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作文
無論是身處學校還是步入社會,大家對作文都不陌生吧,作文是一種言語活動,具有高度的綜合性和創造性。作文的注意事項有許多,你確定會寫嗎?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我的煩惱作文,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我的煩惱作文1
今天,作文課上王老師給我門留了一篇作文《我的煩惱》。我剛寫還了題目,不知該怎么下手。于是我去尋找自己的煩惱。
我剛下題目,腦子里一杯開水,不知道該如何動筆。但是放學以前一定要交作文,我不敢違抗,于是我拿著作文本,開始尋找我的煩惱。
我跑到好朋友徐媛問到:“我們兩沒吵過架嗎?她不由自主的笑到:“你是不是吃錯藥了,我們兩怎么會吵架。這里沒有我的煩惱。
這時間也太慢,太無趣了。當我需要煩惱的時候,都跑掉了。這是徐媛告訴我可以問同學啊。我恍然大悟,立即開始采訪。
我的地一個采訪對象是葉可,她說:“我的煩惱是我的同桌,他不講衛生。”這個煩惱也沒法‘嫁’到我的作文本上。
第2個采訪對象是黃心,她告訴我:“我姓黃,同學就叫我‘黃瓜’。這個也不行,不可能給自己取個‘呆瓜’的`外號。
我想啊想,突然想到我找不到煩惱,這不就是我的煩惱嗎?
我的煩惱作文2
對我來說,唱歌可以打發時間,也是件讓我高興的事。其中我最喜歡唱的歌是流行歌曲,因為我覺得流行歌曲很好聽,但我最討厭唱的歌是兒歌,因為我覺得兒歌很古板。不過,我很少唱歌,因為爸媽都不讓我看電視,所以我也不知道現在流行的是什么歌曲。
可是世事多變,從去年開始,我們都要常常考唱歌,而這次考唱歌,是我最慘,也是最有趣的一次。因為這次考試我覺得很緊張,所以就找一個同學來陪我,想不到那個同學唱得五音不全,還沒唱到一半就已經走調了,而且還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故意不唱,所以也影響到我,希望我的分數不會太低。那一次考試,還有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就是再我后面考試的同學來唱歌的時候,不小心把水弄倒了,所以地板就濕掉了,很像剛下過豪雨一樣,結果害得下一個同學踩到板上剩余的'水滑倒了,讓那個同學身上滿是灰塵。
雖然我很喜歡唱歌,但是我還是希望不要考唱歌,這樣我就用不著緊張了,因為考試還是有壓力的。
我的煩惱作文3
這個夏天,驕陽似火,綠樹成蔭,知了鳴叫,一切都顯得十分美好。臨近小升初,我獨自坐在房間里,面對著成堆的試卷與書籍,望向窗外,鳥兒無憂無慮地翱翔在藍天上,享受著夏日的美好。其他同齡人則是自由自在地奔跑在草地上,
享受著如詩畫般的童年。而我的生活,卻與他們截然相反。
“欣平,快起來啦,還要上課呢。”好不容易熬到周末,周六一大早,又被媽媽拖了起來去上課。除了周一至周五要在學校上課,做家庭作業,每天晚上我還要上課,做試卷,準備小升初的資料。而周末就更不用說了,周六一天都要上課,晚上練書法,周日則是上午上課,下午做作業。每周都重復著同樣的生活,就像是時間的`齒輪一樣,永不改變,也永不停止。
“媽媽,好不容易到周末,你就不能讓我歇會兒嘛?”實在累極了,我試圖同媽媽反抗。而媽媽的回答則是永遠不變的:“現在是黃金階段,一分一秒都很珍貴,好好學習,考完試有的是時間給你休息。”我說不過媽媽,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學習。
無數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躲在被窩里獨自地落淚。我很委屈,我很煩惱,我想找人發泄我心中的苦悶,可夜沉如水,唯有那一輪明月在傾聽著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有誰能夠知道,又有誰能夠明白我……
我的煩惱作文4
這幾天,因為我們學校放小長假,老師們給我們布置了好多好多的作業。一開始幾天,我還能按時起床、把老師布置的作業按時完成,勞逸結合,生活還算有規律吧!
一天早上,我睡得正香呢!突然,“討厭的大鬧鐘媽媽”又在叫我了:“‘小懶蟲’快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了。”我懶洋洋、迷迷糊糊地說:再讓我睡一會吧!我還沒睡醒呢!”
