樣,神色不同,但有一點是相同的:考試是一種對人生的一次考驗。

        考試是對我們前一段時間的.檢測,看你是否記住前面老師所講的內容,上課是否認真聽講。考試到了,本來我有信心考個好成績的,可是,當考卷發下來時,我呆了,因為這是我考的最少的一次,考后,爸爸把我批評了我一頓。問我為什么考這么少,為什么考這么少,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總共有幾點:

        1、上課聽講不認真,下課不好好復習。

        2、考前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

        3、父母之前讓復習,有時當成耳旁風,沒有心思去復習。

        我要做到的有:

        1、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出上廁所的時間外,坐在那復習。

        2、有不會的題,去問老師,直到自己能理解了。

        3、英語有不會讀的單詞問學習好的同學,不會寫的多寫幾遍,直至會寫為止。

        考試只是對我們人生的一次次考驗,我們以后要認真的面對每一次考驗。

      第一次月考作文2

        月考終于來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覺好恐怖。不知道為什么,我擔心自己會考不及格。當我拿起語文試卷的時候,看到題目,不會寫,怎么辦好?我有些心急如焚。又看到閱讀第一篇,天!也不會寫。老師講過的_忘了。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算了,隨便寫吧。成語我也不會,腦子里一片空白。當時我想偷看旁邊的柯金鵬,可是我又想了一下:“不行,不可以看,誰要你上課不認真,活該!”我自己罵自己,不過那時真的活該,為什么不多看看書,復習一下,就是偏偏看英語書、數學書?就是不看語文書?哎,后悔也來不及了,這次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月考已經結束,該發試卷了。不過我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肯定會及格,雖然我不知道為什么有這種感覺,但是我的語文基礎告訴我會及格的',恰好我的試卷是60分。聽到60分的時候我真的想哭了,不知怎么會考到這個分數,那時候我恨不得把這張試卷撕掉,不讓父母看到我考出的這種成績,可是總有一天我得面對這張試卷,躲不了一生的,而且我已經考出了這種分數,就得去面對這張試卷。拿到試卷之后,我發誓下次月考一定要考出一個比這個優秀的成績來。

      第一次月考作文3

        俗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在同學們緊張,憂慮,忙碌中迎來了第一次月考。

        早上走進考場頗有上戰場的意蘊,是懷著一顆大義凜然的心與“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沖”進去的。

        自打監考老師進門那一刻,心跳越發急速了,仿佛兩腿都在顫抖!心里暗暗地匿想:“GAG啊!我但是很尊敬很尊敬您老的呢!您老必須要保佑我順順利利的打勝這場仗啊!“

        拿到試卷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瀏覽的一遍。

        哦,還好還好,”熟人“比較多,都是“老相好”了。

        就這樣,我劃著船在考試這片湖上前進著,前進著。

        突然,看見考試湖上的前方有一搭坎兒擋住了去路。shit!這是不認識的呀!我無奈地望向窗外那片蔚藍的'天,眼睛滴溜溜的轉著,偶而用筆頭頂頂腦袋。腦海里好像有類似的題目,是蝦米呢?于是乎我又把老師上課講課關于解題技巧放電影般的回顧了一遍。再把平時收集的好詞佳句套進去――禮成!!!不再留戀于此,時間不等人啊!又忙忙碌碌地前進”拼殺“!

        考試最后結束,但更慘的還在后面候著呢!

        我只祈求這次能考好一點點吧!不然家長會就完蛋了。

        至少每一天升起的初陽總是帶給人無限的期望!隨著一覺醒來,煩惱煩惱全忘光。

      第一次月考作文4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月考后要發卷子,念分的時候了。

        到了班級以后,發現老師早早來到了學校,卻發現老師的臉上沒有往日的和諧了,要念分了,我的心里想揣了個小兔子一樣,心想:唉,也不知道自己能考多少分?80分,90分?……我就懷著這樣的心情期待著老師念分,可沒想到的是,老師第一個念了我,并說:“趙梔馨,第一。”說完,我便去領卷子,走著,我心想:哈,我考了第一,可領回卷子一看,我愣住了,卷子上面全是紅艷艷的`叉叉,如果不細看,很難發現這些小鉤鉤的,回到座位上,定眼一看,錯號,布滿整張卷子,細看,第二題,只寫錯了一個字,就被扣了0.5分,還有更糟糕的呢。積累與運用,我看了看,哎呀呀,真可謂是“大叉子連篇吶。”看到閱讀題時,你可能會想其它題不行,閱讀題總部能不行吧,要是閱題不行,那就……,告訴你,閱讀題更是不行了,這里扣一分,那里扣0.5分……唉,說到作文,你就可以擦汗了,因為我的作文滿分。

