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oot id="wg9qp"></tfoot>
    <blockquote id="wg9qp"><tbody id="wg9qp"></tbody></blockquote>
    <nobr id="wg9qp"><listing id="wg9qp"><optgroup id="wg9qp"></optgroup></listing></nobr>
    <wbr id="wg9qp"></wbr>
    <button id="wg9qp"><noscript id="wg9qp"></noscript></button>

      天堂a无码a无线孕交,日本激情久久精品人妻热,日韩人妻无码精品久久久不卡 ,国产精品无码专区,影音先锋在线资源无码,蜜臀av久久国产午夜,日本一区二区三区专线,亚洲日韩性欧美中文字幕

      第一次月考作文

      時間:2023-08-05 14:18:03 月考

      (實用)第一次月考作文15篇

        在現實生活或工作學習中,大家都寫過作文,肯定對各類作文都很熟悉吧,作文要求篇章結構完整,一定要避免無結尾作文的出現。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范嗎?下面是小編整理的第一次月考作文,歡迎大家分享。

      (實用)第一次月考作文15篇

      第一次月考作文1

        月考已經落幕了,但期中考也隨即跟進。還是先讓我來談談我的月考心得吧。

        中國有一句古語說的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學習上,我認為這也是一句至理名言。可是我卻做不到這一點,也許是自我的約束力;也許是我不想面對學習上的困難;也許是一次失敗后的挫折,使我不敢再次克服它。

        經過了這次學習上的檢測,我漸漸發現了自身的一些缺點:粗心大意、考前的盲目自信、考后的沮喪心情、學習上的一些態度。。。。。

        對于這次月考的成績,我的心里既悲傷又氣憤。悲在我明明可以寫對的理解錯了;憤在我氣自己這次的臨場發揮。想起以前的成績,再與現在的相較之下,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我想:這應該是和我自身的學習態度有很大的牽連。。。。。。。

        想起以前一個老師說過的.一句話,還令我久久不能忘懷:逃避是永遠不能解決問題的,它只能說明自身的懦弱。而解決問題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對問題!這聲音久久在我腦海之中回蕩著,久久的不愿離去。我苦笑著但卻下定了決心。

        我以后在課堂上,不會再那般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什么問題必要去想一想。放下那所謂的什么尊嚴,只是問一個問題而已。

        第一次月考,讓我受益匪淺:有爸爸、媽媽的鼓勵讓我感到,學習是公平的!只要全力以赴,成績必定會讓自己的臉上露出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第一次月考作文2

        上個星期學校第一次月考,我整體考的還可以,但因平時不夠努力,有的科目考的不夠理想,所以應該反思自己平時學習方法與態度,努力學習,爭取在下一次的月考中考得更好。

        語文整體答的不錯,基礎和閱讀總共扣了4分,但其中有一分是課內詩文背誦上丟的分,以后一定要認真背記課文中的內容,考試時認真答題,課內的東西爭取不要丟分。還有就是作文,寫的'比較普通,只得了38分,平時一定要注重積累,有時間也要去多讀名著,豐富自己的文學知識,只有這樣才能提高寫作水平,寫好作文,考得更高。

        數學考得還可以,但只要再細心一點,就能考滿分,以后一這要細心。

        英語還是不夠細心,只考了95分,以后不管是學習還是考試,都應該細心,注意細節,把英語學好。

        政治是這次考試拉分最嚴重的科目。主要是因為平時上課時嘴太多,不認真聽講,還有就是方法有問題,只把老師說的重點背會了,對于其它東西卻沒怎么去看,結果考試時有一道大題6分全丟了,以后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個科目,認真背記政治的內容,下次一定考好,不在政治方面拉分。

