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作文
無論是身處學校還是步入社會,大家都跟作文打過交道吧,寫作文可以鍛煉我們的獨處習慣,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你所見過的作文是什么樣的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我的煩惱作文,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我的煩惱作文1
我的煩惱就是我的弟弟啦,他可是名副其實的“調皮鬼”呢!每次放學回家都會被他折磨得精疲力盡。
說他調皮,是因為每次當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著作業時,他就會來找我玩。這不“調皮鬼”又來了。“哥哥,哥哥,你在干嘛呀?”“調皮鬼”邊跑邊過來問我。我不高興回答,繼續埋頭認真地寫著作業。“調皮鬼”見我沒理睬他,就跑過來把我抱住,然后搖來搖去的說:“哥哥,哥哥,我的好哥哥,過來陪我玩吧!”“去!去!去!”我不耐煩地說。“我要寫作業!”“調皮鬼”見我不和他玩,他就是出它的“必殺技”:搶筆神功!“調皮鬼”爬到了我坐的椅子上,又快又用力地把我的`筆搶走了,我趕緊追了上去,“調皮鬼”一邊大笑一邊跑:“哈!哈!哈!”我知道我是搶不到的,就只可以等他感到沒意思后,再還回來。
吃飯時,我叫“調皮鬼”自己吃,因為他快上幼兒園了,“調皮鬼”不肯吃,還把飯粒扔在地上,我見到了,只好由我親自來喂了,我端起碗,拿起勺子,用勺子舀了一口飯放在“調皮鬼”的面前,他不肯吃,我就只好按住“調皮鬼”,把飯菜塞進他的嘴里,可是他卻把飯菜吐了出來,我只好等調皮鬼餓了我再喂,于是,我就上床睡覺去了……“哥哥,哥哥!我餓了!”“調皮鬼”把我叫醒了,我知道他餓了,于是,我就只好起床喂他了。
哎,我這個弟弟真讓人不省心,但當哥哥的還是得幫助弟弟,只好等他長大自己自理了。
我的煩惱作文2
煩惱人人有,只是各不同。我也有一個大大的煩惱——粗心大意,這家伙可害苦我了。
我經常犯的錯誤有:數學看錯數字,抄錯題,忘記寫答句;英語忘記加“s”,沒看清時態;語文更是錯字連篇。更過分的是測驗能漏整整一大題。因為粗心大意,在家里,我是爸爸媽媽嘮叨的對象;在學校里,我是老師頻繁提醒的“馬虎王”。
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拿到試卷,我一看題目,心里就樂開了花,這點事兒,小菜一碟,早把老師的千叮萬囑扔到火星上去了。三下五除二,沒費吹灰之力就解決了戰斗。我自認為百分之百正確,沒檢查就交了卷。我還為我的瀟灑得意忘形呢。可是等考卷發下來,我傻眼了,竟然只有區區80分!考卷上還有鮮紅的.的兩個字:“漏題”!拿著試卷,我是欲哭無淚。老師分析完試卷后,讓我們訂正錯題,漏題罰抄。同學們飛快地寫起來,不一會就有好多同學交了作業回家了。可我要抄一題,訂正一題,做起來很慢,眼巴巴地看著同學一個個回家了,心里著急死了。可是沒辦法,不寫完就不能回家。好不容易寫完了,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
回家后,媽媽問我為什么這么晚才回家,我就把試卷拿給媽媽看,媽媽照例批評了我幾句后,憂心忡忡地說:“你看看,這道題為什么沒做?又粗心了吧?你要是再這樣粗心漏題,以后怎么辦啊!”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唉,你看我要是不粗心大意的話就是90分了,可惜啊!”“自己好好想想。”媽媽就不再理我,讓我自己面壁思過。
看著自己的試卷,我陷入深想,從一年級開始,粗心大意就一直糾纏著我,到現在也沒有辦法甩掉,我出的差錯可以用火車裝了。我好希望自己能改掉身上的壞毛病,成為一名優秀的,沒煩惱的學生啊!