        下下個星期就是段考了,自己目標是100分,加油吧,趙梔馨,你一定能行的。

      第一次月考作文5

        上個星期學校第一次月考,我整體考的還可以,但因平時不夠努力,有的科目考的不夠理想,所以應該反思自己平時學習方法與態度,努力學習,爭取在下一次的月考中考得更好。

        語文整體答的不錯,基礎和閱讀總共扣了4分,但其中有一分是課內詩文背誦上丟的.分,以后一定要認真背記課文中的內容,考試時認真答題,課內的東西爭取不要丟分。還有就是作文,寫的比較普通,只得了38分,平時一定要注重積累,有時間也要去多讀名著,豐富自己的文學知識,只有這樣才能提高寫作水平,寫好作文,考得更高。

        數學考得還可以,但只要再細心一點,就能考滿分,以后一這要細心。

        英語還是不夠細心,只考了95分,以后不管是學習還是考試,都應該細心,注意細節,把英語學好。

        政治是這次考試拉分最嚴重的科目。主要是因為平時上課時嘴太多,不認真聽講,還有就是方法有問題,只把老師說的重點背會了,對于其它東西卻沒怎么去看,結果考試時有一道大題6分全丟了,以后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個科目,認真背記政治的內容,下次一定考好,不在政治方面拉分。

        歷史這次考的不錯,考了滿分,但不能掉以輕心,還要繼續努力學習,下次爭取繼續考滿分。

        地、生兩科也考的不錯,以后也要繼續保持下去。

      第一次月考作文6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成績已經出爐,語文92分全班第一,數學98分居次席,英語100,綜合91,第一次月考的反思。這看似良好的成績,其中還藏著小小的遺憾,這些遺憾都是由疏忽大意造成的。

        先說語文吧,除去作文扣的'四分,其余的四分丟的真不應該,兩道題回答不完整各扣一分,一道沒加引號扣一分,一道“畫蛇添足”扣掉一分。我如果能一絲不茍的去完成它們,語文成績豈不是一個多么可觀的數字?

        數學的馬虎更加不應該,一失手成千古恨,把x的絕對值當成了x,雖說一個是對的,但把絕對值弄成個負數,簡直心里后悔地像老鼠在撓。唉,只能怪自己太大意了吧。

        歷史部分更是大傷元氣,司母戊鼎的歷史地位如何一題,標準答案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青銅器,可我粗劣加工寫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鼎,這還不算,我在后面加上了四個字——用于祭祀,本該扣一分,因為它們四個又扣掉一分。

        生物別提,43分,要不是歷史的的頑強抵抗,綜合否則失守90分,生物課代表沒戲了。

        月考的一系列失誤,由于馬虎失分的多,把自己會做的做錯,不后悔才怪呢!以后類似的錯誤不要再犯,無論做什么馬虎總會耽誤大局。第二“畫蛇添足”讓我吃虧不少,復習資料的時候,要把每個知識點弄清、搞明白,每天學過的知識要及時溫習。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月考,其實并不是多么難,認真、細心的態度會造就一切。

      第一次月考作文7

        剛升入初中的我,對一切新事物都很好奇。而初中的學習也改變了很多。政治地理以及小學從未接觸過的生物歷史,也變成了主要的科目。

        還記得上學大概一個多月了,我們要進行一次月考,老師一周前就對我們說了,可我的“讀書”方法,只是大概的.瀏覽一邊,作業寫完了就睡覺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一切重點知識,我只記在了一個本子上,大概意思不是很明白。地理課,我是一點也不明白,老師留作業,我都是照同學抄的,除了地理外,別的課都還行。

