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oot id="wg9qp"></tfoot>
    <blockquote id="wg9qp"><tbody id="wg9qp"></tbody></blockquote>
    <nobr id="wg9qp"><listing id="wg9qp"><optgroup id="wg9qp"></optgroup></listing></nobr>
    <wbr id="wg9qp"></wbr>
    <button id="wg9qp"><noscript id="wg9qp"></noscript></button>

      天堂a无码a无线孕交,日本激情久久精品人妻热,日韩人妻无码精品久久久不卡 ,国产精品无码专区,影音先锋在线资源无码,蜜臀av久久国产午夜,日本一区二区三区专线,亚洲日韩性欧美中文字幕

      月考作文

      時間:2022-10-24 21:54:16 月考

      月考作文匯總7篇

        在日常的學習、工作、生活中,許多人都有過寫作文的經歷,對作文都不陌生吧,作文可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論文)。一篇什么樣的作文才能稱之為優秀作文呢?下面是小編整理的月考作文7篇,歡迎閱讀,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月考作文匯總7篇

      月考作文 篇1

        開學后,我下課就攻英語地理,因為我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我根本沒把政史生放在眼里。數學本來就不錯。因為小學不看副科一樣在40分以上(滿分50)一個月后,語文數學學的糊里糊涂,一敗涂地。專攻的地理也沒理解。開始月考了。

        月考完畢,成績全部出來了。我被眼前的.成績嚇到了,都不敢相信是我自我考得。語文數學英語滿分120的卷子,語文93(在我們班成績還算是能夠的,作文在我們班扣的是最少的)數學85,看完這個成績,我差點就休克了。怎樣可能啊?英語117,不會吧。英語是我強項,這張試卷還那么簡單,怎樣說也要120吧。幾部1064人,英語滿分14。我怎樣不是其中一個啊?哎······政治44,沒失常。地理生物2829。歷史23。天哪,我不活了,副科三門不及格(副科滿分50,及格300)。

        我的總成績是419,幾部756名,班級87人我排55。哼,小學班里90人我也在前15啊。······這次怎樣搞的。排行都出來了。哎,眼看又要期中考試了,地理生物都沒聽懂,怎樣辦啊?

      月考作文 篇2

        昨天下午我們進行了月考,考的我們“心驚膽戰”,“筋疲力盡”。

        剛開始就考語文,我心里有點緊張,因為我語文并不算太好。等到考卷發下來一看,果然如此,有幾道題都是迷茫的。有一道題我真看不懂,所以就蒙了一道題。考完試我問了問同學,才知道我蒙 錯了,唉,運氣不好。

        數學我都會,但我有個缺點,我剛開始寫的.有點慢,就害怕時間不夠,就寫得非常快 。但到了最后,還有很長時間才收卷,我忘了檢查。所以我也不敢確定全對。

        英語我也全會,但也不知改出來的情況如何。

        乞求老天保佑啊,讓我考好。

        所有結果,星期一見 !

      月考作文 篇3

        月考不懷好意地走了,寒冷的天氣似乎在說:“月考不久又要來了。”月考走了,帶著考生無數的悔恨和失敗者的不服,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著這次月考給我帶來的傷痛。

        久久凝望著語文考卷,許多個不解在我腦中涌現。為什么課堂上評講的“黑云壓城城眾欲摧,甲光向日金鱗工”在考卷上卻是錯的?全部的努力難道就得了個“87”分嗎?而我旁邊那些前些陣子還在討論言情小說的女生卻能得90分以上,細細看她們的考卷,甚至還能發現一些錯誤的答案……

        莫非這就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疑問過后,時間給我一個大大的`嘆息。

        那些女生的三五成群,談論的無非是你考得比我高之類的驚訝和嗔怪,是的,理科的分數并沒有幫我拉多少分,而原本很拿手的文科卻出人意料地毫不起眼。

        回到家,委屈和不甘心這種心理使我滿臉通紅,此刻的我多么想抒發一下自己的心聲啊,可繁重的作業和老師的諄諄教誨又不得不使我得重新低下頭,寫起了作來。

        “哐啷”,循聲望去,原來是老媽把醬油瓶打翻了,烏黑的液體灑滿了潔白的大理石,接著便是長時間的沉默……

        月考過后,留給我的是對自己的懷疑。月考過后,我更加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必須對自己負責,只有自己強大了,別人才會理你,弱者是漢有真朋友的。