我的煩惱作文3
青是迷茫,春是成長,我們的世界處處滿徑花香。青蔥年少,氣宇軒昂的我們也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煩惱。
我平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半空中,悠悠的白云譜寫著時間的華章。潺潺的流水敲打著音樂的美妙,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那么愜意,只有我充滿了煩惱。
我回到家,臉上掛滿了低落。媽媽也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他看見了老師發現發在群里的成績單。迎接我的自然也是一頓狠狠的批評,只是批評就好了,他卻總拿我和別人比較。說我學習沒有別人好,繪畫,手工一些技能也沒有別人好。我更是難過,在學校里考不好,我要挨老師的批評;回到家里還要聽媽媽這樣嘮叨……我頓時覺得整個天空都灰暗了,沒有一片是屬于我自己的云朵。
我受夠了這樣的批評,這樣的嘮叨,我只想對他們說:“難道別人在你們眼里真的'那么好嗎?我真的沒有一點優勢嗎?”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老師鼓勵的話語,沒有家人溫暖的懷抱,卻只有批評!只有嘮叨!
我閉著眼睛,冥想這一切。我忍受著批評,忍受著嘮叨。繼續努力學習,我累得躺在草地上,可惜這愜意的時光卻總是那么的短暫。我一定要證明:我不是最差的那一個!在青春年華的大好時光中,為何不努力?即使是一顆小草,它也不會自慚形穢。更何況是我呢。有句話說的好,“有奮斗的人生才是絢麗的人生”。世界上沒有一元錢是為你準備的,但是我可以努力。我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會證明我不是最差的那一個!
感謝煩惱,你讓我學會拼搏!
我的煩惱作文4
“我不想我不想不像長大,長大后……”這首歌寫出了我們孩子的心聲。是的,童年多快樂呀,而長大后,所有的煩惱都來了。
作業多
小時候,我還不懂什么叫做作業,整天還與玩具在幻想世界中玩耍,而且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時間。而現在作業多得能嚇死人,每逢考試,一篇又一篇練習如同潮水般向我們沖來。補習班又要上到八點多,睡眠充足就別提了,甚至連抽出點時間看課外書也幾乎沒有。
父母變
小時候,我就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等人萬寵聚集一身的掌上明珠,可謂是“放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簡直是照顧得無微不至。而現在,爸爸媽媽對我變得嚴厲了,每逢重大比賽,爸爸媽媽總會不惜一切余力地給我買練習,還讓我上五花八門的補習班,結果,一個又一個好端端的假期就給補習班毀了。
壓力大
小時候,我沒有一絲一毫的壓力,天天和小伙伴們玩橡皮泥、拼裝積木,還在紙上涂鴉一些大人看不懂的東西……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而現在,我是學校的副大隊長,班級的中隊長、課代表、學習組長,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所以,我必須以身作則,每次考試必須名列前茅,每項工作都必須令人滿意,否則,就會被人嘲笑不夠格、不稱職。
咋一想,突然覺得自己的煩惱沒有意義,想起以前的'天真無邪與現在的叫苦連天,這一路不是走過來了嗎?煩惱與痛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我們應該在煩惱中把自己的意志磨練得更加堅韌不拔,從一只小鷃雀變成為搏擊長空的大鵬鳥,飛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的煩惱作文5
每個人都有煩惱。老師的煩惱是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家長的煩惱是成長中時而叛逆的兒女;孩子的煩惱?是呀,又有誰能知道我們的煩惱呢?
將這一個個例子娓娓道來時,才發現,原來大人的'世界中,令人煩惱的就是我們。可是我們的煩惱,你們也可曾知道。現在,我也需要訴說一下關于我的那些煩惱瑣事!
每天早晨,太陽初升,多么美好。可是,在這么美好的天氣,卻要帶著沉沉的春困,早早地起床,背上那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不得不說:“寶寶的內心是拒絕的”。
手機鈴聲響起,媽媽從床上爬起。我嫌鈴聲太響,便艱難地翻了個身,關掉了手機,再次進入了夢鄉。當媽媽重新回來走到我的房間時,她拉開了窗簾。那些令我十分“討厭”的陽光,一下跳了進來,一時竄來竄去,又溜進我的眼皮里。接著,床似乎像一個大磁鐵,牢牢將我“吸”住。當我嘗試爬起時,身體卻像被床粘住了似的動彈不得。于是,我干脆繼續躺著。心里想:我再不起床,怕是要遲到了,多不好意思啊!另一個聲音卻在說:沒關系,在溫軟的床上多呆幾分鐘也是一種說不出的享受啊,別給自己添煩惱了!
