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作文[匯編3篇]
在平凡的學習、工作、生活中,大家都寫過作文吧,寫作文可以鍛煉我們的獨處習慣,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你知道作文怎樣寫才規范嗎?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畢業了作文3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畢業了作文[匯編3篇]](/pic/00/b1cfd2b549_5fbf7f213b12d.jpg)
畢業了作文 篇1
我在舞陽縣第二實驗小學學習了六年,生活了六年,成長了六年,奮斗了六年。今天,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交上了一個圓滿的答卷。
我還依稀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厭倦學習,覺得一天好像一個世紀,因此,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理想。后來,經過老師的指導,家長的鼓舞,我的學習成績從差勁的深淵升華到了優秀的極點。家長、老師連聲稱贊,但是我并不驕傲,更不飄飄然。所以,成績一直很穩定,一直沒有下滑。
六年來,是誰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兒童,變成了一個會解方程、寫作文的.小學生?六年來,是誰在講臺上默默無聞地給我們傳授知識,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技能?六年來,是哪位園丁培育著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六年來,是誰讓我們獲得了一個個驕人的成績,一個個累累的碩果?......答案是老師!人們把老師比作蠟燭、春蠶、園丁、人梯、渡船、蜜蜂......這是因為老師為我們奉獻的太多太多,給大家作出的貢獻巨大巨大,我們的老師為社會為祖國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人才。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六年前,我時時刻刻希望畢業,盼望畢業;而今,我們畢業了,我又覺得時間伶俐,歲月不饒人。畢業了,我對老師有太多太多的不舍與牽掛;對同學有太多的留戀和思念。楊程調皮的樣子,殷飛的孩子氣,還有愛笑的劉卓,說話一本正經的湯洋,壞小子高志昂......當然,還有嚴厲的馬老師,愛說笑話、開玩笑的閻老師。他們的音容笑貌,他們那熟悉的身影,都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六年來,我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老師的指導教育下,我們學會了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
六年前,我們踏入舞陽縣第二實驗小學的第一步,而今天,轉眼間畢業,時間真是來去匆匆。畢業了,沒有舉行篝火晚會,也沒有舉辦歡送儀式,更沒有開展聯歡會,只是在老師的一句祝福中便結束了六年的生涯。六年來,給我留下的只有一張畢業合影,一本同學錄,還有一張畢業憑證。除了這些,就剩下老師和同學們的音容笑貌和那與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
今天,我們畢業!我想對母校說一聲:“長大后,我會把您建設得更加美好!”我想對老師說一聲:“祝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我想對同學們說:“祝你們今后學業有成,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風順!”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
畢業了作文 篇2
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歷程,我們明天畢業了。在此,我要向尊敬的老師和同學們的關照。
雖然即將與相處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告別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母校,但無法把以前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忘記:可曾記得,六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小孩,而如今個個都已變成全面發展的少年。的確,老師們六年的'愛心澆灌,六年的精心磨礪,她們的黑發已泛起點點霜花;六年的歲月如梭,六年的嘔心瀝血,她們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掛;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執著追求,她們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托。風沙能吹老歲月,但無論世事如何變幻,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記給予我們六年培養和愛護的老師們。六年來,老師和我們如影相隨不離不棄。陽光燦爛的日子里,老師開開心心地跟在我們的身后。老師快樂著我們的快樂。當我們的眼眸在輝煌的陽光下晶晶發亮時,老師便在我們的神飛顧盼中為大家舞蹈。
誠實小學六年級一班
單連輝
畢業了作文 篇3
感慨篇
轉眼間,四年就這樣過去了,大連再怎么說也待了三年多。記得四年前帶著夢想來到大連,此刻,又要帶著夢想回去了,期間的復雜崎嶇路真的是說幾天幾夜也說不完。現在,我只能用這些文字記錄下我的大學,記錄下我四年的一切。
昨天答辯,今天照畢業照、班級聚餐,沒有感覺到離別的傷感,許是我對這樣的離別已是習慣,或是早就有所準備,總之,沒有落淚(這是一大遺憾),也沒有喝醉(這也是一大遺憾)。
真的沒有離別的感覺,只是還在期待著某年某月某日某刻我們還能相聚。
我很羨慕別人那么高調的畢業,但是,我只是想要低調一些,因為,我真的沒有任何資本高調的畢業,起跑線不同,自然一切也就不同。
大學,這么四年的大學,說出來都有些傷感,現在畢業了,是什么感覺,卻無法言說。
感覺四年真的好長,可是想想,這四年都發生過什么,此刻,腦子里卻是一片空白,好像沒有什么特別的事情發生,還是一切的事情都可以稱得上是特別的事情,還是說那特別的事情太重早已沉在了心底。。。
還記得,20xx年8月30號那天晚上到連大的`情景,此刻,卻已是20xx年5月31號。
記得20xx年8月30號到20xx年7月,是我對大學最滿意的階段,那時心里還在想著高中時候的夢想,還在幼稚的欣賞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美好。。。懷念那時候的單純與幼稚。
記得從20xx年7月之后,慢慢的對大學、對社會一步一步的了解,我開始茫然了。。。至今,我還是很茫然。。。
學習篇
也許是因為沒有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吧,對于學習,自從上了大學之后,對學習一直不來電,一直秉承著不掛科為唯一標準,一直堅持到大學畢業了,不過,這確實才是我的風格,嘿嘿。
記得,大一的時候,教科書是學院直接定的,所以,那個時候上課一直都拿著一個大包,裝著課本去上課,上課時很認真的聽,尤其是高數。記得那時候還在上晚自習,這個自習和高中時候的不一樣,我發現大學的自習不是來學習的,而是用來講話的,交流的,記得剛開始我還拿出題來做,但是看著周圍的同學都在那里講話,我和他們講上了。慢慢的我發現有人在上課時睡覺了,慢慢的我也開始睡覺了,這叫入鄉隨俗。
記得,大二的時候,好像還有早操吧,這個東西血煩人,那時候還有早起的習慣,盡管一般都會在上課的時候補覺。記得,這個時候教科書只有一兩本了,上課基本上是沒有課本的。記得,這個時候開始學著逃課了,還不止一次。
記得,大三的時候,沒有晚自習,沒有早操,但是還有上課點名,這個東西也是血煩人,慢慢的開始學著讓人幫忙答到了。這個時候開始賣以前的各種書了,慢慢的宿舍里除了有幾本英語字典外再沒有其他可以用來學習的書了。
記得,大四的時候,。。。旅游學院有大四這個概念嗎?????唯一的記憶,就是煩人的畢業論文。
大學,我學到了什么???在理論上,還是有一點吧,不過,不是我喜歡的,不是我感興趣的,四年,在學習上敗給了自己。
友情篇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真的不好說。
因為,有太多值得去懷念的人了,有太多值得用心經營的友情了。
此篇,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實習篇
這個確實是不想多說,但是,在蘇州那個地方還是有值得回憶的地方的,比如說,旅游;比如說,患難見真情;比如說,知道有人會思念我;比如說,貌似多了差不多一年的工作經驗;比如說,深刻的體會到了學校和社會的差距;比如說,等待。。。。
【畢業了作文】相關文章:
【精選】畢業了的作文04-25
畢業了作文(經典)04-06
畢業了作文12-14
畢業了的作文12-01
(經典)畢業了作文04-02
畢業了作文(精選)04-26
畢業了小學作文03-11
畢業了話題作文10-16
(優選)畢業了作文03-19
畢業了的作文(實用)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