        歷史這次考的不錯,考了滿分,但不能掉以輕心,還要繼續努力學習,下次爭取繼續考滿分。

        地、生兩科也考的不錯,以后也要繼續保持下去。

      第一次月考作文3

        今天我們進行了第一次月考,其中有幾道我錯的十分不應該。

        生物有道題說的是蝗蟲呼吸氣體進出的'門戶XXXX位于XXXX部。我一看到蝗蟲就想到氣門和氣管。因為上面說的是門戶,所以我直接填了氣門,等到做完,檢查的時候,我又看到呼吸氣體,所以思考片刻后改成了氣管,直到交卷時也沒有改。當我自信的去找同學對題時,我很慶幸自己檢查到了兩道題,一個是口器,一個是膈,我都寫對了。但當對到我剛才的那一題時,他們許多人都填的是氣門,我已經漸漸地失去了笑容,懊悔不已,恨自己為什么哆嗦的改了,本來都寫對了,可自己親手寫錯了,如果是自己不會而錯,也許不會像我這樣后悔。雖然我以前也沒有生物滿分過,但這次是寫對了又改錯了。雖然分值只是1分,但在數百人的年級人數中可能會1分就超好幾名同學。

        回到家后,我用盡全力踢那個足球,足球反彈過來時,像一條線一樣直接彈了回來,這算我的發泄吧。直到現在想起來,我扇直接十巴掌也不解恨……

        可考過就是考過了,沒有辦法再去修改。現在才考了2門,還有5門等著我們去考呢。解下來,應該好好復習數學、地理和歷史了,爭取不失不應該的分。

        加油吧!

      第一次月考作文4

        大家都說一升入初中后學習任務一下子繁重許多,可是我在六年級的時侯壓根就沒把初中當回事兒,一直用平常心去對待它。結果一來到新華中學,我立刻覺得一切都變了。

        在小學的六年里,每天除語、數、英三門主課需要認真對待外,其他課只要把那少得可憐的知識點全背得滾瓜爛熟就行。一上初中后,語、數、英照樣嚴格要求,其他史、地、生、政知識點也要記牢,老師會隨時抽查。我是生物課代表,更是要努力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因為我聽“前輩”們說過,一升初中,不能積累問題,要努力學習,積極請教同學、老師,不忽視任何一個問題。所以,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比較積極地發言,就是不想把學習落下。我回家認真復習,多做了卷子、多背了理論、公式,本以為能拿下一個不錯的成績。結果,老師一講到課外的'知識,我就一問三不知,有些讀書多的同學就能懂得其中的道理和寓意。

        在月考的前一天晚上,我奮發圖強,復習了一晚上,本想拿個好成績,可第二天……

        開始考試了,第一門考數學,我用了10來分鐘就完成了,看看同學們還在埋頭做題,我沾沾自喜,檢查了一會就不再檢查了。第二門是英語,我也考得不錯。第三門是語文,第一大題中有好多字都沒見過,有些憑借自己會的能用“淘汰法”選出正確答案,有些就不大會。還有后面的文言文,簡直是幾乎一點也看不懂,偶爾幾個句子還知道個大概。下午考得還算是一帆風順。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不能死學課本上的知識,要學會活學活用。

      第一次月考作文5

        來到了,剛升入六年我們還真有點兒措手不及。我在這次考試前心情似乎比期末考試還要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啊!前夜,我努力復習,看完了語文卷子又看數學,英語書也翻了一遍又一遍,說到英語單詞全記會了沒有,restaurant(飯館)死記硬背也不會背寫,姐姐來幫我解難,她教給我記單詞秒方法,我一小會兒就會寫了。我想:學習方法是很重要。

        考語文時,一道考題令我印象深刻:寫出“那座古橋,是我要拜訪第一位老朋友”修辭手法,我考慮一時,寫下了答案:比喻。之后才知道正確答案是擬人,我有點兒不明白了,把老橋比作老朋友這也是有道理,為什么這樣就錯了。我思考很久,明白了其中原因。

        說到考英語,那可就輕松多了,前夜我好好復習,背會了所有單詞及重點句子,第二天早上又學習了一會兒,又句俗話說好;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覺得我一定會取得優異成績。

        語文英語考試完了,就要迎接下一門課數學了,考數學時,我認認真真計算每一道考題,考數學時,生怕寫錯了,答完試卷,我又檢查了一遍,居然發現了兩道錯題。我既高興,又傷心。高興是我錯誤可以改正,少丟幾分;傷心是我那樣認真計算還有錯題。

        第一次月考完畢了,我收獲很多,感觸也很多,我會在今后更加努力,爭取超越自己,贏自己一把!