經過十多分鐘的心理“掙扎”,我仍然趴在床上。媽媽推開房間的門,疾步走到我的身邊,看到我還躺著,便急促地叫道:“羅--瑞--禎--,還不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媽媽的聲音簡直是震耳欲聾。于是,我被驚了一下,從床上彈起來。我對著窗簾發著呆,還以為在睡夢中。這次,媽媽直接將我的被子掀開,在我的身上重重地拍了一下,然后生氣地走開了。
一股涼意傳到我的腳上,還有身上火辣辣的感覺,讓我瞬間清醒了,我感到十分無奈……
哎!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了!
我的煩惱作文6
對于煩惱,我們是那么熟悉,但有時又迷惑不解。煩惱是和成長打的一場賭。少年啊,你愿意用努力與堅持做賭注嗎?
每一天都過得多姿多彩,但每天又是充滿了煩惱。而學校對于有些人來說,是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是充滿歡笑的殿堂,是證明能力的考場……對我來說,可能是痛苦的“地獄”,是可怕的“魔鬼”。
在學校里,我充滿各種煩惱。作為“遲到大王”的'我,老師也是對我進行一次又一次的警告;我當然也是牢記在心。但是,“臣妾做不到啊”!
我訂的鬧鐘都是早晨五點半,每次想起的時候,我都是條件反射一樣,把它關掉。等再次醒來,到起床時已經很晚了。每到下午放學,我都會對早上遲到事情做了反思,但是每次都會“失憶”,什么都記不起來。
雖然我遲到次數多,但我幾乎沒有被扣分的人捉到過。“遲到大王”的稱號可不是白叫的。
還有一件事,我真是克服不了。那就是每天寫作業時,都忍不住打開手機。但我內心是十分拒絕的。可是它總是在桌子另一邊喊著:“嘿,快過來玩啊!我有很多有趣事告訴你哦!”這時啊,我的手就不受控制了,可是我另一只手可能還有一點意識,硬是把這只手拉了回來。不行!寫完作業再說!于是就開始寫作業。接著我的眼神不時的往那看,手一度放下筆又拿起來,在那也是寫不安啊。
少年啊,即使夏夜漫長,也別全用來遺忘。只要你敢做,煩惱這個倔強的家伙也會打開緊鎖的門,引你自由闖蕩。正是年少好韶光,追夢又何妨?
我的煩惱作文7
小時候的我,對拜年是那么的憧憬,希望每天每時每秒都這樣,希望這一刻永遠停留在我心中。但是,現在的我卻和以往不同了,我不在那么的憧憬,我到希望這件事可以早早的過去,不再回來。
也許是我對一些來我家吃飯的小孩子感到厭倦了吧,因為他們每次來我家,媽媽都要我陪著他們,說什么,我不在他們不會開心的.,我看是我不開心吧,每次都是這樣,我總是遷就著他們,覺得“不讓他們哭就可以了吧“的這種感受。我想要的是我自己主動的和他們去玩,這樣不僅他們開心,我也開心,為什么媽媽就是不懂呢?
記得又一次,傍晚的時候,表叔他們一起來我家拜年。媽媽在廚房忙著,雖然她在忙,但她還不忘囑咐我一句,去和小朋友一起玩,我不耐煩的說,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的背后卻是我的不滿,為什么要我去,他們自己玩不行嗎?他們看到我的橡皮泥就要玩,如果是平常的我是絕對不會讓他們玩的,可是我明知這樣,我還是給了,我是無法選擇的。值得我慶幸的是,橡皮泥早已被我妹妹玩過,玩的不成樣子,硬的捏不動了。還好我決定要到開學再買一盒新的,不然又會變成這樣的。晚飯過后,他們回家了,我原以為我可以好好的自己一個人玩一會兒了,誰知,媽媽偏要我去打掃二樓衛生,沒辦法,只好照辦。衛生做完了,電腦又被姐姐搶了,我又只能坐在他旁邊和他一起看電影了。
我想,這就是我討厭拜年的原因吧。
我的煩惱作文8
每個人的心中不免有些煩惱,我也不例外。