        一周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月考的前一晚,我先看了看語文書,看了古文部分,每篇文章的作者朝代都是沒什么問題的。例如《木蘭詩》選自《樂府詩集》作者是宋代郭茂倩等等,這些文學常識我都會背。所以,由只會文學常識的語文有轉向了數學。數學能夠說是我的強項,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所以數學我沒總復習,只是翻了幾頁。該到英語了,英語我是一點也不會,能夠這么說,英語認識我,我不認識英語,在這種狀況下,我只背了單詞。之后的時間我看了看小說等。月考的前一天我是這么度過的。

        到了月考這一天,我有一些緊張。有什么我會的題也答錯了,可能因為緊張的關系,也可能因為我沒復習好啊。數學題我太過自信,而算錯很多題。成績下來后我真的很失望。

        月考讓我明白了,考試之前要好好復習。

      第一次月考作文8

        這次的四分之一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其他科目的成績還算那么一回事,但是,當我將語文試卷拿到手的時候,我的心:“咯噔”一下,“79分”,滿分120分的語文試卷我只得了79分,那一刻,我感覺我的天塌了。

        平常,自我感覺一向良好的我總以為語文是那么簡單,我的心里也常常那么想:“語文,考試也不考書上的看它干嘛”所有我丟棄了語文書,語文練習冊,對我說也是走走形式而已,不看題,只顧把答案往上一抄,覺得就行了,總感覺自己什么都會了,到頭來等到成績差了的'時候,才發現我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于是乎,我在好好反思自己,反思自己的學習態度,別人行,我為什么不行;別人能做的,我要告訴自己:“我也可以!”現在我明白了,語文比并不是要走馬觀花的一場形式,那是我們人生的一條必經之路。現在我后悔了,后悔我當初學習語文的那種態度,但是我也知道,現在后悔晚了,所有我要在以后的日子里盡力去表現自己,盡力發揮自己,“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來,”不在一棵樹上吊死,我相信我可以。

        總之,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份遺憾,不留下一刻悔恨,我要用最飽滿的激情,最昂揚的斗志,最堅韌的毅力去為明年的我創造輝煌!

      第一次月考作文9

        這是剛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對自己回滿了信心當老師宣布名次時,我頓時傻眼了,我考了全班的第x名,總分加起來只有x分,只有英語考得還算不錯九十分,語文和數學只考了x分。在我看來,我的數學是這三門中學的最好的一門,可是這一次,去考了x分,這是我第一考考這么少,我承受不住這么大的打擊,趴在桌子上不言語。

        老師起的不打一處來,開學的時候,老師還比較關注我,但是月考之后,老師不再關注我,我越來越自卑,全班一共有x同學,我考了第x名,排名全班倒數第x名,我想起這個分數就想哭,一哭,我就越想回到小學的時候。

        小學的時候,有老師的關心,有同學的幫助,在這種氣氛里,我學的還算不錯。和我一同踏入這個班的'xxx,分班考試時考了第x名,第一次月考試時,考了全班第x名,只是多么大的差距呀。每每我同她一起走時,我就會有種慚愧的感覺,他可能是察覺到了我這一點,便安慰我說:“別灰心,這只是第一次月考,還有下次機會呢!”

        聽了她的話后,我重振起了精神,下定了決心,第二個月就是期中考試了,我不會放過你的,第x名;第x名,我一定會回來的!

      第一次月考作文10

        伴著綿綿的小雨,我來到了校園,那一排小樹好像在為今天的我加油。因不今天是我跨入初中大門后的第一次月考。我該如何面對這一次考試呢?

        “叮鈴鈴……”考試開始了,我振作精神來迎接這一個挑戰。我視考場如戰場,視同學如“敵人”,在戰場上運籌帷幄,沖鋒陷陣。考試過后,聽見同學們都在議論答案,哪個正確,哪個錯誤……我忐忑不安,聽著那一個個與我不相同的答案,猶如讓一把尖銳的刀刺進了我的心中。我心急如焚,心驚肉跳。

        我心中那個燒得旺旺的火爐突然熄滅了,我失望,我沮喪,我默默地流著淚水。我該怎么辦?

