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作文
在學習、工作、生活中,大家都跟作文打過交道吧,作文是一種言語活動,具有高度的綜合性和創造性。那么你知道一篇好的作文該怎么寫嗎?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畢業了作文4篇,供大家參考借鑒,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畢業了作文 篇1
轉眼間,三年悄悄過去了。不管我們喜不喜歡,我們都必須離開,盡管我非常想念它。
也許我真的回答了那句話:最好的是我得不到的。三年前,我有時間留在這里學習,但三年后,我只想更好地度過我的初中時光。這是非常可悲和更令人遺憾的。
我最后幾次經過操場,經過方圓,來到池畔。從前,我每天都經過這里,不僅僅是這一次,我的心里沒有這種莫名的感覺!我想念這個地方,它伴隨我美麗的青春三年,我想念這里所有的樹和草。當我以前無憂無慮的時候,我有沒有想過有一天離開這里,離開這個有著100年歷史的書籍的圣地?我最后幾次聽老師講課,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過去,我在課堂上一次又一次失去理智,但現在我只能苦笑。回頭看看起初嚴厲的“老班級”,二年級有趣的“老班級”,三年級一絲不茍、與我們一起努力奮斗的老師們。平時我很討厭他們,但現在我只是覺得很懷舊。當我認為有一天被這些老師批評太奢侈時,我可能會鼻子發酸。
在過去的幾天里,我們畢業后會去不同的學校,再也沒有機會坐在一起了。我們會漸行漸遠,忘記彼此。但我會珍惜我們那些珍貴的記憶:為團隊比賽艱苦訓練的汗水;這是相互支持的跨國培訓;是我們的.年輕人在炎熱的夏日仍在進行體育訓練.我會牢牢記住這些,我不會忘記我們永遠不會倒下的團隊,留下一些懷舊也許是最好的結局。
我就像一個流浪者,試圖伸出手去抓住一些東西,但我還是不可避免地從手指間滑落。但正如莎士比亞所說:“我認為我是一個不受限制的君主,但我仍然被胡桃殼所包圍。”的確,我們還有未來。
畢業了,我想念這里,我面對未來。
畢業了作文 篇2
畢業了,最后一天的結業典禮,在前一天就已經開始準備了,幾個人去買氣球,幾個人去買紅紙,幾個人寫毛筆字,而我當然是專業綁氣球。
幾個人辛苦了好長時間從六點剛吃完飯就開始。抬頭突然發現天空中,零零碎碎的星星,像一顆顆鉆石,分散在暗黑色的銀幕上。蒙蒙的霧氣慢慢縈繞在天空上方,偶爾一顆流星劃過,多么興奮。一個月這么快就結束了,那么的短暫,那么的漫長……
天蒙蒙亮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起床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感嘆著每天都是那么的美好,然而這一天我們希望時間能夠慢些,時間能夠靜止在這一刻。因為這一天過后,所有人都要走了,一個月的感情就這樣散了,這一別或許就是一輩子不能見了。許多話心里不知道該怎么說出來。
天徹底亮了,孩子們陸陸續續的來了,幾個表演的孩子穿著統一的服裝,音樂在響起,心血沸騰,一排排坐的那么整齊,但是這或許是最后一次聚的那么齊了。
典禮開始了,外面下著蒙蒙下雨,似乎在訴說著它的.多種不舍,可是時光不等人,很多時候,很多人,慢慢的就散了,接著就淡了,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好聚好散,再次相聚時希望看到另一個強大的你們……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畢業了作文 篇3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光陰似箭,我就快小學畢業了;心中有太多的不舍。我們每天上學,依然笑得那么燦爛。但我們誰都清楚,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惆悵……
六年的小學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啊!課堂上有朗朗的讀聲之外,隨時可聽見哈哈嘻嘻的笑聲。因為我們的老師最喜歡向我們拋笑彈了。圖書館內,架子上的書本仿佛在向我們揮手,邀請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這里沒有笑聲,但卻能吸引我一再進出。
六年前,我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六年后,我是個知識廣泛的人了。這些都要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導。六年級了,我即將告別童年。我要謝謝六年來陪伴我的朋友,為我的童年畫上了彩虹,使我感到不孤單。
如今,我快小學畢業了;即將告別陪伴我六年時光的老師和朋友。真的萬分的不舍啊!校園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熟悉不過的,校園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做過的痕跡,這里充滿了我的回憶。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了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路上;母校的每一個角落,也珍藏著我們的身影,讓我們永不忘記。
離別雖叫人哀傷,它卻是人生的一部分,誰也躲不過。告別了小學,我將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我揮一揮手,說聲再見,昂首向前邁進。
謝謝您,母校。今天,我以母校為榮。他日,希望母校以我為榮。為此,我必須力爭上游,創造勝利。
畢業了作文 篇4
三年的時間即將就要過去了,六月份來臨一次無可面對的考試。對我來說馬上就要與同學們分開有點舍不得。
再六月份即將來臨的中考,不知道有沒有把握考上理想的高中。然而父母為我們著急,天天打電話問老師。而我們自已都不知道,老師告訴我們父母都比我們急。而我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在20幾天的時間我開始了認真的看書、寫作業、復習……而我現在才知道學習的重要,以前就知道玩電腦、而現在后悔當初不學習。
希望看見這文章的親們認真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再馬上就要與3年一起的同學分開真讓人舍不得,好歹我們共同努力了一些。我們會分開,我們會走各自需要的學校,有好的、有差的。現在想與同學們說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個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么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而我們以后要走自己的`路。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真的有點依依不舍離開這些同學,畢竟我們度過了三年風風雨雨的事我們一同承擔。
【畢業了作文】相關文章:
畢業了作文[經典]05-30
畢業了作文(精選)04-26
(經典)畢業了作文06-03
(經典)畢業了作文04-02
畢業了的作文(精選)05-01
畢業了作文(經典)04-06
【精選】畢業了的作文04-25
畢業了作文(優選)03-25
實用的畢業了的作文03-16
(優)畢業了作文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