哦,終于放假了。在歡呼雀躍聲中,我背著重重的書包,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家。剛到路口那兒,幾只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我拿起石頭扔向它們,“煩不煩呀,叫什么!”唉,我回到家,媽媽果然給我報了課外班。“媽我不想上課外班,好不容易放假,還不讓人家好好休息。”媽媽帶著討好的語氣說:“乖乖,上補習班是為你好,要是你不學,別人都要趕到你前面去了。”“唉,您都這樣說了我只好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就風風火火地走進我屋,一把把我從床上拉起來,“快起來,要去上補習班了。”我揉了揉似乎抹上膠水一樣的.睡眼,坐在床上看到鬧鐘才6:30、“媽,補習班不是不是9:00嗎?這么早叫我干什么?”“你不懂,早點去可以多學點,老師也對你有個好印象。”“也不用那么早吧,人家補習班還沒開門呢。”“你起來吃完飯就差不多了。“我無精打采地穿上衣服,走進餐廳。我盡量細嚼慢咽,因為我才不想去那么早呢。”“別磨蹭,快點吃”。“媽,吃飯不能太快,不助于消化。”“別廢話,把面包帶上,到補習班吃。”
我無奈的裝上面包,出門了。到了那是,已經有很多同學都在那了。唉,看他們也是垂頭喪氣。我把書包一扔,后面的“老哥“說:“你也是被家長弄來的?”“對呀,難道誰想來?”“唉,同病相憐。”說完,他把手遞過來,我鄭重的和他握了握手。
唉,我心中的煩惱……
我的煩惱作文9
“加油!加油!……”七一班的體育課正在激烈的進行著。同學們的歡鬧聲、熱烈的掌聲蕩漾在整個校園,面對如此喧騰的場面,大家可能會情不自禁地想:活力四射的熱血少年定是個個神采飛揚馳騁于操場之間……而我,一個七一班的男生,卻與你們想象之中的截然不同。
面對各項體育運動,或許我都在行,卻“獨鐘”于“跑步”,每次跑步比賽都不免有些怯場。而我又是一個比較要強的男生,要強的我似乎擔心跑不贏會很丟人,因此跑步的結果當然應屬意料之中!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此次體育課又要跑步,我一聽頓時感到一陣緊張。似乎未跑前我就認定自己已經輸了。聽說要跑步手心就不自覺地出了一層汗,我心里默默地一遍又一遍地告誡自己:怕什么,不就一個長跑比賽,輸了又怎樣,人嘛哪能事事追求完美。
可剛起跑,我的內心又開始慌張了,自然跑的時候又是力不從心,結果可想而知。同學們看我一蹶不振,強烈要求老師再給我一次機會,可是一貫的敗局已經好像讓我“心灰意冷”,沒辦法礙于大家的苦苦相逼,我抱著一線希望重新嘗試一次,但似乎回天無力,我依舊落后,我又輸了!唉——這就是我最大煩惱。
此外,我還有一個煩惱困擾著我:初中的學習生活更加嚴峻,而大大小小的'考試讓我迎接不暇,這就無非又加重了我的負擔,關鍵是面對那忽高忽低甚至是只退不進的成績太令人煩惱!
唉!親愛的小伙伴們!你能幫幫我化解煩惱嗎?
我的煩惱作文10
誰可渡你?神?佛?否,唯你自己。——題記
開學大概有四周的時間了吧,時間真快,快得還沒來得及讓人恍神,已在嘆氣聲中匆匆隱去。
期末考試之后,那些曾經讓我稍稍自得的科目,如今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面前……現在的我,被一把把赤色的叉壓得喘不過氣來……
我握緊筆,哪怕看不懂題目,依然要毅然決然寫上答案,好似是悲傷到了極點。夜凝固了,時間飛快地閃過,我還在拼死拼活,想要抓住一縷光。
鈴聲打響,“嘩嘩——嘩”收卷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啪”地一聲卷子從筆間略過。隨著卷子的抽離,我的.腦子里一片空白。
“是的是的,我還有一大版沒有染上墨跡。”緊接著的,仿佛是翻江倒海般。
……
“我是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
想想這樣難度的日子,感到一種深宵曠野獨行者的恐怯。
回到家,面對父母失望的眼神,如刀子般一刀刀割著我的心,簡直是想馬上挖個地洞,把頭埋進去……
這樣的黑暗像一場夢,我隨時隨地會做的噩夢。
“但是,沒有什么困難是不會被決心戰勝的。”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何況這一段小坎坷、小插曲呢。只要有心就沒有越不過去的坎。
成長的路上,種種煩惱,少年正意氣風發,長路浩浩蕩蕩,萬事皆可期待。現在的煩惱似星辰,這僅僅是沿途的別樣的風景。
我的煩惱作文11
煩惱就像一本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煩惱也像一張蜘蛛網,把我的想象抓走;但對我來說煩惱也是一個黑洞,把我所有的好詞好句全都“吸走”,一寫作文腦空白。