        我只有默默地等待著,等待著那個讓我不安的分數,等待著那一聲永遠也無法改變的`批評。我只有等待……

        在沮喪中,我低著頭,驀然看見了胸前的校徽,它似乎正在向我打招呼:小主人,可別惱,要勝不驕敗不餒啊!不要在可能的失敗中不能自拔,就算考得不好,還有下一次月考呢。不要想著你有多差,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你終究會獲得成功的。

        是啊,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在下一次考試中,成功就不會再與我擦肩而過

      第一次月考作文11

        前兩天老師已經下令,今天要進行開學來的第一次月考。一直以來考試都是我的老大難。五年來考試一直伴隨著我,如影隨形。該來的還是要來。

        來到學校,進入考場。老師把式卷發下來時,我連名字都沒寫就寫起題來了。一位同學看見了,連忙舉手告訴老師聽。我還莫名其妙,繼續埋頭的寫。結果老師走過來,輕輕的和我說:“這位小同學,鈴還沒響是不能寫的。”我點點,老師走開了。可我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為什么鈴沒響就不能寫……

        鈴終于響了,我又急急忙忙的寫起來。考場里十分安靜,連根針掉下來都能聽見。所以,在考場就不用愁在想問題時被噪音打斷了。我不過幾十分鐘就把試卷寫完,寫好了也不檢查,在那東瞧瞧西望望。交卷了,我看見別人的試卷上都寫有名字,可我的沒有。結果老師把試卷退給,讓我把名字補上去。這回考試我考的`很差,爸爸媽媽看了我的成績,火了。大聲的叫我回房間自己好好的反省反省。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下定決心下次考試一定要考好。

      第一次月考作文12

        俗話說:“考試是老師的法寶。”在學生的緊張、焦慮和忙碌中,他們迎來了第一次月考。

        早上走進考場,有上戰場的意思,是一種仁義之心,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的“沖”。自從監考老師進門后,他的心跳越來越快,好像腿都在抖!我暗自心想,“插科打諢!我很尊重你!你一定要保佑我順利打贏這場“戰爭”!拿到試卷后,我以閃電般的速度瀏覽。沒關系。有很多“熟人”,都是“老架”。就這樣,我在考試的湖上劃著船往前走。突然看到考湖前有個坎兒擋住了去路。媽的`。這個不得而知!我無奈的看著窗外的藍天,眼睛一圈一圈的轉著,偶爾用筆頂著頭。腦子里好像有個類似的話題,蝦?于是我又像看電影一樣回到老師講的解題技巧。把平時收集的好詞好句放在——!不再想留在這里,時間不等人!又忙上前“打”!

        而且接下來的考試都一樣。唯一能讓你開心的就是窗外風景足夠好,空氣足夠清新。呵呵!我不是粗心!這叫興趣,對,就是興趣!

        考試終于結束了。但是,更糟糕的還在后面等著呢!“家長會”555.祈禱這次能好一點吧!至少每天冉冉升起的楚陽總是帶來無限希望!當你醒來時,你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第一次月考作文13

        在8月16日和17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實驗中學畢業樓中,整個九年級的學生進行了一場月考。

        語文:語文考試的題目也有難的也有比較容易的,也有八下(八年級下冊)的,也有九上(九年級上冊)的,還好,我的'語文記憶不錯,把基礎知識中的題全打上來了,后面是閱讀題,一篇課內文一篇課外文,課內文是第九課《故鄉》,課外文是《妹妹的表演》。《故鄉》中的題很簡單,我很快就做出來了,《妹妹的表演》中的題比較難,但是我還是在文中把答案找了出來。

        政治、生物:這兩顆很簡單我一會兒就做完了。

        物理、化學:物理考的全是有關溫度的題,很簡單,化學靠的是,儀器的使用,也很簡單。

        數學:數學考試相當的難,剛打收卷鈴我就把題做完了,這是有驚無險。

        地理、歷史:地理考的是地球的形狀,很簡單,歷史考的是有關美英法三國的歷史革命。比較簡單。

        英語:剛開始的聽力,磁帶錄音非常不清楚,根本聽不出來,后面的選擇題和填空題也很簡單。

      第一次月考作文14

        到了六年級第一次的語文月考,大家都對這陌生的科目感到十分畏懼。它不僅是個十分困難的科目,亦是扯總平均分數后腿的兇手。在壓力重重之下,我又開始肚痛,好不容易撐到最后一張試題紙,我開始有嘔吐感,只好逼不得已的在還沒答完的狀況下提早交卷去廁所。只因為這次的語文成績,使我的總平均跟上一次差了整整八分。

