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日記[集錦15篇]
忙碌而又充實的一天又過去了,相信大家都有不少體會吧,這時候十分有必須要寫一篇日記了。日記怎么寫才合適呢?以下是小編整理的開學第一天日記,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開學第一天日記[集錦15篇]](/pic/00/bfaad1a7007_5f431d0206549.jpg)
開學第一天日記1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走進這熟悉的教學樓,四層五班便是我的一個“大家庭”。班里陸續來了許多同學,他們穿著花花綠綠的`衣服,好像在比美似的!
我向窗外望去,看見了許多小同學,他們的身邊還有家長。我心里糊涂了:學校不是規定家長不要私自亂闖學校嗎?猛然間,我想起:今天走進了校園,就意味著我是五年級的大同學了。那么,這些弟弟妹妹一定是來報名的一年級新生。我的猜想被現實證明了。
因為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所以還沒有正式上課。同學們都浸在了暑假活動的議論中,不是還發出“哈哈”的笑聲,只有個別同學在預習新書。
“安靜。”老師不知何時進來大喊道。一下子,班里的“烏鴉”飛出窗戶,班里靜得連掉一根針都聽得見。接著又開始檢查作業、批改作業……
這就是開學第一天,也是我成為高年級學生的第一天!
·初一開學第一天日記(20xx-09-25)
開學第一天日記2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媽媽早早的起來給我做飯和給我溫熱水洗臉。我六點半起來了床,穿好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
一進學校的大門,看到校園的新環境,綠樹成蔭,校園里面非常整潔、干凈,生物園里的植物生長得生機勃勃。走進教室里,我看到教室里沸沸騰騰,只見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講著自己的假期趣事,你一言。我一語,笑聲此起彼伏。
我們大家在教室里讀了一會英語,語文老師就來了。老師說,我們的一人一崗要做修改。原來的一人一崗和現在的基本上一樣,就是掃地的.同學變成了前、后兩組同學一共八人,前面那一組掃室內,后面那一組掃室內。分配完,我們就要下樓升旗。站好隊,校長就開始給我們講故事,讓我們明白其中的道理。就開始升旗、唱國歌、唱校歌。然后校長就親自獎勵了博腕,讓我們向他學習。升完旗,我們回到班里,老師又開始給我們講新定的班規,然后加分減分的標準。
我希望大家以后好好學習,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初中。
開學第一天日記3
九月一號就開學了收拾好書包走路來到學校這里,一想:走進學校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還是進校要排隊,量體溫,然后走進校園,走進五年級的教室,等待老師分班,我走進教室忘了我以前的坐位,我的一個同學和我說,隨便做,我正好做在他的后面。
老師開始念分班表了,我是六一班的.,還有我的好朋友,我們分到了一個班,我一看我的另一個好朋友沒和我分到一班,我也不知道他分到了那班。
我們排隊走進了六一班的教室,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然后就等老師來,老師來了,先點名,然后就讓我們出去排路隊,排完路隊再排坐位……
開學第一天日記4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非常開心,新的學期到來了,雖然要離開以前的老師和以前的同學,不過我也同樣的迎來了新的老師和同學們,我這個學期要努力學習,也一定要對老師留下好的印象,無論如何,這個學期我也一定要考好成績。
我也要多熟悉一下同學,而且為了這個新的'學期我專門預習了功課。我還把字帖都練完了。一到八單元的生字我也都寫了。詞語也都預習了。這個學期我希望可以給老師一個好印象,因為前幾個學期,我好像有一些懶散。既然是新的學期,那我就要變得再也不懶散,我要在這個學期里面。變得越來越好。
這開學的第一天對于我來說過得非常快。感覺沒過多久,這一天就過去了。不過據說學校的這個星期不會安排課程。不過我倒是更期待有課程的時候,我能不能學會。如果不能學會,我覺得我可能會去問老師吧。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這個學期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懶散,變得越來越好。
開學第一天日記5
隨著這九月的到來,我們重返校園,走入教室,看見里面原來的擺設,不免能回想起過去的往事。
一張張熟悉而又稍顯有陌生的面孔一一走入教室坐了下來,剛剛忙完的班主任老師也走進教室,“先注意同學們安靜下來,告訴大家要開始這一學期重要的分組活動了”
重新分好了小組,組內的同學開始嘰嘰喳喳談起了上一學期的成績,“哇!你好厲害啊!又進了前十名!”“對了,你上次考試感覺題難不難?”“唉,別提了,上學期的.科學題我根本就不會,看來可能又要上科學的補習班了!”