      第一次月考作文6

        在8月16日和17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山東省濟南市商河縣實驗中學畢業樓中,整個九年級的學生進行了一場月考。

        語文:語文考試的題目也有難的也有比較容易的,也有八下(八年級下冊)的,也有九上(九年級上冊)的,還好,我的語文記憶不錯,把基礎知識中的題全打上來了,后面是閱讀題,一篇課內文一篇課外文,課內文是第九課《故鄉》,課外文是《妹妹的表演》。《故鄉》中的題很簡單,我很快就做出來了,《妹妹的表演》中的題比較難,但是我還是在文中把答案找了出來。

        政治、生物:這兩顆很簡單我一會兒就做完了。

        物理、化學:物理考的全是有關溫度的題,很簡單,化學靠的.是,儀器的使用,也很簡單。

        數學:數學考試相當的難,剛打收卷鈴我就把題做完了,這是有驚無險。

        地理、歷史:地理考的是地球的形狀,很簡單,歷史考的是有關美英法三國的歷史革命。比較簡單。

        英語:剛開始的聽力,磁帶錄音非常不清楚,根本聽不出來,后面的選擇題和填空題也很簡單。

      第一次月考作文7

        不久前剛剛進行了初一的第一次月考,充其量相當于期中考試。我自然信心十足,考罷自我感覺良好,相信定能取得令自己滿意的分數。

        豈不知,事與愿違。還陳的上好學生的我竟考了全年級43名。我似乎與找了一個霹靂,全身都震悚起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在那邊頓了一會兒,心中充滿了惋惜,我不知該怎樣面對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對我充滿了希望。我并不是怕他們如何懲罰我——我的'爸爸媽媽從來都是在平時的學習中督促我,至于考試成績,則考好獎勵一些我喜歡的東西,考不好并不k我,而是一個勁兒的給我打氣,讓我有信心。我怕的只是該如何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回到家,我不敢看他們那一雙雙充滿此項和期待的眼,跟無臉面說自己只不過是粗心大意,考了全年級43名而已。過了一會兒,他們見我低頭無語,大概已料到我的成績如何,便不再問了。母親趕忙拉開話題,說:“你猜猜媽媽今天給你做了什么菜啊,是你最愛吃的……;”

        我知道爸爸媽媽很是失望,而我則不多的自責我不爭氣,不細心,太過自信。

      第一次月考作文8

        月考終于來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感覺好恐怖。不知道為什么,我擔心自己會考不及格。當我拿起語文試卷的時候,看到題目,不會寫,怎么辦好?我有些心急如焚。又看到閱讀第一篇,天!也不會寫。老師講過的_忘了。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算了,隨便寫吧。成語我也不會,腦子里一片空白。當時我想偷看旁邊的柯金鵬,可是我又想了一下:“不行,不可以看,誰要你上課不認真,活該!”我自己罵自己,不過那時真的活該,為什么不多看看書,復習一下,就是偏偏看英語書、數學書?就是不看語文書?哎,后悔也來不及了,這次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月考已經結束,該發試卷了。不過我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肯定會及格,雖然我不知道為什么有這種感覺,但是我的.語文基礎告訴我會及格的,恰好我的試卷是60分。聽到60分的時候我真的想哭了,不知怎么會考到這個分數,那時候我恨不得把這張試卷撕掉,不讓父母看到我考出的這種成績,可是總有一天我得面對這張試卷,躲不了一生的,而且我已經考出了這種分數,就得去面對這張試卷。拿到試卷之后,我發誓下次月考一定要考出一個比這個優秀的成績來。

