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夏天的小學作文錦集5篇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許多人都有過寫作文的經歷,對作文都不陌生吧,作文是人們把記憶中所存儲的有關知識、經驗和思想用書面形式表達出來的記敘方式。那么,怎么去寫作文呢?下面是小編收集整理的夏天的小學作文5篇,歡迎大家借鑒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夏天的小學作文 篇1
我喜歡生機盎然的春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不再像春天那樣溫柔,而是高高地掛在天空中,就像一個大火球一樣,灼熱耀眼,大地像被烤焦了似的,整個城市都像在蒸籠里,悶熱難忍。大樹熱得地下了頭,小草熱得趴在了地上,花園里的花兒們無精打采的。小狗吐著舌頭,喘著粗氣,躺在屋檐下。河里的魚兒不敢在水面上活動,都游到水底睡大覺去了。樹上的知了叫得更響了,好像是在告訴人們:“熱死了!熱死了!”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各色的野花競相開放,紅的'、白的、紫的、黃的、粉紅的……鮮艷奪目,美不勝收。樹木長得郁郁蔥蔥,密密層層,就像一把把大傘,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為人們帶來了陰涼。碧綠的草地上,嫩嫩的小草親密的擠在一起,他們手拉手,織出了一塊塊柔軟的地毯。人們撐著五顏六色的遮陽傘,好似一朵朵“太陽花”盛開在馬路上。孩子們穿著色彩艷麗的衣裙,快樂地玩耍著、歡笑著。
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早晨還很涼爽,下午卻悶熱起來。一會兒晴空萬里,天空云淡;一會兒烏云密布,雷聲大作,風雨交加。轉眼間又會風和日麗,光芒四射。夏天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娃娃,誰也猜不出她的下一個表情是什么。
夏天是炎熱的,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充滿活力的。我愛夏天!
夏天的小學作文 篇2
不知不覺中,夏天到了,忽然間,我覺得整個世界都變得熱鬧了起來:知了在樹枝上唱歌,昆蟲在田野忙碌,人們在樹蔭下乘涼,孩子們吃起了冰淇淋。
大家也換下厚厚的外套,都穿上了短衣、短褲,出門時戴上了遮陽帽和遮陽傘。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光斑。各種各樣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的大地毯上燦爛的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我還發現,夏天的星星比多冬天的星星多很多。夏天北斗星的勺把是南北方向的,春天、秋天、冬天的方向可是不同的哦,同學們你們發現了嗎?
夏天的小學作文 篇3
我是一個記憶力不好的人,只能記住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回想起那個夏天的記憶,我覺得……
——題記
在那個夏天里我經歷了分離,經歷了相遇,經歷了考驗。那個夏天令我刻骨銘心。
在那個夏天時,我就要小學畢業了,馬上要步入初中的校園了,我也即將要和我的好朋友,我的.好老師分別了,我有些傷心,有些舍不得和他(她)們分開,但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總是要分別的,但是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重逢的。
暑假放假過后,我即將開始過初中生活,即將是初中生了。我對初中生活有一些小期待,因為我將會進入一個新校園,會有一些新同學、新老師、新朋友和一些新課程。
在剛進入初中時,會有一次分班考試,我對這次分班考試還是挺緊張的。我們分完班以后就要開始軍訓,軍訓也算是對我們進入初中生活的一種考驗吧!在軍訓中和同學一起站軍姿,一起做俯臥撐,一起休息,也算是一件美好,有意義的事情了吧!
在剛剛開始初中生活時,有點不適應,但慢慢地也就適應了。我交到了一些新朋友,感覺挺開心的。感覺一些新課程也比較有趣。還有一些老師的教學方法也挺不錯的。
小學畢業以后我才感覺到初中生活的充實。上了初中后我才感覺到小學生活的美好。
在那個夏天的記憶里,我是不會忘記那一張張笑臉的,希望我們有緣再見。
夏天的小學作文 篇4
我很喜歡夏天,放暑假時我會出去走走,干有趣的事。夏天雖然炎熱,但可以去游泳、吃冰棍、乘涼……
夏天,花草樹木都已經枝繁葉茂,一大早起來在小樹林里走走,涼爽無比,呼吸著新鮮空氣,聽聽鳥兒那清脆的叫聲,看看東邊的`天空中緩緩升起的朝陽,一整天都會感到心曠神怡呢!
吃過午飯后休息一會兒,吃個西瓜睡會兒午覺;下午等太陽快下山時去公園看荷花。一進公園就有一個大池塘,池里荷葉茂密,荷花在幾片荷葉中間,顯得更加美麗。有的荷花含苞怒放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荷花只開了幾片花瓣好像在玩捉迷藏……池塘邊長滿了柳樹,柳樹也垂下了她的辮子在池塘里梳洗,真是景色迷人。
晚飯后,一家人出去散步、溜冰、騎自行車,既開心又鍛煉了身體,回到家中沖把澡,一天的疲倦也會消失,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夜里在陽臺上躺在躺椅上看著那皎潔的月亮,數著那閃閃發光的星星,和家人聊聊天,是多么快意!
你說我能不快意、能不舒適、能不喜愛這樣的夏天嗎?
夏天的小學作文 篇5
今年的夏天格外的奇怪。
漸漸地,我們度過了春天,迎來了令人期待的夏天,每個人都很開心——因為可以去游泳!
夏天的開始,知了還沒唱歌,太陽卻已經開心地發光!“好熱啊,這么早就這么熱了,這奇怪。”街上的行人不時地會發出抱怨,人們想去游泳,可游泳館還沒準備,就只能拿扇子扇扇風。老爸帶我開車去買菜,過了一會兒,我們提著滿手的菜出了店門,我用手臂挨了挨車座,“好燙!下次要打傘了!”于是,我們曬了會兒太陽,就坐車走了。
到了中旬,是個游泳的時間。誰知,剛想出門——外面下起雨來了,不是太陽雨,而是雷陣雨。我們待在家里,捂著耳朵,把有電的`東西都關掉了。這樣的事情不是一次兩次了:我們在放暑假前上課時,早上還“風平浪靜”,一到學校又下雨了,這是不是計劃好的?還有幾次在課堂上,天空上時不時發出“轟隆隆”的聲響。春天都沒有這么“可怕”!
放暑假了,我著急地問爸爸:“可以去游泳了嗎?”“不行不行!還不是時候”爸爸解釋道。果然,下午就下了一場毛毛雨,人們又一次在夏天打雨傘了……后來我又一次問爸爸同樣的問題,爸爸說過兩天——因為最近老是下雨。爸爸說等天氣穩定了再去。
哎,這個夏天可真讓人難受,時間又過得如此快,不都是說夏天長嗎?可我不覺得今年長,轉眼就到了七月了……
我盼望著趕快到夏天的末尾,希望這如此怪的夏天不要在來了!
【夏天的小學作文】相關文章:
小學作文:夏天04-10
夏天小學作文10-25
(精選)夏天小學作文11-01
夏天的小學作文08-19
(經典)夏天的小學作文09-20
夏天的的小學作文04-12
[精選]夏天的小學作文11-11
[經典]夏天的小學作文07-15
夏天的小學作文(經典)02-22
夏天小學作文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