        如果我的抗壓性好一點,這次語文便能考好了吧!不過我想克服緊張感的方法,莫過于多練習,增加自信。練習是通往成功的必要道路,如果沒有練習,怎么能完成任何一件事呢!我必須練習更多的題目,在一道道題目中漸漸建立起對觀念的熟知度,也可以練習到許多不同的`題目,就算月考時遇到變化題,亦不必解個半天。不過最重要的,莫過于練習作答的速度了。唯有快狠準的快速作答完畢,才有足夠的時間細心檢查。

        以往,我總是懶得做練習,課本上的題目也是看老師講解、習作上的練習草草帶過、老師多發的習題更是動也沒動,更不用說補習班那三百題題目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對月考沒信心,緊張到肚子痛。

        離下次月考只有短短四個星期,不過這全新的開始,我想,只要我努力、認真的練習,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我的緊張感的!

      第一次月考作文15

        時間如流水般淌過,轉眼間,我們邁入了初三的門檻。這說明,我們離中考近了。就在上周四、周五。我們初三段迎來了第一月考。

        第一次月考意味著什么?是第一次真正的競爭,是第一次考驗自己的能力,是第一次感受中考的氛圍……

        兩天的考試結束了,走出考場。有的人,自信滿滿,有的人唉聲嘆氣。自信的,是因為他們有把握取得好成績,因為他們努力了。嘆氣的是,他們考得不理想,或許是上課的小差誤,或許是考試的不仔細,或許是缺少了一股韌勁和探究精神。。。一樣的`課堂,一樣的輔導,結果卻差別很大。這就是月考所帶給同學們最深的印象。

        到了初三,每個人都努力去做到最好,翻開書,是滿滿的筆記,是同學們辛苦的汗水。一本本作業本中凝聚著老師與同學勤奮的耕耘。

        月考見證了同學們前段時間的學習情況。成績或許是優秀的,或許是不理想的。優秀的定當繼續保持,強中自有強中手,莫向人前滿自夸。而失力的則是再接再勵,學而不厭。在下次的月考中突破自我,取得良好成績。

        學習中我們要相信“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那么我們就可以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滋味!

      【第一次月考作文】相關文章:

      第一次的月考作文11-26

      第一次的月考作文03-21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08

      (精選)第一次月考作文07-14

      (精選)第一次月考作文07-15

      第一次月考作文【經典】07-22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13

      [精選]第一次月考作文07-09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19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18

      主站蜘蛛池模板: 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77| 夜夜cao|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黄色网| 在线观看国产成人AV 天堂| 最新国产精品精品视频| 日韩国产精品区一区二区| 欧美一区| 又粗又猛又黄又爽无遮挡| 人妻熟妇乱又伦精品HD| 国产乱妇乱子视频在播放| 国产人妻精品午夜福利免费| 超鹏98在线观看| 在线观看视频污| 97人人添人澡人人爽超碰|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国产视频| 淫射网| 亚洲AV成人一区二区| 精品日产一卡2卡三卡4卡自拍| 国产偷国产偷亚洲清高| 精品人妻二区中文字幕| 亚洲精品国产自在现线最新| 亚洲国产成人手机在线电影 | 久久久久中文字幕精品无码免费| 成人乱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 91视频在线观看网站| 欧美性猛交一区二区三区| JIZZJIZZJIZZ亚洲日本| 蜜桃成熟色综合久久av| 又大又粗欧美黑人aaaaa片| 亚洲一区二区成人在线视频| 亚洲高清无码人妻| 老熟女熟妇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美女av一区| 国产精品成人va在线播放| 亚洲AV无码一区二区三区波多野结衣|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app | 99久久亚洲综合精品成人网| 激情五月婷婷久久综合| 天天澡日日澡狠狠澡欧美老妇| 欧美另类图区清纯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