      第一次月考作文9

        這天,是我上初一年級的第一次月考,月考、月考,就是檢閱同學們在這一個月中的學習狀況。伴著鈴聲,監考老師拿著試卷走進來,打開數學試卷,分為幾份,發了下去,然后,說:“同學們都拿到試卷了吧,先寫上班級、姓名和考試座位號,再進行答卷。”我拿到試卷,先進行5分鐘瀏覽一下,然后開始答卷。直到監考老師說:“收卷!”這兩個字,我從試卷上抬起頭來。我初一年級的第一次月考第一科結束了。考試過后,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沸騰起來,大家想著各題的答案。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有的為自我因為題目漏做而惋惜;有的為自我的失誤而垂頭喪氣;有的因為自我做對而激動……這時這班監考老師的走進來,說:“第一科已經考完了,大家不要討論了,如果沒有考好,爭取在下一科中把分挽救回來。”

        第二科考語文,由于語文有作文,自我心里總感覺時光有些緊張,恨不得趕緊把前面的題做完,好寫作文。一緊張,就難免出錯誤,等我寫完一檢查,發現了好幾處錯誤,我思考了很長時光,才改正過來。下午考英語,伴著音樂的'下課鈴聲,我結束了初一年級的第一次月考。透過這次考試,我感受很深,我覺得學得比較不錯的知識,在試卷上也不覺得透徹,有些力不從心。所以我以后要把知識學的透徹,不恥下問,還要拓展知識面。還有一個月就要期中考試了,我要做到學習、預習、復習和溫習,只要做到這四個“習”,學習成績會有一個很大的飛躍!

      第一次月考作文10

        這次的四分之一月考的成績出來了,其他科目的成績還算那么一回事,但是,當我將語文試卷拿到手的時候,我的心:“咯噔”一下,“79分”,滿分120分的語文試卷我只得了79分,那一刻,我感覺我的天塌了。

        平常,自我感覺一向良好的.我總以為語文是那么簡單,我的心里也常常那么想:“語文,月考也不考書上的看它干嘛”所有我丟棄了語文書,語文練習冊,對我說也是走走形式而已,不看題,只顧把答案往上一抄,覺得就行了,總感覺自己什么都會了,到頭來等到成績差了的時候,才發現我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罷了。

        于是乎,我在好好的反思自己,反思自己的學習態度,別人行,我為什么不行;別人能做的,我要告訴自己:“我也可以!”現在我明白了,語文比并不是要走馬觀花的一場形式,那是我們人生的一條必經之路。現在我后悔了,后悔我當初學習語文的那種態度,但是我也知道,現在后悔晚了,所有我要在以后的日子里盡力去表現自己,盡力發揮自己,“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來,”不在一棵樹上吊死,我相信我可以。

        總之,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份的遺憾,不留下一刻的悔恨,我要用最飽滿的激情,最昂揚的斗志,最堅韌的毅力去為明年的我創造輝煌!

      第一次月考作文11

        這天,是我上初一年級的第一次月考,月考、月考,就是檢閱同學們在這一個月中的學習狀況。

        伴著鈴聲,監考老師拿著試卷走進來,打開數學試卷,分為幾份,發了下去,然后,說:“同學們都拿到試卷了吧,先寫上班級、姓名和考試座位號,再進行答卷。”我拿到試卷,先進行5分鐘瀏覽一下,然后開始答卷。直到監考老師說:“收卷!”這兩個字,我從試卷上抬起頭來。我初一年級的第一次月考第一科結束了。

        考試過后,鴉雀無聲的教室立刻沸騰起來,大家想著各題的答案。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有的為自我因為題目漏做而惋惜;有的為自我的`失誤而垂頭喪氣;有的因為自我做對而激動……這時這班監考老師的走進來,說:“第一科已經考完了,大家不要討論了,如果沒有考好,爭取在下一科中把分挽救回來。”

        第二科考語文,由于語文有作文,自我心里總感覺時間有些緊張,恨不得趕緊把前面的題做完,好寫作文。一緊張,就難免出錯誤,等我寫完一檢查,發現了好幾處錯誤,我思考了很長時間,才改正過來。

        下午考英語,伴著音樂的下課鈴聲,我結束了初一年級的第一次月考。

        透過這次考試,我感受很深,我覺得學得比較不錯的知識,在試卷上也不覺得透徹,有些力不從心。所以我以后要把知識學的透徹,不恥下問,還要拓展知識面。還有一個月就要期中考試了,我要做到學習、預習、復習和溫習,只要做到這四個“習”,學習成績會有一個很大的飛躍!