媽媽說:不早了,快起床,該做作業了。我一聽,大叫起來,每天做作業、學習,我多累啊!你就讓我多休息一會兒吧!沒想到我就說了一句,媽媽卻嘮>嘮叨叨地說了一大堆。我不耐煩的說:“行了,別說了,我聽你的還不行嗎?”媽媽叫我去寫作業,我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不知道該寫什么,我左思右想,該寫什么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腦子里還是空白。
因為我每天為了要完成一大堆的作業,我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唉!你說我能不煩惱嗎?
我真希望我會魔法,把所有的作業一下子全做完。那么,我不僅可以看電視,玩電腦,還可以去外面和小朋友玩呢。
我的煩惱作文5
看著那些小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地玩,多開心啊!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那些煩惱我就頭疼。要是永遠長不大,該多好啊!我真的真不想長大。
我的學習成績屬于中等偏下水平,上了初中以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想學習。媽媽常常說:?你這不努力學習,怎么考高中啊?你初中就差點沒考上,如果考不上高中,以后怎么辦啊?僅憑初中文憑哪里會有單位要你?你有沒有什么特點,能干什么?只有讀書才有出息!孩子,讀書是為你自己,不是為我們啊!
是啊,現在不讀書哪有出人頭地的.一天,現在有好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想到這個問題,我就心煩!
剛上初中那會兒,一切學校、老師、同學都是那么陌生。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很多同學我還不是那么熟悉,我不知道怎么去和他們溝通。上體育課時候,許多同學叫我們一起打籃球,他們知道我球技好。
要是我一生中都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其實煩惱并不可怕,關鍵是你怎樣對待它。從今以后,我要學會處理煩惱,清除煩惱。
我的煩惱作文6
他身后有一大幫人,左邊是班里最高、打人最痛的老袁,右邊是鬼點子最多的小達。他就是班里的大霸王蘇小鑫,打人、要錢、騙人、抄作業……這些都是大霸王的一貫作風。
一次,我拿了五塊錢去買數學本,竟然被他給搶走了,這還不算,他還說每周都要五塊錢。我當時已經把錢遞給書店老板了,卻被他一把抓去。他手一揮說了聲“謝了”就揚長而去。
我一肚子氣,飛奔回教室,沒想到他又來找茬。他用肩膀撞我,還反過來對我大喊:“你眼瞎呀!走開,別擋我的路!”我氣得一巴掌打過去,結果他身邊的小達和老袁把我按在地上就打……拳頭落在我的背上、腿上,我沒有還手之力,只好默默地挨打。雖然不是很痛,但是我感覺太屈辱了!這時,一個女生走了過來,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就像看著流浪漢一樣。于是,我內心的.屈辱感就更強了!
這就是我被他們欺侮的樣子,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我想給爸媽說,又怕他們擔心我;想給老師說,又怕大霸王他們再打我。唉,我該怎么辦呢!不知道其他同學有沒有被他們欺負過呢?你們是怎么熬過這種日子的呢?
我的煩惱作文7
有了快樂如果與人分享,一份快樂就變成了兩份;有了煩惱如果與人分擔,一份煩惱就減半了。我就來說說我的煩惱吧!
那是一個下午,媽媽在樓下廚房燒來,我在樓上看著電視,突然覺得有些口渴,水懷放在媽媽的梳妝臺上,梳妝臺上有許多化妝水,我喝了一口水,對梳妝臺上那一個裝著粉色液體的小瓶子起了興趣,手就不聽使喚地伸過去,拿起來擺弄,就在我把它放在手上滾來滾去時,一不小心它掉在了地上,我連忙將它拾起來,看看有沒有摔壞了,一看,瓶上開了一個小口子,因為玻璃比較厚,所以里面的液體不容易流出口,但地上還是有一些水。
我連忙拿來布,將地上的`水擦拭干凈,這時,媽媽上來了,我心跳一下子加速了,臉一下子變得紅彤彤的。媽媽說:“走,下樓吃飯。”看到我臉色通紅就問:“臉怎么紅了,不舒服嗎?”我連忙搖搖頭,下樓去吃飯了。
兩天后,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以為我會招來一頓罵,沒有想到,媽媽不但沒有罵我,還心平氣和地對我說:“瓶子打破了沒關系,這事兒我早知道了,我就想看看你是不是誠實。”
經過這件事,我懂得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我的煩惱作文8
打從出娘胎的那一天起,我就是個胖嘟嘟的小嬰兒,就此開啟了我的肥胖生涯。從小學開始,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總是一個字:“胖”,和我講的第一句話總是:“嘿!小胖弟。”
幾乎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都會跟我說:“是不是該減肥了呢?”這句話說來很簡單,但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因為“瘦”這個形容詞,對我來說可遇不可求,也是一個難如登天的高難度挑戰。
每次一說要減肥,每次的體重反而都不減反增,反而因為要減重,搞得我壓力好大,隔一陣子就施行減肥政策,搞得又餓又累,脾氣也不安定,一惱怒之下,我干脆徹底放棄減肥的想法了。
“肥胖”這個名詞,我想應該就是我黃彥誠的正字標志了吧!如果持之以恒的'運動著,做一個靈活的健康胖子,應該可以算是在肥胖界占有響當當一席之地了吧!