聽著聽著,我忽然感覺自己考得還不錯,雖然因為姓名的音序都很靠后,但多少是在前十榜上的,但我很快就打消了這個想法,因為我想:我本身成績就不太好,雖然說“榜上有名”但很可能一不留神就會名落孫山,所以我還是好好的學習為上策,畢竟古人云“驕兵必敗”。因此我要在小學階段最后的兩個學期上自己的名字在表揚榜上“扎根”。
那么,“生根計劃”就從現在開始吧!
開學第一天日記6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早上用不快不慢的腳步來到學校,我看到學校里處處人山人海,心里真高興,因為我又能和我的同學在一起學習了!
來到班里,好朋友向我打招呼,我也向她打招呼。坐在我原來的座位上,和同桌討論起了誰的.壓歲錢多。很快該上第二節課了,岳老師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她是我們喜歡的老師,有時很溫柔,有時很嚴厲。同學們積極的向老師打招呼,老師開始發書,拿到新書的那一刻,我充滿了好奇,迫不及待地打開語文書,心想:太好了!我又能學到新知識了!
不知不覺中快樂的一天就結束了,相信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像今天一樣快樂地度過。和老師,和同學們快樂地度過學習知識的美好時光!希望這學期能拿到更好的成績!
開學第一天日記7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發生了太多事情,有好事,也有壞事:開學第一天日記
好事:科學課老師不但在今天的課上沒有發飆,而且沒有上新課,只是把這學期要上的東西簡單都講一遍,然后給我們看了宇宙紀錄片,這是我們最喜歡的科學課了;
音樂課,發現了一首很好聽的歌,叫《郵遞馬車》。還挺好聽,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首歌是小日本的.。
既然有好事,那么相反的,壞事也不會少啦!
開學第一天本來有英語課,但是被代掉了,換成語文課;
體育課,跑了幾圈之后,我已筋疲力盡,但是還要跑來回五次,本來我很害怕,但是發現只有一點點距離跑五個來回,就開心了很多,但沒想到這么短的距離我還是跑了最后一名;
這個星期下午沒有短課,下午最后一節課上完,聽老師叨叨幾分鐘就可以走人,但是今天許老師叨叨幾分鐘后,說:“黃老師布置好數學作業了?好,給我留著。”此言一出,全班暈倒。
開學第一天日記8
過完了一個有意義的'暑假,今天我開學了。
我穿上干凈的校服,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首先我們先去操場上參加開學典禮,校長給我們作了講話,我們放飛了新學期的夢想。開學典禮完畢后,家長們便去教室里開家長會了,我們在操場上玩耍。玩了一會兒卓老師帶著我們回教室了,我們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家長。媽媽給我寫了一封信,鼓勵我新的學期好好學習。我們全體同學宣誓,新學期一定要好好學習。
新學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家庭作業,做一個三好學生。我相信,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開學第一天日記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媽媽6:30就叫我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坐起來,可是又躺下了,誰知最后竟然又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是7:10分了。我趕緊收拾收拾東西,收拾完東西就往學校跑。到學校后,我不知道該去五(2)班還是六(2)班,因為我是五年級新來的。干脆先去五(2)班吧!可是萬一她 們都在六(2)班怎么辦,經過一番思想斗爭,我終于決定還是先去五(2)班。我剛走到五(2)班的門口,就看見了一群我不認識的人。難道老師和同學們都在六(2)班嗎?
我順著樓梯下到了二樓,剛往前走了幾步,就看到了五(1)班的人,五(1)班在這,那么我們班肯定也在這里了。我順著走廊拐了個彎,便看到了我們班的人。我往班里走,就看見了牛夢軒和 于瑾瑾,“你怎么來的這么晚,快要遲到了,”她們問道。“我去五(2)班了”。我答到。
唉,今天真倒霉,沒想到開學第一天就差點遲到。都是貪睡惹的禍,我以后再也不敢貪睡了。
開學第一天日記10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我穿好校服,戴上紅領巾和校牌,背起書包開開心心地去上學了。到了教室,我放下書包,拿出鉛筆盒放在桌子上,這時,我看見老師還沒來,就跟同學們聊起天來了。過了十分鐘,老師一進教室,我們就馬上坐好,然后,老師說:“我們今天要發書本,還要排早操隊、座位。”同學們一聽,高興極了,又是叫,又是鬧,教室里非常熱鬧。后來,老師請了六位同學上去幫忙發本子,還請到了我。發完本子,我們就開始排早操隊、座位了,早操隊我被排到了倒數第七個,座位排到了第八小組第五個,我是四人小組里的'小組長,我這四人小組的同學是xxx、xxx,xx還有我自己。xxx還是我的同桌。
我們班還有一件新鮮事,來了一個新同學,她叫xxx,圓圓的臉上長著一雙大眼睛,剪著齊耳短發,我們非常歡迎她成為我們班的一員,也很喜歡她!