一聽到寫作文,一下子我就像從天堂掉進了地獄。不過最要命的還是題目了,這個寫不詳細,那個又無意義,真不知道去哪里找合適的題目。思路打不開,何況下文呢?好不容易選好題目后,又得想開頭,憋出一個吸人眼球的“鳳頭”。磕磕絆絆終于抵達了被稱為“無底洞”的中間內容,這個得詳寫,至少要寫300個字,而且直逼重點部分,不能啰里八嗦的;細節嘛,還得這添,那添。最好還要加心理描寫、動作描寫、語言描寫,添一些歇后語就更好了,還要合適,不能添亂。說起那事例,更是讓我頭痛。我搜索知識寶庫,顯示:無。我從中懂得了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那就算再編,也比不過親身經歷一件事,經歷一件事能讓你懂得一個道理,讓你銘記在心,永不忘記。那是因為道理的力量是無窮盡的,可以讓你泉思如涌,不斷出現新的想法。無頭緒、無事例,真是背靠懸崖——沒退路。更多時候,是有的忘了寫,或有的'寫錯地方。總之,狀況百出,令人措手不及。
哎,最后還得寫結尾。當然這也至關重要,關系到作文的謀篇布局。比如:爸爸問兒子,“兒子你在哪兒?”兒子回答:“我在家里!”還有:這個玩具太好玩了,不過還是沒有電腦好玩。要和開頭緊扣,還得總結一下你對此事的看法和怎么辦。總之一個字:煩。但是作文是一定要交的,真是霸王敬酒——不干也得干。否則就得背鼓上門——討打。
真是一寫作文腦空白,還消耗我一堆腦細胞,煩死了不償命啊。以后要多用功,做好閱讀筆記,不能臨時抱佛腳,那就不會一寫作文腦空白了。
我的煩惱作文12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成長的過程中有歡喜也有悲傷。同樣,煩惱也時時刻刻伴隨在我們身邊。回首往事,兒時的童稚天真浮現在腦海之中,自然,那掙脫不掉的煩惱更令我記憶猶新,哭笑不得。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這下可害苦我了。因為我天生膽小,就這樣,忐忑不安的心理歷程開始了。
四周靜悄悄的,我總覺得有人影從陽臺上閃過,一會兒,又覺得門口有人再徘徊,我的心情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奇怪,為什么媽媽在家時我沒有感覺呢?
臨近中午了,我提著的心稍稍放松了些。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還時不時地向四周張望著。突然,我的心咯噔一下,愣住了。我看見客廳墻上有人影不是一閃一閃的。恰巧此時一片云彩飄來擋住了太陽,屋內瞬間暗了下來,我的心慌了,快速的吐出口中的飯菜,鼓起千倍的勇氣躡手躡腳的走到廚房門口,正要推門進去時,電影情節中可怕的搶劫鏡頭,一遍又一遍的在我的腦海中回放,我感覺“嗡”的一聲,害怕極了,慌忙跑到餐廳拿上一把水果刀,用顫抖的.手小心翼翼的推開門。這時,溫暖又和煦的陽光照在我身上,陽臺上除了幾件衣服外什么也沒有。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風吹動衣服在晃動著,像是所謂的"歹徒"有做什么壞事一樣,這一切皆因我的膽小怕事引起的啊!
唉,我什么時候才可以遇事冷靜,勇敢大膽呢?膽小,你真是我畢生的煩惱啊!
我的煩惱作文13
我是一個小學生,可我的煩惱卻不比大人少,如果你不信,就來聽我說說吧!
其實,在我眾多煩惱中,作業是煩惱之最。
放暑假了,本該在游泳池里游泳的我卻正在桌上寫作業。“快點做!”不要分神!奶奶正在大聲地叫著。
“唉!”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提起筆,又做起這仿佛永遠做不完的暑假作業。待我做完暑假生活,想玩會小電腦時,奶奶又不耐煩地叫了起來:“快點去做網上作業呀!”我只得悻悻地做起了網上作業。
不一會兒,我做完了,眼睛有點酸了,準備休息一會兒時,奶奶又拉開嗓門叫了起來:“你在干什么?還不來寫毛筆本!你這樣開學怎么交作業呀?”我只好走到客廳,開始寫起了毛筆字,心想:我什么時候才能做完這些作業呀!
