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作文優秀[3篇]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大家都經常看到作文的身影吧,作文是人們以書面形式表情達意的言語活動。相信很多朋友都對寫作文感到非常苦惱吧,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煩惱的作文3篇,歡迎大家分享。
![煩惱的作文優秀[3篇]](/pic/00/d7f7cec4003_5fbf7eb96bee2.jpg)
煩惱的作文 篇1
唉,大家好,我就是那個“江湖王哥”。這個稱號給我帶來了不少煩惱。不僅徐小豪和馬曉喆在日記里黑我,有人還在教室里叫我王哥,那就是是徐小豪和馬小喆。
雖然我已經有許多外號,什么隔壁老王、老王……直到現在被人稱為江湖王哥。
他們每次寫我都要扯上一節體育課上賽跑的事。馬小喆說自己跑得過我,可被我超越了。徐小豪以為馬小喆著必勝無疑,可我得了第一,這不明擺著說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呀?我四肢的'確發達,可頭腦也不簡單。
有一次考試,我是班中唯一一個得了100分以上的人,就連曾經的學霸馬小喆和徐小豪也和我差了個九分十分的。如果他們再扣個三四分,差點就沒了優秀。那時,我歡呼著,十分的自豪——我超過他們了。
最可惡的是他們倆人還寫了《王哥講故事》,我真是欲哭無淚。他們還在日記寫我,說我雞肋、丑……我看這些全是他們的惡作劇,可把我整慘了。
我是王哥,這是我的外號,我可為這個外號煩惱著。
煩惱的作文 篇2
成長是一段悠揚的旋律,是一支歡快的歌謠,是一首多彩的小詩,所以都說少年不識愁滋味?墒窃谖业某砷L過程中總是伴隨著這樣或那樣揮之不去的煩惱,又怎會不識愁滋味呢?
自從我踏入幼兒園生活的那天起,煩惱就隨之而來。各種興趣班都接踵而至,舞蹈班,美術班,鋼琴班,聲樂班……可是我的童年生活在哪里?自由快樂又在哪里呢?我最害怕的就是舞蹈課,每次上課之前,我的幼小心靈都要經受無數次的'折磨,才鼓起勇氣走進舞蹈教室,為了練習好橫叉,“魔鬼”一樣的舞蹈老師,將她的腳無情地踩壓在我的屁股上,瞬間就覺得自己兩腿像是被撕裂開一樣,疼的嗷嗷直叫!頓時眼淚在我眼眶中打著轉轉,終于慢慢地滴落下來,無數的委屈油然而生。枯燥無味的鋼琴課,對于我來說又是一次寂寞的煎熬。單調的黑白琴鍵任憑我使出所有的招數,也彈奏不出優美的曲調,實在令我厭煩?墒敲恐苓要去無奈的面對,我覺得好累好煩!終于有一天,在我的軟磨硬泡,萬般抵制下永遠結束了這兩場“劫難”!
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瞬間輕松了許多。偏偏一切卻又總是事以愿違,上了小學之后,又是架子鼓班,書法班,英語班,反正我的周末除去做作業時間,全部都是在各個興趣班之間來回穿梭著。我的童年快樂時光究竟在哪里呢?我的煩惱就這樣一天天增加著。
我渴望成長是一個夢,夢里有軟軟香甜的棉花糖;我渴望成長是一串泡泡,在陽光下恣意快樂地舞蹈;我更渴望成長是一輛腳踏車,載著我的童年迎風歡快地奔跑。從此不再平添任何的煩惱!
煩惱的作文 篇3
到了六年級,煩惱就多了······
為什么會有那樣的小學?到了六年級只教語數外,難道只學這些就會好?難道上別的副課就不好嗎?一味的叫“成績,成績”不顧別的.發展嗎?品德,美術,體育等副課學起來都沒用嗎?不,天天死讀書,也會讀傻的。上體育課運動運動,對身體也是很好的。若果你博學多才,但身體虛弱,有才學又什么用呢?
馬上就要上中學了,但是我覺得中學競爭太激烈了。并且還不能保證自己的睡眠,我通常是睡不到10——9小時是沒精神的,不曉得到了中學還會這樣嗎?聽說中學有七、八門主課,一大堆要背的,小學這些我記的還比較好,但是中學怎么辦呢?雖然媽媽跟我講過方法,但是七、八主課怎么記?到了中學,中午,晚上就要在食堂吃飯了,我一點都不喜歡吃味精,一吃就渴得要死,我還不習慣吃豬肉,到了中學怎么辦?
成長的煩惱多啊,寫也寫不完啊······
【煩惱的作文】相關文章:
面對煩惱作文-煩惱作文01-11
傾聽煩惱作文-煩惱作文01-11
(精選)煩惱的作文01-05
煩惱的作文(經典)01-08
[精選]煩惱的作文07-26
【精選】煩惱的作文08-01
煩惱的作文【經典】08-06
煩惱的作文(精選)01-02
煩惱的作文(經典)01-01
煩惱的作文(精選)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