      第一次月考作文12

        北方的春天是很多變的,晝夜溫差較大,再加上家里停了暖氣。寒意驟然來襲。于是,我感冒了!

        前幾天的月考成績已經出來了,看完之后感覺還可以。數學有了很大的進步,語文和英語都下降了許多,特別是英語,被淪為倒數成績。值安慰的是文綜了243。

        我認為英語和語文的下降并不是沒有原因的,是我學習不夠嚴謹,練習不夠認真。一直以為語文和英語是我最不擔心的.二科,如今也會黯淡無色。下一階段的學習,在語文和英語上加倍努力,學而深思了。

        數學雖然這次考不錯,但是也不能大意。話說必修四很難,但是我有信心去過關斬將,沖破困難。

        文綜,也不知道怎么說好,考的好不能驕傲。考的好不是意外,而是努力。我認為我是個笨蛋,所以我做出的練習比別人多,別人早上聊天的時間我在寫地理,別人玩的時間我在被歷史,別人午睡的時間我在做政治練習。我覺人可以笨,但不能永遠的笨。笨不是天質之悲,只是其心不專罷了!

        考試只是對前段學習時間的檢測,為了下一階段提供學習借鑒和改進。完美的人都是從不完美中改變出來的。我不完美,但是我追求完美,不管過程是多么的痛苦,我也一定要完美!

        謝謝自己一個來月的努力!我會在接下來更加努力!

      第一次月考作文13

        第一次月考已經過去,從成績看,八4班語文科考得并不好,成績優秀者少之又少,平均分也不高,這既有老師的因素,也有學生的因素,歸納起來看,大概存在以下幾個問題:

        首先,從卷面上看,學生對基礎的掌握不牢固。許多學生學習語文的方法不正確,以為學語文也跟學習理科一樣有許多公式或原理去記憶,沒有大語文的觀念。學語文講究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有大部分學生對語文的.基礎知識平時就積累不夠,平時不聽老師一再強調對基礎知識的重視,連查字典詞典的習慣都不沒有,對平時出現的大量語文現象漠然視之,導致許多學生真正要解決實際語文問題時束手無策。今后,老師要充分利用晚自習等時間引導學生重視語文基礎知識,教會他們平時對語文現象的敏感度,把學生從課內引到課外,擴大學生學習語文的視野。

        其次,學生閱讀分析文段時無從下手,不會閱讀文段。這與學生平時學習語文的方法有關,學生以為記住平時老師所講的重難點就行了,殊不知語文要的不是記憶而是閱讀的方法。怪不得許多學生平時說不知道怎么學語文,他們說學語文都沒用的,考試時都不考課文的,這說明學生對學習語文感到困惑,他們無所適從。從這點說,老師平時應多一點指導學生確立正確的語文觀,并輔導他們掌握學習語文的方法,從學生的學習習慣到學習方法來引導學生進入語文的大課堂,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學生學習語文的困惑感,從而提高語文成績。

      第一次月考作文14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成績已經出爐,語文92分全班第一,數學98分居次席,英語100,綜合91,第一次月考的反思。這看似良好的成績,其中還藏著小小的遺憾,這些遺憾都是由疏忽大意造成的。

        先說語文,除去作文扣的四分,其余的四分丟的真不就應,兩道題回答不完整各扣一分,一道沒加引號扣一分,一道“畫蛇添足”扣掉一分。我如果能一絲不茍的去完成它們,語文成績豈不是一個多么可觀的數字?