當我寫完毛筆,吃過午飯,剛看了一會兒“名偵探柯南”,又聽見奶奶在大聲地叫:“快來看書,不然怎么寫閱讀筆記?”我只好又去看起了《女生賈梅》。過了一個多小時,奶奶又叫了起來:“別看書了,去準備一下,待會兒去上作文課。”“唉——”
我還有一個煩惱,就是吹笙。有時會按錯音,奶奶立馬不由分說地“破口大罵”。我有時會對它厭煩,奶奶就開始談“錢”。“我花了那么多錢,就讓你學成這個樣子,我每次交學費都是幾千幾千的交啊!我的錢都是大風吹來的嗎……”
其實我也不討厭吹笙,可我認為只要我吹的好,吹得對,不就可以了嗎?為什么還要給我講大道理呢。唉
如果哪天我能像小鳥一樣,在湛藍的.天空自由地飛翔,那該多好啊!
我的煩惱作文14
“叮鈴鈴……”今天最后一節課的鈴聲----同學們的“救命之神”終于響起來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可是好景不長,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聞聲而來,給同學們留下了堆積如山的作業。我頓時眼前一黑,仿佛掉入了“作業世界”的無底深淵中。那如同小山般的作業,對我來說就像一塊懸在空中的千斤重的大石頭,仿佛隨時都會掉下來,壓在我的'身上,讓我有一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我背起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盯了盯旁邊的幼兒園里面的小弟弟小妹妹,他們“咯咯咯……”“哈哈哈……”的笑聲直鉆進我的耳朵。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諷刺我說:“哈哈哈……我們鳥類多么自由自在,這樣的生活多好!看你們小學生,只知道寫作業、寫作業、寫作業……哈哈哈……”我不禁鼻子一酸,兩行眼淚爬下了我的臉頰。
我回到家,放下書包。打開作業本,看看本子上的題,這才叫難呢!我正在認真思考著,這時候客廳傳出了爸爸和牌友“修筑萬里長城”的吵鬧聲。我無奈地走出臥室,不料爸爸對我翻了個白眼,我嚇得跑回房間里,開始了我的English……
深夜8點,媽媽下班回來了。手里拎著一個紅袋子,我還以為是我最喜歡吃的梨子呢!打開一看,竟然全是試卷!有語文一點通、數學一點通、英語一點通、金點子試卷。媽媽嚴肅地對我說:“lucky,這些試卷對你的學習有幫助,這個月內一定要把它做完!”我頓時晴天霹靂,差點暈倒在地上!
哎!我真的很煩惱、很煩惱、很煩惱!
我的煩惱作文15
煩惱像一塊磨刀石,雖磨扁的刀,卻鋒利了刀刃;煩惱像沙漠里的清泉,雖干澀無比,卻帶來了動力;煩惱是龍卷風吹來的錢,誰刮傷了臉龐,卻收獲良多。人的煩惱無窮無盡,但人也在煩惱中成長、進步。我們要化煩惱為力量。
秋天的一個上午,距離期中考試還有三天。今天是星期天,幾乎所有人都在緊張而又努力地復習著。在外面,除圖書館之外,都看不見初中生的影子。尤其是新一屆的初中生,面對初中的第一次大考,更是分外的緊張而努力,還有一點小小的期待。
我在家無聊的心情更加沉重,這幾天的復習使我的神經高度緊繃。這種情況下,神經再好的人也要逼成神經病了。因為第一次遇到排名的考試,我十分緊張,心里一點底也沒有。我趴在桌子上,一遍一遍又一遍地翻著一本生物書。
秋日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書上,我身上微微出汗,煩躁的心情越來越重,幾乎要爆發了。但為了好成績,這些情緒都被我壓了下去。就在我一心一意地復習知識點時,樓下的一群小孩笑嘻嘻的.聲音吸引了我。我走向從窗邊向下看去,原來是我的幾個朋友在樓下玩游戲。忽然,他們抬起頭看到了我,并邀請我下去玩。當時家里沒有人,我可以想出去就出去。
我雖然十分想出去,但也想努力復習,在期末考一個好成績。我的心在努力地掙扎著。最后,還是為了好成績而委婉地拒絕了他們。我重新回到了房間,看起了知識點……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年級第三十二的好成績。
從此,讓我們不要討厭煩惱,用正確的方法去面對煩惱,化煩惱為力量,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我的煩惱作文】相關文章:
我的煩惱作文_我的煩惱_周記09-10
我的煩惱作文08-11
我的煩惱作文08-11
我的煩惱作文08-11
我的煩惱作文08-11
我的煩惱作文08-11
我的煩惱作文08-15
我的煩惱作文08-15
我的煩惱作文08-15
我的煩惱作文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