開學第一天日記11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雨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很高興。晚上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開學第一課》。晚上八點,我和媽媽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開學第一課》的'節目很精彩。她像一位老師,教我們孝敬老人、關愛他人、講文明懂禮貌、自強不息。我感受最深的是歌手秦勇對兒子大珍珠的愛,他堅持陪著兒子一起成長。我從中懂得了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很愛很愛自己的兒女,我們要關心爸爸媽媽,從現在開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日記12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我和他們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我們美麗的油田一小,來迎接我們新的語文老師,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
語文老師來了,她一頭長發披在肩上,兩個大大的眼睛閃著慈祥的目光,她還有一個小嘴巴,這就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趙老師。接著就對徐浩然,李一鳴,王宇可馨等人進行了表揚,原因是他們再 不是值日生的情況下,把走廊,樓梯進行了打掃。這也是我今后需要學習的。
看,她來了。有一個圓圓的'臉,大眼睛里既閃著嚴厲的目光,也閃著慈祥的目光。講起話來滔滔不絕,就把對我們的要求,說的明明白白,讓我們是既敬畏,又有一種要努力做到的決心。
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我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大學生了,我們會在新的學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戰,我希望我在新學期中,繼續提高我的成績,在各個方面全面發展。我會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 好學生。
開學第一天就是這樣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開學第一天日記13
時間過得如此的快,轉眼間,我已經成為了初一的學生了,在新學期來臨之時,我要給自己頂一個學習目標。
1、沒戲考試語文要考90分以上,數學考到95分以上。
2、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3、只要動手寫字,就要一筆一劃地把字寫好,寫工整、整齊、干凈。
4、寫作業時盡量少用改正紙、改正液、改正帶之類的改正工具。
5、干什么事都要認真、仔細,不可馬虎、粗心,甚至敷衍。
6、要做到預習以及復習課文,不懂得地方向老師或同學請教。
7、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做好每堂課的隋唐筆記。
8、要做到“贏不驕,敗不淚”
我一定要爭取做到以上幾點,為了我的將來,為了我以后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做到。
開學第一天日記14
9月1日,我正式開學了。從這一天起,我成了二年級的學生。媽媽說我長高了,我覺得自己長大了。
上學的第一天,老師親切地對我們說:“小朋友,新的學期來了,我們要重新評選班干部,老師請我們做好評選的準備。”上午出操后,我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投票開始了,小伙伴們舉手推薦,最后班長得到了38票,我得到了32票。老師宣布本學期的班干部名單。我獲選了!我喜出望外,因為我能再次為我們的集體服務。雖然,我能積極地參加學校的.各類活動,但是我的學習還不夠優秀。從今天開始,我要專心聽講,認真做作業,爭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我一定要超越別人,不停地向前奔跑。
開學第一天日記15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媽媽早早地就把我叫起來,刷牙洗臉完畢,吃了奶奶煮的早餐,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
剛到學校大門口,就看到好多人,后來校門打開了,我終于被人擠著進入了校園。哇!一切都是熟悉的,熟悉的同學,熟悉的校園,熟悉的老師,這種感覺真好!不過唯一感到遺憾的是,升入四年級,卻換了語文老師,心想可能還要一段時間適應吧!最后,新的`語文老師來到班級里,對我們說:“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新老師,姓蔡,這學期我會對你們嚴厲一些,你們要努力學習。我相信嚴師出高徒。”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一個兩個的都可認真了。
這就是我的開學第一天,以后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開學第一天日記】相關文章:
開學的第一天的日記02-10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17
日記開學第一天02-17
【經典】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22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經典]12-28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熱)02-17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范文02-17
【實用】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19
開學第一天的日記【熱】02-20
寫開學第一天的日記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