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作文
在日常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接觸過作文吧,借助作文人們可以實現文化交流的目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對寫作文感到非常苦惱吧,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開學的作文3篇,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開學的作文 篇1
暑假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慢慢地過去了。新學期報名那天,媽媽本打算8點再帶我去報名的,但是我直嚷嚷著要早點去,沒辦法,媽媽只好一臉無奈地答應了下來。7點半,媽媽騎車搭上我奔向學校。
我本以為我們一定是第一個到學校的,但是一路上從身邊晃過的家長與孩子們的身影徹底粉碎了我的想法。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很快到達了學校。果然,校園里雖說不如往常上學時那么熱鬧,但幾百個人也是有的。我與媽媽做完了報名前必做的事情,便走上了樓。剛剛踏上了我們班的所在地——教學樓四層,我便感覺有些奇怪。只見我們班的兩個同學還有她們的父母,正站在門口議論著什么,手里的袋子空空如也。我趕緊跑過去一看,教室里的課桌與講臺上什么也沒有,也沒見到老師的身影。看了這樣的場景,我便回過頭對媽媽說:“看來的確是換老師了。”我為什么會這樣說呢?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
報名的前一天晚上,剛要進入夢鄉的我被一陣電話鈴聲驚醒了。我起了床,嘴里不滿地嘟囔著:“會是誰啊?半夜三更的打電話。”從來電顯示上我斷定是孫老師打來的電話,媽媽搶先一步接起了電話。我趕緊坐在電話旁,用耳朵仔細地聽著,隱隱約約地聽到了“換老師”之類的詞語。我心里一驚,難道是換新老師了?等媽媽放下了電話聽筒,我迫不及待地向她提出了相同的問題。她告訴我,孫老師改教我們的健康教育,而這學期的語文老師與班主任都由剛送走了六年級的哥哥姐姐的陳老師擔任是。聽到了這個消息后,我的心里既傷心又擔憂,傷心的是孫老師畢竟是教了我們四年的老師,我們很舍不得她。擔憂的是新老師教書教得怎么樣,紀律管得嚴不嚴。當然我更多的是期待,很想知道新來的老師長得什么樣?溫柔嗎?教學風格是什么樣的?
半小時以后,同學們都來得差不多了,我便把換老師的消息告訴了他們。他們本來看到桌子上沒有擺書就很驚奇了,聽了我的話,那驚奇勁兒就甭提了,爭著要向我問個究竟。正在這時,一個與藹可親的老師走進了我們班,我便想,她應該就是陳老師吧!只見她在家長的幫助下組織學生搬來書本,還沒放好,便被搶得一塌糊涂。等到書搶完了,你再看,同學們不是缺了這本書就是少了那本書。8點到11點,教室里一片混亂,老師也沒有管,我心里頓時對老師打起了問號。
從開學第一天她給我們講的她來帶我們班前的'情況得知,其實那天報名時的混亂狀態也不怪她,因為她也是報名前一天才得到學校的通知。因為時間太緊,她連開門的鑰匙都沒有拿到。為了不影響第二天報名,她還親自打掃了教室的衛生。
開學第一天,陳老師給我們定了很多條規矩,使我們班的同學感覺以后無論做什么事都得小心翼翼的,所以很多同學都很不喜歡她,挑著機會來搗亂。老師好像發現了這一跡象,特意告訴我們,我們看到的只是她與藹的一面,但是沒有看到她嚴厲的一面。她希望我們努力學習、遵守紀律,爭取不讓她露出嚴厲的一面。聽了他的這番話,我的心里就踏實了許多。
把紀律管好當然重要了,但更重要的是她教書教得怎么樣。第二天,她給我們上了第一課,她的課講得實在是太好了,以至于全班同學的思路都在跟著她走,幾乎沒有一個人亂講話。這種久違了的感覺又出現了,這感覺曾在二、三年級時有過。但是因為后來孫老師要教雙班,所以常常因為體力不支而休息,更沒有精力去管上課的紀律了,這種安安靜靜的感覺已經離開我們很久了。
雖然陳老師很嚴厲,但是我知道她是為我們好。其實,上學期我們班的紀律已經到了讓其他老師只有湊合上課,甚至于根本無法正常上課的地步了。我相信,在陳老師的努力下,我們班的紀律會一天一天好起來的。上課的環境好了,那全班同學的成績就一定會越來越好。
開學的作文 篇2
06年9月1日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天,從這一天起我就進入了六年級,也就是小學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早晨,明媚的陽光照射在我的床上,預示著一個好的開始,我匆忙吃過早飯,便和樓下的張福昊一起上學了,臨走時媽媽還不忘在我的背后叮囑一句: 注意聽講,記好老師留的作業!
今天的公交車上人非常多,兩個月來不見的.同學們在這里聚會了!劉家驥似乎又長高了,朱宏達似乎又變瘦了,趙博陽又黑又胖,可能是在游池里曬的吧!當2路車到了 市政府 站時,同學們就像開閘的洪水一樣奔出車外。
開學的作文 篇3
迎來了一個新學期,這學期便是我們的最后一個學期了。
在這個學校我們過得很快了,轉眼間就要分散了,所以我必須要給同學一個好印象,也得給教育自己到老師一個好印象。我在上中學前,必須拿下三好學生,因為這是能讓我上到好的中學,我可不想去那南石啊,因為那里是一所差的中學,我可不想給同學們留下壞的印象,別人都去好的中學,我就只能去南石。我也要去取得好的'成績,因為這也是讓老師與同學留下好的印象的方法,因此我要努力去學習,努力去克服學習上的困難,然后爭取好的成績。
在這學期,我更應該去珍惜這學期,去珍惜與同學的美好時光。讀完這學期,我媽說應該回老家讀,那我是不是和同學相遇的機會更少了?小時候總說未來當什么科學家、書法家、宇航員之類的夢想,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可笑啊!但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老板,嘻嘻!過了這學期,我不再是一名小孩子了,而是一名“哥哥”,壓力真是大啊,我終于明白了,一位高中哥哥的話:“你們的小學生活真是好啊,你要好好珍惜啊!”
我一定要珍惜這學期!
【開學的作文】相關文章:
開學了,開學了!作文09-28
開學作文11-16
開學的作文(經典)10-26
[經典]開學的作文10-22
開學的作文【經典】10-28
(經典)開學的作文08-14
開學的作文(精選)08-08
【精選】開學的作文08-05
【經典】開學的作文08-04
開學的作文(經典)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