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麻藥三年級作文
媽媽說我今天嗓子不對勁,就帶我去醫院看耳鼻喉科。醫生說:“叫我一聲阿姨。”我叫了一聲,醫生說:“這嗓子是啞了,做個內窺鏡檢查吧。”她順手開了單子,媽媽去付錢,我就待在治療室里。

媽媽回來后,一位醫生先在我的嘴里打了麻藥,再在我的鼻孔里打了麻藥。我感覺不舒服,想吐口水,但是我忍住了,直到醫生說可以吐,我才吐出來了。我沒有哭叫,醫生表揚我心理素質好。
過了五分鐘,另一位醫生把一根細細的長管子插進我的`鼻孔里,并一點點插下去,并用手里的內窺鏡仔細查看,說:“是咽喉紅腫,還有聲帶小結。”我還不懂,媽媽卻問了醫生很多問題,臉上顯出了苦惱的表情。
后來,我們在網上看了聲帶小結的圖片,了解了發聲的原理。我決定要好好保護嗓子,不大喊大叫,不吃油炸上火的東西,多喝水。
【第一次打麻藥三年級作文】相關文章:
第一次打雞蛋作文04-27
第一次打保齡球作文04-04
第一次打臺球作文(2篇)05-06
第一次打臺球作文2篇05-04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6篇)03-02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集合6篇)03-02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合集10篇05-02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通用10篇05-02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集合10篇)05-01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合集10篇)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