        數學的馬虎更不就應,一失手成千古恨,把x的絕對值當成了x,雖說一個是對的,但把絕對值弄成個負數,簡直心里后悔地像老鼠在撓。唉,只能怪自我太大意了吧。

        歷史部分更是大傷元氣,司母戊鼎的歷史地位如何一題,標準答案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青銅器,可我粗劣加工寫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鼎,這還不算,我在后面加上了四個字——用于祭祀,本該扣一分,因為它們四個又扣掉一分。

        生物別提,43分,要不是歷史的的'頑強抵抗,綜合否則失守90分,生物課代表沒戲了。

        月考的一系列失誤,由于馬虎失分的多,把自我會做的做錯,不后悔才怪呢!以后類似的錯誤不要再犯,無論做什么馬虎總會耽誤大局。第二“畫蛇添足”讓我吃虧不少,復習資料的時候,要把每個知識點弄清、搞明白,每一天學過的知識要及時溫習。溫故而知新,能夠為師矣。

        月考,其實并不是多么難,認真、細心的態度會造就一切。

      第一次月考作文15

        時間如流水般淌過,轉眼間,我們邁入了初三的門檻。這說明,我們離中考近了。就在上周四、周五。我們初三段迎來了第一月考。

        第一次月考意味著什么?是第一次真正的競爭,是第一次考驗自己的能力,是第一次感受中考的氛圍……

        兩天的考試結束了,走出考場。有的人,自信滿滿,有的人唉聲嘆氣。自信的,是因為他們有把握取得好成績,因為他們努力了。嘆氣的是,他們考得不理想,或許是上課的小差誤,或許是考試的不仔細,或許是缺少了一股韌勁和探究精神。。。一樣的課堂,一樣的輔導,結果卻差別很大。這就是月考所帶給同學們最深的印象。

        到了初三,每個人都努力去做到最好,翻開書,是滿滿的筆記,是同學們辛苦的汗水。一本本作業本中凝聚著老師與同學勤奮的耕耘。

        月考見證了同學們前段時間的學習情況。成績或許是優秀的,或許是不理想的`。優秀的定當繼續保持,強中自有強中手,莫向人前滿自夸。而失力的則是再接再勵,學而不厭。在下次的月考中突破自我,取得良好成績。

        學習中我們要相信“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那么我們就可以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滋味!

      【第一次月考作文】相關文章:

      第一次的月考作文03-21

      第一次的月考作文11-26

      第一次月考作文05-30

      第一次月考作文【經典】07-22

      (精選)第一次月考作文07-15

      (精選)第一次月考作文07-14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19

      [精選]第一次月考作文07-09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13

      第一次月考作文【精選】07-18

      主站蜘蛛池模板: 欧美熟妇性XXXX欧美熟人多毛| 早起邻居人妻奶罩太松av| 四虎永久在线精品国产免费| 日本一区二区精品色超碰| 成人免费在线播放av| 国产成人无码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成人国产激情福利久久精品| 玖玖在线精品免费视频| 顶级欧美熟妇xx| 午夜福利国产盗摄久久性| 亚洲欧美日韩综合另类一区| 亚洲最大看欧美片网站地址| 亚洲伊人色| 国产中文99视频在线观看| 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国内自拍偷拍亚洲天堂| 成人亚洲区无码区在线点播 | 日韩有码精品中文字幕| 亚洲精品午夜无码电影网| 亚洲av日韩av无码尤物| 精品乱人码一区二区二区| 茄子av| 青铜峡市| 男女视频在线一区二区| 日韩久久久久久中文人妻| 亚洲成av人片在www鸭子| 精品国产av 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少妇人妻在线无码天堂视频网| 久久久亚洲欧洲日产国码二区| 国产精品色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成人精品亚洲资源| 欧美日韩精品一区二区视频| 日韩av爽爽爽久久久久久 | 亚州精品人妻一二三区| 大学生无套流白浆视频大全| 国产好大好硬好爽免费不卡| 熟妇啊轻点灬大ji巴太粗最新视频| 人妻少妇久久久久久97人妻| 深喉口爆丝袜在线观看| 美女网站免费观看视频| 久久人妻无码一区二区三区a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