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日記4篇(優)
一天又結束了,心中一定有不少感想,這也意味著,又要開始寫日記了。你所見過的日記應該是什么樣的?下面是小編精心整理的開學第一天日記4篇,歡迎大家分享。

開學第一天日記 篇1
“累死我了!”回到家后,我連鞋都沒有來得及脫,就徑直沖進了房間里,撲到了柔軟席夢思床的“懷抱”里。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說句老實話,還真是不太適應呢。上午上課的時候,一貫認真的我居然也偷偷打了不少哈欠,后面的`陳慧看見了,悄悄地湊到我的耳邊對我說:“何佳恬,你今天也被小魔女施了瞌睡咒嗎?”我聽后,臉不禁一紅,再也不敢打哈欠了。
下午的時候,我拼了小命的趕作業,恨不得一口氣把所有作業都寫完,一回家就倒頭呼呼大睡。可是,老天爺造化弄人啊!我還沒有來得及把作業趕完就放學了。
現在躺在床上,覺得比以前舒服100倍。媽媽說是因為我還沒從寒假的輕松中走出來,讓我一下子適應開學的日子,所以會覺得累。
開學第一天還真是有點不適應呢!
開學第一天日記 篇2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我從床上趕快爬起來。穿上衣服,哼著悠閑的小歌,跑向餐廳,吃了一點早飯,感覺味道怪怪的。我問奶奶這是用什么做的,奶奶說這是用小米、綠豆和薏米做的',我驚訝的說:“薏、薏、薏米!”我感覺肚子有點不舒服了。我感覺薏米特別不好吃,我勉強的吃了一半。
我戴上黃帽,系上紅領巾,背上書包走出家門。我感覺這種場面好熟悉,我頭腦風暴了一下,不是每天上學都這樣嗎?
我走到半路買了一個包子,我在半路迅速的吃完,我邁著輕快的步子跑向學校。
到了教室里,看到我的桌子椅子仿佛回到了上學期,我走到我的座位前,用愉快的心情撫摸了它們。我拿起沉甸甸的書包,把它放到椅子上,坐了下來,摘下黃帽放進桌兜里,從書包里拿出書本,放到課桌上。我看到了我的同學王為軒、趙盛沖、李子恒、、、、、、我們像往常一樣帶著愉快的心情聊天。
課間我們玩貓和老鼠,我們歡笑的跑著,我們正在玩上課鈴叮鈴鈴的響了,我們跑上樓梯,跑回教室,到了教室我已經氣喘吁吁了。
我不像上個學期一樣上課開小差,可是我在課堂上提醒別人不要說話的時候,老師認為我在和后面的人說話,然后老師懲罰了我,我非常傷心。提醒別人自己還遭到了懲罰,以后我再也不要管別人了。
這一天我已經盼了很久了,我很想同學,我還很想老師,總之,我想校園的一切!
開學第一天日記 篇3
今天媽媽帶著我開開心心的去學校報名,老師說要帶好暑假作業和報告冊,老師說的話我全部都記住了。
一到學校,我看到同學們興高采烈的.紛紛涌入校園,她們地臉上都掛滿了笑容,像一朵朵花兒溫暖著大地,同學們快樂地說著各自的暑假生活,說的可熱鬧了,像一只只鳥兒唱著喜悅的歌謠。老師親切的對我說:“貝貝,上學期你學的不錯,要繼續加油!爭取今年再當好三好學生。”我聽了心里樂開了花。
我馬上就是二年級的小學生,我要比以前做的更好。
開學第一天日記 篇4
開學第一天,一大早就有許多的家長和同學,陸陸續續來到學校,他們幫自己的孩子報名。望子成龍是每個家長的`渴望。
漫長的寒假過去了,拿著寒假作業同學們隨著家長走進教室,交給了老師。
老師都認真仔細的檢查著,卻發現少數同學日記寫得亂七八糟,甚至有的沒有寫。我真不知道他們學習是為誰?如此的學習態度,可會害了自己。學習目的不明確、貪玩。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將來長大怎么為人們服務呢?國家白培養了你,國家和人民的期望付諸東流。所以我們應該發奮圖強,自覺努力!
從小我們就要樹立好學的精神,長大才能為人們服務、為祖國服務。
【開學第一天日記】相關文章: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經典]12-28
日記開學第一天02-17
【經典】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22
開學的第一天的日記02-10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17
開學第一天日記02-16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熱】02-20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熱)02-21
[必備]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21
【實用】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