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作文我的吃蟲經歷
同學們,你們吃過蟲子嗎?悄悄告訴大家:我吃過哦!

我第一次吃蟲是中班時,正在教室里打哈欠,一只小蟲冷不丁飛進了我嘴里。可是,這只是誤吃,真正有意識地吃蟲,那是我上大班時的那年夏天。
那天,爸爸和我準備去捉“知了”玩。我們準備好一根長竹竿,幾團口香糖就去了。我們在小區里一棵茂密的大樹下,要捉“知了”。我首先打頭陣,將口香糖弄在竿子上,抓著竿子粘“知了”。我一下就粘到了一只小“知了”就把它裝在罐中。幾只警覺的“知了”飛走了。爸爸在旁邊也躍躍欲試,他也像個孩子,小心翼翼地粘下了一只遠觀十分奇特的.“知了”,湊近一看,我樂壞了,原來兩只“知了”抱在了一起!我和爸爸輪流粘下了十多只“知了”要想捉住“知了”,可要有很好的技術哦!我們越捉越興起,若不是好心伯伯提醒我們,“沒頭腦二人組”太陽下山了,我們還沒打算回去呢。
回家后,我們數了數,竟有二十多只“知了”落網了!我和爸爸忽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這么多“知了”能干什么呢?我們查出“知了”體內含多蛋白質。于是就決定把“知了”油炸吃了。由爸爸當主廚,我做幫手,而媽媽,在一旁干嘔呢!看著“知了”入鍋,我也于心不忍。由爸爸一個人承包了整個廚房。
一會兒,只聽廚房沒動靜了。又聽到盤子的“鐺鐺”聲,我知道“知了”炸好了。我急忙跑去幫忙拿盤子。看著一盤炸“知了”,我開始不想吃,但看到爸爸吃后,我又感到惡心又嘴饞,作為一個吃貨,嘴饞贏了,我也開吃了。當我發現炸“知了”其實挺好吃時,不禁得意起來:“應該沒人像我一樣吃過炸‘知了’吧,嘻嘻。”想著想著就笑了。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炸“知了”那么好吃!沒吃過的同學也可以試試哦!
【小學五年級作文我的吃蟲經歷】相關文章:
我的吃蟲經歷五年級作文02-11
一次吃蟲的經歷作文11-28
鼻涕蟲的經歷作文02-25
吃西餐的經歷-作文02-16
我的經歷小學作文08-26
我的小學經歷作文09-28
「小班教案」:小雞吃蟲01-31
我的同桌“小抄蟲”小學作文02-23
我的死亡經歷小學作文04-17