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作文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許多人都寫過作文吧,作文根據體裁的不同可以分為記敘文、說明文、應用文、議論文。還是對作文一籌莫展嗎?以下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開學的作文3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開學的作文 篇1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終于成為了一名真正的高中生,我帶著激動又有些緊張的心情,走進了學校大門。
我看到了很多沒有穿校服學生,這些都是新生吧,看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開始有一點緊張了,感到很陌生。我跟著路牌上的提示,找到了我的班級,高一一班,大多數同學都是自己一個人坐著,但是也有一些自來熟的同學,比較放得開,表現的很外向,已經和同學聊起天來,教室里整體還是很安靜的,我找到了一個空位置做好。
不久后,老師便走了進來,他開始自我介紹,說他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介紹完之后,便開始讓我們站起身來,他開始調位置,他早就列好了表格,念到名字的同學坐上去就是了。我們班經常開的是小組制度,六個座位對著坐,有個同學為一小組,這樣做更有利于我們討論學習。他給我們調好位置后,先開始給我們講在學校里需要遵守的規矩,和班級制度。他還講了我們高中生需要遵守的守則,為我們介紹了小組加分制度和獎懲措施,接著又開始激勵我們要好好學習,為我們做好思想工作。
接著他便讓幾個男生過去搬我們的教材,然后一人一本發了下來,等我們寫好名字,收拾到了自己的書包和抽屜里。接著組織我們打掃衛生,每個小組負責一個板塊,同學們很快便打掃完,又坐下來。老師便開始給我們講我們的校園卡該使用,還有如何去使用我們的校園卡,在哪里充錢,教會給了一些我們入校的常識。
接著開始給我們每門課需要學習的東西,告訴我們我們需要準備什么工具。接著開始讓我們做個人介紹,每個人都要走到講臺上介紹自己,拉近同學之間的距離。
開學的作文 篇2
X月X日,我們就要上學學習新一課的知識了,我們都懷著不同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有開心的心情、悲傷的心情,我是懷著一個又開心又悲傷的心情來了,開心是因為我們可以學習知識了。傷心是我們還要跟爸爸媽媽離開一段時間,所以我的心情比較傷心。
我們把自己的作業收拾好之后,我就無言無語的來到了我們原來一樣的.學校,我們的學校一點都沒有變,還是原來那個樣子。還像原來的一個家。
我們來到學校,我進了班,班里的一切都非常的好,沒有一絲變化。這時候我就非常想念自己在學校里面我認識的同學,以及我的班里同學。班里面只有兩個同學,而且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完成沒有學完的作業。我做到自己的座位上就開始聽老師的話,開始讀書了。此時我的心情就有一些糟糕了,因為我的媽媽要走了,我只好看著媽媽離去的背影,真是讓人悲傷難忘。
我們這一天還以為不上特色班了,誰知道竟然要上特色班,我的心情就非常的高興、興奮,我可以見到我以前在一起練功的同學,這可真是一個好機會。我們來到了特色班,特色班的同學有的都變了,但是我還是能認出來,我們在一個特色班里面度過了一個特色班。
真是讓人永久的難忘!
開學的作文 篇3
在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正在進行開學典禮,在這莊嚴而又神圣的一刻,終于回到了我們的`大家庭——圣榮小學。但是,我去了陌生的班級,因為我們分班了。我來到初荷班時,初荷二字應該代表荷花初放,也就是最美麗的時候,我們就是一朵朵荷花綻放著,努力學習新知識,讓自己更美麗,綻放更漂亮的意思。就這樣,我的第一天發生了一些趣事,我非常喜歡這里。
上午第四節,音樂老師說練習歌曲,馬英明是高聲部,但他不起來,所以等音樂老師叫到他的時候,后面的班主任喊:“馬英明,你真英明,自己是高聲部還不知道,你可真的算上了‘英明’啊,怪不得你叫馬英明呢!”說罷,全體同學都笑了起來,連羞怯的馬英明也笑了起來。
下午連著兩節課都是體育,這下子可把同學們玩“瘋”了。班主任張老師看我們這樣,說:下午語文作業就是一篇作文,題目就叫《開學第一天》。也就是這篇作文。當然,寫作文時很熱,所以我就想以“我和西瓜有個約會之不用工具吃西瓜”,西瓜甘甜,還能解暑。雖然已經入秋,但我也要吃西瓜。
我很喜歡這個班級,它給了我充足的學習空間,優越的學習環境,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一起學習的同學,還有新朋友認識,我愛大家,我愛初荷三班。
【開學的作文】相關文章:
開學的作文12-27
開學的作文12-27
開學的作文【經典】10-28
開學的作文12-21
開學的作文12-21
開學的作文12-21
開學的作文12-21
開學的作文12-21
開學的作文12-21
[經典]開學的作文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