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作文
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社會中,大家最不陌生的就是作文了吧,借助作文人們可以反映客觀事物、表達思想感情、傳遞知識信息。如何寫一篇有思想、有文采的作文呢?以下是小編收集整理的煩惱的作文4篇,歡迎閱讀與收藏。

煩惱的作文 篇1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王亦鈞,曾經我們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了一個星期,這令當時的我非常的煩惱,好在矛盾最后解除了我給大家講講吧,相信大家會感興趣的。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我和王亦鈞一起去上英語班,他向我借了一支鋼筆,筆借給他后,他無意甩了一下筆,將幾滴墨滴到我手上,我氣憤至極,要向他手上也滴幾滴墨,但不小心弄到了他的墨水瓶 ,結果把他本子弄成藍色,我本想道歉,但他竟直接破口大罵,弄得我也和他對罵起來,我記不清楚當時是怎樣的情況,依稀記得我們甚至還打起了架。當時各自發(fā)誓都不同對方說話。那幾天,我們誰 也沒管誰,將對方當成空氣,偶爾不得不見面也都冷眼相視,但過了兩三天,我開始想念起和他玩的時光。我征求媽媽的意見,她說:“好朋友鬧矛盾很正常,兩個人都有錯誤,所以要互相諒解。”聽 了老媽的'話,我終于想通了:我要找他去道歉!第二天我再上英語班,老師沒來,我就向他道了歉,我向他道了歉,他也真誠的道了歉,并說:“我不應該罵你的,對不起我不應該罵你的。”我們面對 面看著對方,然后哈哈大笑——我倆又重歸于好了。
經過這次沖突,我認為發(fā)生矛盾后,應冷靜先來或互相諒解,實在不行可以求助大人。
煩惱的作文 篇2
剛上初中的第一個月,每個周末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可以看不止兩個小時的手機,我可以不用每天簽五六回到,我可以過著相對自由的生活,我還可以
但過了這一個月之后,我過著一種很不自在的生活,那就是在學校托管。毫不猶豫地說,我在學校最黑暗的日子,就是托管的日子。
首先,就是關于睡覺的問題。我在家一般九點多起床,偶爾十點起。最開始托管,我七點五十起床,跟我在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但是隨著事情的發(fā)展,傅江老師給我們制定了新的規(guī)則,早上七點起床,八點簽到,比原來足足早了五十分鐘!這還不算,我們一旦晚簽到就會扣托管信譽分。我很煩惱。
然后就是對手機使用的'限制。規(guī)定是每周五、周六晚六點半到八點半在托管教室可以使用兩個小時的手機。就是說一天只能看兩個小時,而且只能在規(guī)定的時間內、規(guī)定區(qū)域使用手機。我每周會有配音、錄音的作業(yè),要在規(guī)定時間內完成,我每周會給家里打電話,要花好長時間,有時也用不了多長時間。玩會游戲、刷會抖音、微博、QQ看點,逛逛淘寶、京東,瀏覽一下識貨、毒,再看看朋友圈,對于我來說,時間確實不多,為了節(jié)省時間,我不得不忍痛割愛將游戲卸載。
最后就是簽到。Why?準確的說:吃完早飯簽到、中午回宿簽到、午休起來簽到、吃完晚飯簽到、交手機時簽到、晚上回宿簽到。慘不慘?太慘了。不簽到,扣你分。
信譽積分是這樣的:私藏手機扣5分、短時間未簽到扣0.5分,長時間扣1分,亂開多媒體扣2分,還有好多好多,我記不太清了。低于8分不讓看手機,低于5分不能在本班學習、寫作業(yè),要在練跆拳道那里寫(學生處的人就在你旁邊),低于三分不能出去購物(啥也不能買了)。
其實,公寓部制定的規(guī)則,我心里特別抵觸,但我沒有辦法,所以很煩惱。托管了這么長時間,我從來沒有做過亂紀的事情,唯一一次是晚到了一分鐘,被扣了0.5分。同樣托管,有的同學剩4分,有的同學只剩1分。我也有私藏手機的沖動,但是克制住了,畢竟我還有自己的標準。俗話說的好:人在屋檐下,安能不低頭。
其實公寓部這樣規(guī)定也有好處,可以讓我們養(yǎng)成早睡早起、自覺、自律等好習慣,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如果可以不托管,還是不要托管的好。
煩惱的作文 篇3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也不例外。
每天早上,我總是起不來,因為外面實在太冷,被窩里暖洋洋的,所以起不來。
每天晚上,因為爸爸和媽媽總是回來很晚,所以晚飯也得很晚吃,餓的我都沒力氣做作業(yè)了。
語文老師每次默寫詞語都很多,因為這么多的.詞語我一次性記不下這么多的詞語,所以每次默寫的成績總是不怎么好。
我的抄作業(yè)動作總是很慢,每次下課,我都沒有時間玩了。
我作題目時,總是很粗心,把我會做的題目也做錯了。比如說:做英語題目時,老是把單數寫成復數,復數寫成單數。做數學題目時,老是把數字看錯或者把符號看錯。
我總是忘記事情,哪怕在記事本上寫,有時我也會忘記。
這些就是我的煩惱。
煩惱的作文 篇4
在我的初中生活階段,發(fā)生了許多令我意想不到的事……
在我的班級當中,有很多調皮搗蛋的同學,老師跟本就管不住他們,除非使用“暴力”。唉,我說老師也夠操心的了。“你們到底誰沒有交作業(yè)?統(tǒng)統(tǒng)都給我站起來!”老師有發(fā)火了。話音剛落,我們班居然沒有一個同學站起來,老師更氣憤了“你們誰沒交作業(yè),你們難道自己都不知道嗎?是不是要我以個一個點名字才肯站起來,好好好,我們就來點名字,等譯下游夠你們看的!”說完,馬上有幾個同學就站起來了說:“我昨天的卷子沒有帶回去,我下午就帶來”“我的卷子弄不見了,我馬上就在同學去復印。”我抬頭望了望,竟然還有我們女生,還不只一兩個,是三四個。老師叫他們全都到辦公室去,我心想:他們肯定沒有好果子吃了,唉,可憐的人兒啊。”
“啊”,老師在打他們,我心里的那個疼啊。雖說打的`不是我自己,但我的心里還是很痛!
當一個好學生有什么不好,每天都受老師的表揚該多好啊,回到家里還受爸爸媽媽的疼愛,多好啊,為什么他們不好好學習呢?,我想不通,大概是沒努力吧!
唉!成長的煩惱還真多啊!
【煩惱的作文】相關文章:
煩惱的作文03-05
煩惱作文03-06
[經典]煩惱的作文03-11
煩惱的作文05-16
煩惱的作文05-17
煩惱的作文05-07
煩惱的作文05-07
煩惱的作文05-13
煩惱的作文05-12
煩惱的作文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