我的煩惱作文9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小朋友快樂地唱起這首歌時,我心里總是酸溜溜的……是啊!大人們總說:“小孩子是無憂無慮的。”殊不知我們也有許多煩惱啊!
現在想起,曾經的我那么無憂無慮,對一切事物感到好奇,玩完這兒,玩玩那兒,每天只知道快樂,不知憂愁。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越來越多了:學習的壓力、父母的.責怪、老師的批評、與同學交往的困惑……真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最大的煩惱還是那作業像小山一樣朝我壓過來,這作業并不是老師布置的作業,而是爸爸媽媽在家給我專門買的習題,一張張試卷,一份份習題,使我頭昏腦漲,寫完后起來散散步,我竟找不到北了,而有時爸爸媽媽還會逼著我熬夜寫,我恨不得一下子鉆進被窩里睡個十天八夜的。
其次是那周末補習班,雖說只有英語、奧數班,可加上成堆的作業,我的周末剩余時間就不多了。
周末我多想出去散散步啊!可我就像一只被困在籠子里的鳥,渴望被放走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
爸爸!媽媽!你們能不能減輕我的壓力,還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的煩惱作文10
我有一個大煩惱,你肯定覺得這是一個東西,如果你這樣認為,那你就大錯特錯!我的煩惱是一個人,他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媽媽。她十分挑剔,特別是在看我寫作業的'時候。她不僅挑剔,而且舞獅吼也非常厲害。
在一片死寂的小區里仿佛連一根針的聲音都聽得見可偏偏在這個時候從一棟房子里傳來了一陣聲音。“顏煒博!你寫的這是啥字?真是天比一天難看!”我拿過本子,嘀咕:“為什么?我覺得我寫的字夠好了!”我十分委屈,可這時我媽媽卻道:“墨跡啥呢?趕快寫呀!”接著又說,“唉,你真是氣死我了!”我覺得我夠快了,字也夠漂亮了,也夠工整了,用三個字形容就是快,美,整。可我媽媽覺得我的字就是又慢又丑又亂。最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經過幾個小時的“搏斗”后,我在第n次的修改下,我的字終于達到了媽媽的要求。
唉,媽媽,你什么時候才能改掉這個挑剔的“壞毛病”呢?
我的煩惱作文1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不例外。我最大的煩惱是近視眼,所以媽媽給我配了一副眼鏡。這下看是看清楚了,可是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剛戴上眼鏡的'時候,因為不習慣臉上多了一樣東西,所以在老師講課時我就把眼鏡拿下來;當老師在黑板上寫題目時我再戴上。有一次,老師寫了一道題,我剛從書包里摸出眼鏡準備戴上,老師已經把題目擦掉了寫下一題了,眼鏡也因為手忙腳亂地差點掉在地上。我想:如果不寫這道題會不會被老師批評?于是,我只能向我的同桌抄一下題目再做。
在上體育課時,眼鏡又成為了我的一大煩惱。我最怕飛來飛去的足球打到我的眼鏡,可如果不戴眼鏡我就看不清足球在哪兒了,戴了眼鏡又怕球打到臉上把眼鏡打壞了,別提多麻煩了。
最麻煩是在吃熱氣騰騰的面條時,我剛把頭湊近面碗,一股熱氣撲面而來,一下子把我的眼鏡片變得白蒙蒙的,什么也看不見了,差點把面條吃到鼻子上去!
戴了一段時間的眼鏡后,總算習慣了一點。媽媽經常叮囑我要保護好眼睛,可我并沒有放在心上,現在成了近視眼,戴上了眼鏡,給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了麻煩,我真的后悔極了!
