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日記(薦)
即將要到一天的結尾了,心中一定有不少感想,需要認真地為此寫一篇日記了。日記寫什么內容才新穎、豐富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成長日記5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成長日記 篇1
今天早晨,我和小白還有甜心筒一起吃立方人哥哥:方塊做的可可果炒飯、小型成長果實汁、火龍果拌速度果果。我剛吃完,甜心筒就把窗簾拉開了,誰知,陽光照到了剛起床的粉粉星妹妹:可可豆的眼睛里。可可豆妹妹大喊:“誰開燈了?”甜心筒說:“沒開燈,我只是把窗簾拉開了。照到你眼的是太陽。”“那關太陽!”可可豆妹妹笑瞇瞇的.說。
“暈,關太陽,笑死我了。”方塊哥哥邊笑邊說。
這時,沒吃完飯的小白一聽關太陽,笑的飯都噴吐出來了。
“我回來了,小精靈們,你們想我了嗎?”“小白!!!!你又把家弄臟了!!!!罰你把家打掃5遍!!!!”原來,小白差一點把飯吐到了剛回來的紫然主人身上。紫然主人很生氣,罰小白把家打掃了5遍。可憐的小白。
成長日記 篇2
成長的滋味成長的滋味是五味雜陳的,那似酸又甜,似辣又咸,似悲涼有快樂,似多愁又善感的滋味,纏繞著我們度過了十多個春夏秋冬,永遠的埋葬在我的心頭。
人的一生很少一帆風順或平淡或險惡或復雜乃至幾落,大喜大悲,其實這些經歷都是一筆財富。成長也如此并不是一帆風順。
成長如鷹,鷹中有志。
成長如馬,馬中有鞍。
成長如骨,骨中有鈣。
成長如汗,汗中有鹽。
有人說成長是苦的,有人說成長是甜的,還有人說說成長是咸的,也有人說成長是辣的。
但我卻要說成長是,又甜又苦,似辣又咸的.。
在學習上是先苦再甜的,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學習也如此,必須吃的苦才能取的好的成績,取的好的成績那一刻才是最甜的。
在生活上是似辣又咸,遇到不開心的事,心里不是個滋味。
成長的滋味就像是一桌美味佳肴,有甜有苦,又辣又咸,真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成長如地上的小草渴望長大成參天大樹,高聳入云;成長入海中的與渴望越過龍門,遨游滄海;成長如天空的一只小鳥渴望自由自在的翱翔云海任由搏擊……成長的滋味,我們自己體會。那又甜又苦,似辣又咸,似多愁又善感的滋味,纏繞著我們度過十多個春秋,侵入我的靈魂,永遠永遠……
成長日記 篇3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小時候,都希望快點長大。去享大人的快樂。可當你真正長大之后,想念小時的時光,后悔都晚了。
真希望回到從前,體驗那無知的快樂。
你說。你真傻,當小孩有什么好的?
我說。對,那是因為你不會享受無知。作文
上了初二,初一的好奇心和上進心都變的了了無幾。因為我們還是A不能習慣初中的生活。每天沒有副科,晚自習要上到八點半,作業這么多,就給我們半小時的時間寫。九點九熄燈。這還讓不讓人活了?班里也有同學問過老師,問問這是為什么?而老師從來不說一句話,就把我們轟出了門外。
現在,上一節音樂課都成為了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我們的書包都很重,而里面只有九本書,還有一大堆作業本,筆記本。作文
看看課程表,該上音樂了。可是課程表下面寫的是語文。
老師早就商量好了。音樂上語文,美術上數學,體育上歷史,綜合上化學,校本課程一共三節,一節微機,一節物理,一節英語。
我勸勸那些正在上初中的小朋友們,不要期待著長大。長大,意味著你就要過像我們的日子。
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沒有一個老師是故意難為學生的。但我們就在這種明明知道老師為我們好的情況下,如此厭倦。心里想的,和行動根本不一致。
想想小學,哪有這么多煩惱?其實快樂的.日子只有一點點,就看你怎么珍惜。小朋友們,不要期待長大,你們會后悔的。
最可怕的就是軍訓了。第一次去軍訓的時候,去的路上高興得不得了,可是真等到五天時候回來,我們都不敢想這段“魔鬼歷程”。真希望就這一次,這是最后一次。
你說。小學有什么好的?
我說。對。那是因為你不懂得珍惜這“無知的快樂”。
成長日記 篇4
話說周五早晨兒子起床時就跟他說周六早八點半學琴,你沒有忘記吧。兒子馬上一臉的不高興,說:“啊,我都跟同學們說好了,周六上午打球,那我怎么跟人家說呀。”直到吃飯時小子的臉一直繃著,眼睛也失去了剛剛起床的那種精氣神,想到這是一大早就不高興的話,會搞得一天心情不好,于是用很平和的語氣跟他說:“這樣吧,你跟同學們商量一下,改一下時間,反正學琴就一個小時,就在青大旁邊路上也不耽誤時間。如果有問題的話,晚上回來我們再商量,可以吧。”我順勢拍了拍他的.肩膀,又說道:“老媽知道你喜歡打球,我也很支持你,但是學琴的時間不是咱們早說好了的嗎?你是不是忘記了呀。” 兒子抬頭看了我一眼,眼神變得比剛才明亮了許多,“嗯,好吧,我試試跟他們商量一下。”
其實我還是擔心,畢竟籃球是他的最愛,能商量好嗎?但是學琴的時間不是每周都學,所以都提前約,一旦定好,不好隨便改的。一整天我還是很忐忑的。
晚上回來小子用有點生氣的口氣對我說:“老媽,我沒有商量好同學,你看怎么辦吧。”“怎么回事呀,這點小事也沒搞定?”我有點沉不住氣了,說話的語調高了起來。就在我還要張口說話的時候,兒子猛地抱住了我,“老媽,你可真好騙,這點事我還能不搞定嘛。我是忽悠你。”“好小子,還想激我發怒呀!” 我順勢拉開了架勢,跟他“打斗”了起來。
跟他鬧了一會,我還是緊緊握住他的手說:“兒子,謝謝你理解了老媽。雖然彈琴不重要,但是我們跟老師約好了,就不能隨便變卦,這叫守時。以后約定什么事情時我們一定要早點商量好。”
晚上跟他一起看了動畫片《灌籃高手》,我們一起哈哈大笑,很開心地度過了周末的夜晚,這也算彌補了少打球的時間吧。
【成長日記】相關文章:
成長的日記01-08
成長日記07-20
成長日記[精選]07-31
關于成長的日記02-05
(經典)成長日記08-11
植物成長日記05-11
(推薦)成長日記07-25
成長日記[精華]07-25
【薦】成長日記07-25
實用的成長日記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