        窗外下著雨,但并不大,我用草稿紙折了一只飛機,打開窗戶,向黑暗投去。

      月考作文 篇4

        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成績已經出爐,語文92分全班第一,數學98分居次席,英語100,綜合91,第一次月考的反思。這看似良好的成績,其中還藏著小小的遺憾,這些遺憾都是由疏忽大意造成的。

        先說語文,除去扣的四分,其余的四分丟的真不應該,兩道題回答不完整各扣一分,一道沒加引號扣一分,一道“畫蛇添足”扣掉一分。我如果能一絲不茍的去完成它們,語文成績豈不是一個多么可觀的數字?

        數學的馬虎更不應該,一失手成千古恨,把x的絕對值當成了x,雖說一個是對的,但把絕對值弄成個負數,簡直心里后悔地像老鼠在撓。唉,只能怪自己太大意了吧。

        歷史部分更是大傷元氣,司母戊鼎的歷史地位如何一題,標準答案是世界上現存最大的青銅器,可我粗劣加工寫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鼎,這還不算,我在后面加上了四個字——用于祭祀,本該扣一分,因為它們四個又扣掉一分。

        生物別提,43分,要不是歷史的的頑強抵抗,綜合否則失守90分,生物課代表沒戲了。

        月考的一系列失誤,由于馬虎失分的多,把自己會做的做錯,不后悔才怪呢!以后類似的錯誤不要再犯,無論做什么馬虎總會耽誤大局。第二“畫蛇添足”讓我吃虧不少,復習資料的時候,要把每個知識點弄清、搞明白,每天學過的知識要及時溫習。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月考,其實并不是多么難,認真、細心的態度會造就一切。

        八:初中的第一次月考讓我難忘

        剛升入初中的我,對一切新事物都很好奇。而初中的學習也改變了很多。政治地理以及小學從未接觸過的生物歷史,也變成了主要的科目。

        還記得上學大概一個多月了,我們要進行一次月考,老師一周前就對我們說了,可我的“讀書”方法,只是大概的瀏覽一邊,作業寫完了就睡覺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一切重點知識,我只記在了一個本子上,大概意思不是很明白。地理課,我是一點也不明白,老師留作業,我都是照同學抄的,除了地理外,別的課都還行。

        一周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月考的前一晚,我先看了看語文書,看了古文部分,每篇文章的作者朝代都是沒什么問題的。例如《木蘭詩》選自《樂府詩集》作者是宋代郭茂倩等等,這些文學常識我都會背。所以,由只會文學常識的語文有轉向了數學。數學可以說是我的強項,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所以數學我沒總復習,只是翻了幾頁。該到英語了,英語我是一點也不會,可以這么說,英語認識我,我不認識英語,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背了單詞。之后的時間我看了看小說等。月考的前一天我是這么度過的。

        到了月考這一天,我有一些緊張。有什么我會的題也答錯了,可能因為緊張的關系,也可能因為我沒復習好啊。數學題我太過自信,而算錯很多題。成績下來后我真的很失望。

        月考讓我明白了,考試之前要好好復習。

      月考作文 篇5

        想起那些備戰月考的歲月,我們文科班的同學都用轟轟烈烈來形容。是啊,那段日子,真的是一種挑戰啊。

        考前的幾天,大家都抱著一本政治或歷史書,緊皺眉頭,把書里的一字一句吞入肚內。每個人的“消化能力”有所差異,但其過程都是一樣的.痛苦。

        書到考時才知多,絕知此書要提前。一本又一本的歷史、政治書,才知道一下子備戰的工程量又多大,一個又一個人物,一個朝代接一個朝代的興衰發展,才知道在我們驕傲地向世人宣稱我們有五千年輝煌歷史的背后,也包含著無數文科生,心酸的“血淚史”。