我的煩惱作文12
媽媽常說像我這樣的年齡應該是無憂無慮的,活潑可愛的,但是誰知道我也是有煩惱的。
在家的時候我會經常被媽媽嘮叨,媽媽常常會說,你怎么這么粗心,數學不是計算錯誤,就是審題不認真,有時死腦筋轉不過彎;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語文不該錯的基礎知識總是錯等等,這樣的話語總是在我耳旁纏繞著,這些話我聽了十分的煩惱。特別是上周六,因為老師布置寫一篇關于保護環境的作文,可是我寫了一上午都沒有完成,媽媽終于沉不住氣了,不斷地在我耳邊說;“怎么就不會寫?不會找書?找資料?”媽媽的嗓門越來越大,就像“火山爆發”嚇得我只能躲在一旁嗷嗷大哭起來,媽媽越說我就越哭得厲害,一點也停不下來,最后還是爸爸停下手中的.工作阻止了媽媽的嘮叨,又安慰我,讓我慢慢冷靜下來,后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終于完成了作文。
這就是我的煩惱,我希望媽媽對我不要那么兇,遇事冷靜地和我溝通,這樣我就再也不哭,我就會很開心!
我的煩惱作文13
一說到作業,大家都覺得很無聊吧,當然,我也在其中。那如果讓你們和朋友一起玩,或者玩手機電腦你們就會覺得很有趣吧,我討厭作業時因為……
有一次:假期快結束時,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沒寫,我每天都被圈在家里寫作業,一點兒自由都沒有,而且我基本上是每天一篇作文。如果讓你現在寫兩個小時作業,你肯定不會說,歐耶!我終于能寫作業了。還有一次我就是不想寫作業,我媽非讓我寫,后來寫完,我媽又給我檢查出了幾道不該錯的題,她又開始講起了人生大道:“你看,這就是你為什么考不好的原因,就因為老是馬虎,你要是考大學也這樣會行嗎?那你就考不上好大學,考不上好大學你就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好工作,就……”哎,無語。
但是,如果現在讓你玩游戲就不一樣了吧,比如:我很喜歡電腦上的精靈游戲,后來,我就自己創了一個精靈游戲,我和同學對戰的`方式是“小人斗”。所有精靈都有各自的絕招,比如:飛葉快刀,把葉子當成飛鏢一樣旋轉來攻擊敵人,噴射火焰,從心靈嘴里噴出熊熊火焰;水柱尾,從尾巴上發出龍卷風……我們有時還一起用彩泥做“丑八怪”,都很開心。
開心,難過,這兩樣你會選誰呢?
我的煩惱作文14
我有許多煩惱,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我的眼睛近視。
就拿前天來說吧。我上課時忘帶眼鏡兒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詞。“打架”讓我看成了“抒加”。老師讓我回答問題——讀詞。我讀時引起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我很尷尬。
還有一次我走在大街上,迎面走來了盧文玉。我竟把它看成了盧新嶺。我跟他打招呼:“嗨!盧薪嶺……”盧文玉吃驚地說:“你這個近視眼兒,連我和盧新嶺也分不清了。”我睜大眼睛仔細的看了看,方知那是盧文玉。
近視眼,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給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走到哪都不能忘了戴眼鏡兒。夏天壓得鼻梁上都是汗。冬天從室外進屋里什么也看不清,眼鏡片上一層的.霧。
哎,誰說小小少年沒有煩惱,近視就是我最大的煩惱。
我的煩惱作文15
“天啊!”我一下子驚叫起來……我拉開作業袋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數學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別急,”我的.好朋友徐天悅忙安慰我,“再找找看吧!”我又往書包柜里仔仔細細地找了好多遍,還是沒有哇!我心急如焚地想:完了,完了,這下李老師要狠狠批評我了。
我的眼淚凝聚在眼眶里,默默地落了下來,心里仿佛壓了一塊巨石似的,沉甸甸得喘不過氣來。有個同學看見了,幸災樂禍地說:“我要告訴李老師去,讓她好好批評你。”我難過地趴在課桌上“嗚嗚”地哭了……
當李老師得知此事后,叫我去她的辦公室。一路上,我的心仿佛跳到了嗓子眼。啊!真希望從教室到辦公室這段路永遠也走不完。好不容易到了辦公室,果然,李老師扳著臉,嚴厲地對我說:“怎么能忘帶作業呢?把作業重新補好。”
我滿臉無奈地回到教室補起了作業,一道、兩道、三道……手都酸得快抬不起來了,可是還得寫。
唉,要是帶了作業多好啊!不用受這樣的苦了。第一次忘帶作業讓我記住了一個深刻的教訓,以后做事再也不能丟三拉四了。丟三拉四可真是我不小的一個煩惱呦!
【我的煩惱作文】相關文章:
我的煩惱作文08-27
我的煩惱作文08-27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
我的煩惱作文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