        怒發沖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五本史政書會與否,數日復習輪番行。黑了眼圈,朝試卷。經過前期對書本的一番啃咬,后期的復習時而激進,時而溫婉。咒罵完古人一番以后,有的同學才可以安然復習,時而痛罵,時而怒斥,心滿意足之后才以一副很解恨的樣子翻開書本,而有的同學則一臉的平靜,如一潭沒有波瀾的湖水,他們安安靜靜地看著書,不知腦海內是否也在暗濤洶涌。

        日子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一下子到了臨進考場的最后幾分鐘,這時候教室里書聲瑯瑯,每個人的熱情都發揮到了極致,大有落水之人抓稻草之意味,不知誰起身整理東西準備進考場,剛才的讀書聲變成了擔憂聲,大家的表情也許會有一種行將就義的凝重吧。

        終于要進考場啦,我們合上手里的書,輕松地大步跨進考場,笑容又回到了大家的臉上……

      月考作文 篇6

        星期三,我們六年級進行了月考。我在這次月考中語、數、英三科取得的成績分別是97、88、75.5,我認為這次我考得不太好。

        語文一直是我的強項,因此考到97分并不很令我吃驚。但是,我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比如:我試卷上扣的分基本上都在閱讀上,所以,我的閱讀還有待加強。

        數學我主要錯在粗心大意上。其中有一題計算題,我忘記寫得數了,在檢查的時候也沒發現,導致扣了三分。這說明,我檢查的還不夠仔細,這么大的錯誤都沒檢查出來。在以后的考試中,我會檢查的更仔細的。另一部份的原因是我不會做,這表明我的'知識還沒有掌握牢,沒有把老師說的東西記住。總的來說,我這次的數學考得不太好。

        這次的英語考得很差。雖說有一部份的原因在于試卷沒有結合知識點,試卷里由很多單詞我都不會,閱讀也很難。一部份的原因在于我自己。如果我自己平時多擴張一下英語知識,多讀一些英語方面的書,這次考試也許就不會這么差了。

        雖然這次考試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叫繼續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績來的。

      月考作文 篇7

        上一星期,我們進行了月考。

        基本上來說,題很簡單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是我們的成績落后。我對語文考得還算滿意,但是,數學和英語的'分數使我沒有進前十,數學丟分的主要原因是計算不認真和讀題不認真,求周長和 面積丟了3分,應用題第4道讀題不仔細,就因為一字之差,使我丟了五分。英語是因為不讀完題就填,結果扣了18分,選擇題又錯了一道,扣了2分。數學考了92分,英語考了80分。

        這次我覺得考得非常不好,下去后,我一定會查找原因,并及時改正,馬上就期末考試了,這次考得不好不代表期末考的不好,俗話說:“笑到最后才會贏。”這次沒考好期末我一定要考好, 一定要超過這次比我好的人。

      【月考作文】相關文章:

      (經典)月考作文12-04

      月考的作文12-31

      月考的作文【精選】12-26

      月考的作文(精選)11-10

      月考作文(精選)10-20

      【經典】月考的作文10-16

      月考作文08-21

      (精選)月考作文10-28

      月考的作文08-27

      月考的作文12-25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av网站首页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人妻丝袜美腿乱| 中国熟妇浓毛hdsex| 在线观看国产成人AV天堂| 色一情一乱一伦麻豆| 淫妇日韩中文字幕在线| 999精品视频免费| 亚洲性无码av在线| 国产三级一区|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不卡| 亚洲综合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揉着我的奶从后面进去视频| 久久亚洲色WWW成人欧美| AV资源吧| 亚洲蜜臀av乱码久久| 九九久久自然熟的香蕉图片| 免费一级a毛片在线播出| 狼友福利在线| 国产精品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性荡视频播放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va在线观看入口| 青草视频在线观看视频| 综合区一区二区三区狠狠| 一个色综合色综合色综合| 东京热加勒比一区三区 | 久久99久久久无码国产精品色戒| 国产亚洲精品岁国产精品| 国产无套内射又大又猛又粗又爽| 国产又粗又长又更又猛的视频| 久久福利电影| 久久精品免视看国产成人| 无码h片在线观看网站| 天天做人人爱夜夜爽2020| 无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av| 国产亚洲国产精品二区| 亚洲 日本 欧美 中文幕| 成人精品视频一区二区| 暖暖视频日本在线观看| 人妻丝袜| 青娱乐导航| 成人av午夜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